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全球第一強國,為何還是女性最不安全的發達國家

2021-07-14 12:10:54 字數 989 閱讀 8691

1樓:

美國是全球第一強國為何女性還是最不安全的發達國家因為美國這個國家呢?他不單單是一國人,他還參雜了許多黑人白人還有一些其他種族的人人,然後人口比較嗯,比較種類比較多,然後呃。個人的素質問題吧然後額會導致很多社會問題。

2樓:鞋子世界

因為他對女生的安全性質沒有搞得那麼好不像我們中國我們中國的法律比較強悍,所以說,美國的不行

3樓:

美國雖然強大,但是也不是最安全的國家,犯罪彔也是很高的國家,人們都沒有安全感特別是女性,所為的自由可以有槍支沒有發律約束,相比較我們國家是最安全的。

4樓:斛光亮

軍事強國,不一定國內最安全,只是對內部而已

一個國家的安全,既需要強大的軍事制止外部威脅,又需要一個穩定和諧的國內社會環境,民族團結,法制治理才行。

5樓:

美國是個移民最多的國家,個人自由主義盛行,文化衝突嚴重,因為持槍合法,所以暴力衝突比較多,女性在不安穩的社會是很不安全的

6樓:

美國人人可以有槍,導致各種犯罪案件也比較多,並且美國沒有死刑,男人犯罪更多,對女性危險更大,所以最不安全。

7樓:溪上小雀

因為美國貧富懸殊,底層人文化低貧窮懶惰吸食毒品,所以為得到金錢和性滿足只有把魔爪伸向無辜女性。

8樓:

這是由美國的社會制度和法律法規的弊端所決定的,這個國家不單女性不安全而且所有人都不安全其中包括警察自身的安全,它的法律即有寬鬆散漫又有過於嚴厲,還有膚色種族岐視,每年都有數起**案,有數起警察**無辜百姓事件。

9樓:樵夫劉海哥哥

因為性開放的原因而造成的惡果!

10樓:養怡居民宿

因為美國的男人強,所以女人就弱,男人主宰的世界,女人能安全嗎

美國號稱軍事第一強國,為何不重視陸基洲際彈道導彈的發展

美國有很強的海空勢力,所以不太重視陸洲際彈道的發展。美蘇爭霸時美國聲稱擁有先發制人使用核 的權利,頻繁對其他國家進行核威懾 核訛詐。期,美國的進攻型核政策一度讓全世界籠罩在核大戰的陰雲中。進攻型核政策勢必導致核力量部署的前沿化 多樣化,陸基洲際彈道導彈在整個核體系中的作用,也就沒那麼重要了。二戰後,...

全球最危險旅遊國家排名第一的泰國,為何旅遊業還非常發達

泰國被評為全球最危險的旅遊國家,僅僅是因為保險的索賠率最高,正是因為泰國的旅遊業發達,去泰國旅遊的人數眾多,所以保險的索賠率才會更高,很多世界上公認的危險國家,因為保險系統不完善,都沒有這一項資料不能比較。泰國的旅遊業能夠如此發達首先得益於泰國具有豐富的旅遊資源,泰國屬於熱帶氣候,全年沒有冬天,擁有...

美國東海岸好玩還是西海岸好玩,第一次去美國,是去東海岸,還是去西海岸?

我不熟西海岸。東海岸南邊有florida,除了disney還可以去看鱷魚,橘子園,和沙灘。virginia 有很多美國專 當年內戰的場景屬和非常詳細的導遊介紹,很有趣。華盛頓主要是超多博物館,不要看太多,會視覺疲乏。再就是紐約的自由女神,一定要看,還有一些明景點像time square之類的。b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