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金獅子是哪一部劇蟲的人物,海賊王金獅子是哪一部劇場版的人物?

2021-07-14 14:10:36 字數 1031 閱讀 8840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金獅子史基出自航海王劇場版10:strong world:強者天下。沒有出現為什麼人們會知道的原因,是因為金獅子曾在漫畫的0畫中出現過。金獅子史基是《海賊王》中的人物。

飛空海賊團船長金獅子海賊艦隊提督「飛天海賊」,過去曾與哥爾·d·羅傑和「白鬍子」艾德華·紐蓋特齊名,是推進城歷史上第一位逃脫的海賊。

2樓:

海賊王金獅子出現在漫畫版前傳第0話,以及海賊王09年劇場版《強者天下(strong world)》金獅子史基。該劇場版為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操刀,因此出現在漫畫版以及劇場版之中。

金獅子西奇(又稱金獅子史基),飛空海賊團船長-金獅子海賊艦隊提督。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在漫畫版前傳第0話,以及海賊王09劇場版《強者天下》

該劇場版為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操刀,因此出現在漫畫版以及劇場版之中。

金獅子作為海賊大艦隊的頭領,在海賊王羅傑仍舊在世的時候就跟羅傑就有幾十年(金獅子語)的交情。

後羅傑出海,金獅子在新世界艾特·沃爾勸羅傑跟自己合作,只要憑藉自己的兵力,加上羅傑所知道的「毀滅世界的兵器」的下落,以及金獅子花費數年制定的計劃足以支配世界。被羅傑拒絕後率領數十艘船圍攻羅傑一艘船,拼盡大半艦隊沉入海底,將羅傑逼近窮途末路。如非突然事故破壞戰場僵局,羅傑很有可能葬身於此,可見金獅子之凶悍。

此戰後世被稱為艾特·沃爾海戰。在海戰中金獅子頭被損壞的船舵插入頭部,形成一個類似雞冠的形象。

在艾特·沃爾海戰三年多後,金獅子聽聞羅傑被海軍抓的訊息,不相信眼中羸弱的海軍能夠抓住羅傑,因此孤身一人獨闖海軍本部瑪林弗特,在海岸與當時的佛之戰國(大將)以及卡普(中將)大戰。三人戰鬥將馬林弗特鎮摧毀近半,最終金獅子不敵,**,被海軍投入因佩爾大監獄levek6。

羅傑死後兩年,金獅子以砍掉被鎖上海樓石的雙腿膝蓋以下部分為代價成功越獄,破了大監獄從來沒有人越獄的神話。擁有愛刀「櫻十」、「木枯」,後將兩把劍綁在腿部作為假腿使用。

跟白鬍子有交情,培養出黑鬍子。

根據被拷上海樓石,可以判斷金獅子為能力者,能力未知。

這個是哪一部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這是哪一部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我看好像是 約定的夢幻島 中主角團的 諾曼 不知道是不是。約定的夢幻島 動畫海報 諾曼 norman 約定的夢幻島 諾曼 角色形象是出自tv動畫 約定夢幻島 的主角之一,是動畫製作公司cloverworks製作的漫畫改編動畫片,原作漫畫是白井 和出水 創作的漫畫作品,漫畫已經完結,動畫於19年1月播...

這是哪一部國漫裡的人物,請問這是哪一部動漫裡的人物?

新選組異聞錄 第二部不清楚,一 新選組異聞錄 二 尋找前世之旅 請問這是哪一部動漫裡的人物?出自渡航老賊的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二季裡面的一色彩羽,學妹就是香辛料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里名叫一色彩羽 出自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一色彩羽 這是哪一部國產動漫的人物?紫色頭髮的女...

中國最長的電視劇是哪一部

毫無疑問是 外來媳婦本地郎 2000年開拍一開始打算拍60集的沒想到一拍拍了16年,2016年該劇已經突破3000集,2000年劉濤還是模特的時候就是拍該劇出道的,對廣東人很懷念很有意義的一部電視劇 家有兒女 計劃分三部製作300集,這也是目前為止中國最長的情景喜劇,現在已經完成100集的製作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