中國民航大學的空乘專業是幾本的

2021-07-14 09:24:55 字數 1186 閱讀 5890

1樓:sunny緣分天空

中國民航大學的空乘專業不是本科,是高職。中國民航大學的空乘專業隸屬於中國民航大學乘務學院。

中國民航大學乘務學院(英文縮寫 cac )是一所培養適應 21 世紀現代民航業發展所需要的、具有高素質的空中乘務人才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系中國民航大學的二級學院。

中國民航大學是民航局直屬的高校,這也是各個航大學子為之驕傲的一點,並且作為一個行業院校,中國民航大學無疑是民航院校的老大,其中的空中乘務學院的畢業生的上機率也是在民航業數一數二的。

乘務學院始終堅持開放辦學的方針,與國內外多家航空公司及培訓機構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初步形成了「以空中乘務專業的高職教育為主,以在職乘務人員短期培訓為輔」的辦學格局。

擴充套件資料

空乘專業的報考條件:

1,凡能夠參加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秋季)的女生均可報考(該專業不招男生)。

2,年齡建議在2023年至2023年之間出生的考生。因部分航空用人企業對員工年齡有要求,不在上述範圍內考生請慎重報考。

3,熱愛祖國,遵紀守法,舉止端莊,興趣高雅,有志於從事空中乘務事業,具有較強的服務意識和良好的道德品質。

4,淨身高:164cm~174cm。(以專業體檢結果為準)

5,視力:單眼矯正視力均不低於c字視力表0.5。眼球大小適中,對稱,目光有神,無色盲、色弱。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民航大學應該是屬於一本大學,是屬於一本專業,當然都是屬一本

3樓:笑傲江湖

中國民航大學的空乘專業。應該是三本的。

4樓:安

民航是專科,二本有,南昌航大,鄭州航院,廈門理工,雲南師範等等..

現在空乘單招時間已經過了

5樓:陽光笑相伴

你要先面試,不是本科是專科,那要看你符不符合面試的要求了,也不是好看就能去的,你得先面試。面試合格才能報考中國民航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提前報考,提前面試,體檢,關注學校招生簡章,還有,可以上2本,真心不建議去這個專業,坑!累!

7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好像要提前報考,你到官網看一下空間撒人口危機

8樓:涼夕子

大專,現在沒有空乘本科

中國民航大學空乘專業每年的面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中國民航大學 空乘專業 每年的面試時間是2 5月份。中國民航大學坐落於天津市,始建於1951年,是中國民用航空局直屬高校,教育部cdio改革試點單位,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高校。截至2013年4月,中國民航大學分為南北兩個校區,佔地面積110.26萬平方米 1654畝 總建築面積70萬平方米,固定...

中國民航大學空乘面試對手有要求嗎

中國民航大學空乘面試對手沒有明確要求,只需沒有明顯大塊疤痕。中國民航大學空乘招生的其他要求有 1 淨身高 164cm 174cm 以專業體檢結果為準 2 視力 單眼矯正視力均不低於c字視力表0.5。眼球大小適中,對稱,目光有神,無色盲 色弱。3 五官端正,膚色好,無明顯疤痕 斑點等 牙齒排列整齊,無...

中國民航飛機上的國籍標誌是什麼,北理工空乘作業答案。中國航空器的國籍標誌是什麼

根據國際民用航空公約的規定,從事國際航行的每一航空器應載有國籍標誌和登記標誌。中國民用航空器的國籍標誌為 b 登記標誌為阿拉伯數字 羅馬體大寫字母或二者的組合。國籍標誌和登記標誌之間有一個短橫線 中國大陸地區航空器國籍和登記標誌格式為b x 編號為四位數字 香港澳門地區為b 編號為三位字母 臺灣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