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塗指甲油才能塗得均勻,塗指甲油的正確方法,怎樣塗的更均勻

2021-07-14 15:18:18 字數 3665 閱讀 1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買的指甲油的質量要比較好,那樣刷頭刷出來才比較均勻,我一般是從中間開始,然後兩邊,這樣的話比較均勻。刷好之後我是直接用冷水衝的,那樣指甲油可以馬上幹,而且色澤也很亮,不容易脫。之後等幾分鐘,如果覺得顏色不夠亮,可以再重複一次。

一般透明色系的用這個辦法,會很漂亮。其他色系的一般不用刷2次了,一次就可以。

還有個小心得就是用指甲油卸指甲油,不要用卸甲水,卸甲水太傷指甲,只需在指甲上塗上指甲油,原來的指甲油就會一併被擦掉。不會過分傷害指甲。

平常多吃酸奶,還有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會使指甲變得光澤,即使不塗指甲油也很漂亮。自然也很好啊。呵呵

2樓:

先塗底油,這很重要,然後要做到一次成型,從指甲中間開始,讓刷頭張開到最大限度,緩緩塗下,吐過色澤不均勻,可等幹後再塗一遍,看起來會更飽滿,最後再塗一層亮油,這樣可以保持更長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塗指甲油有什麼技巧

如:塗指甲油時先給指甲打底。除用油脂或霜劑塗於指甲周圍及根部外,還要在指甲上塗保護層。

塗指甲油前須將指甲油搖動,儘量使瓶內的色彩調和均勻。塗指甲油時,通常先從指甲根部中間向前塗一筆,然後...

4樓:看片三叔

你真的會塗指甲油嗎?這樣塗才能塗的更勻稱,長見識了!

塗指甲油的正確方法,怎樣塗的更均勻

5樓:

正確的塗指甲油方法在塗指甲油之前,請你先確定一下手有沒有洗乾淨、擦乾或者塗有油脂。在塗指甲油之前,先放好底層用指甲油、修飾筆、透明指甲油在旁邊準備著。首先,先塗上一層指甲油在底層,除了讓指甲的永續性更強之外,也讓其它的指甲油塗上去的時候會更順,同時,隔離指甲油色素沈澱。

專業人士往往只用刷子薄薄地塗上一層指甲油,從指甲中間往指尖刷過去,再塗指甲兩邊。由於指甲油的遮蓋力是由色素所產生的,你就可能要塗上第二層指甲油才行。最後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可以更持久、閃亮有光澤。

處理祕訣1.在塗上每一層指甲油時,一定要等它幹了之後。最好是一層一層塗上去,總比塗得太厚好得多。

2.塗指甲油要在室內。3.

要是指甲油塗到**上,修飾筆就能派上用場。4.千萬不要把指甲油擺到冰箱裡面去。

過冷或過熱只會讓指甲油變得不是太稠就是太淡。5.把透明指甲油塗在指尖,可以讓指甲看起來亮眼,又能穩定保持。

6.在指甲較長或交叉的凹溝,以底層用填補刷刷上,可充當一層指甲油。7.

特別是沒什麼耐心的人在塗指甲油常常碰到弄不好的「小問題」。這時要決定如何處理前,就得先知道指甲油什麼時候是表面幹而已,什麼時候才真正幹了。就是用手輕輕敲一下塗好的指甲,如果不會黏住,就表示指甲油已經幹了。

用吹乾機可以加快弄乾指甲油。|||一般自己都塗不好想知道專業美甲店裡的美甲師為什麼能塗好嗎?那是因為在她塗之前,會把你的指甲打磨拋光一下,你的指甲平了,所以好畫!

|||其實簡單的很把指甲放到指甲油裡浸一下幹了後把手洗乾淨|||放屁|||清潔手指,剪好指甲,打磨光滑之後,一般是讓刷子在離開瓶口的地方按一下去掉多餘的指甲油,然後在指甲中間部位,從指甲根部開始向指甲尖塗抹,刷子與甲面呈45度角,要儘量刷的面積寬一些,刷子離開甲尖的時候要慢慢豎立起來,然後離開,接著在剛才塗的那一筆的兩邊按照同樣方法塗抹,這樣三次就可以塗好了,光滑又均勻。另外我個人覺得,除了要掌握這個手法之外,指甲油的好壞也是決定你能否塗均勻的一個因素,好的指甲油刷子就比較垂順柔軟,飽含甲油的時候刷子下方呈滴水狀,在甲面上塗抹的時候放的再寬,等一豎立起來,刷子馬上就能併攏,非常有彈性,而甲油就更不用說了,一定要看起來細膩有光澤,這樣才便於掌握啊!看看偶塗的這個好不好看?

~在偶的空間裡哦!|||怎樣塗指甲油才能讓指甲光潔靚麗,而且效果更加持久呢?下面以cosmay天然指甲油5號(金桃色,goldenpeach,選擇cosmay指甲油的原因是它天然、安全、無害)為例,作一下詳細的**與說明,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如何塗指甲油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吧。

怎樣塗指甲油之第一步:充分清潔指甲指甲表面如果不乾淨,附有灰塵、油脂等雜物的話,就會影響塗指甲油的效果。即使你用很好的指甲油,也很可能產生指甲油顏色不勻、附著力差、容易剝落等現象。

所以塗指甲油的第一步,就是要充分清潔指甲,把這些雜物去除,然後把指甲晾乾,就可以開始接下來的步驟了。怎樣塗指甲油之第二步:塗底油(可選)塗一層指甲油底油,可以讓指甲表面更加平滑,而且對指甲油的附著力增強。

為什麼一定要讓指甲表面更加平滑呢?因為肉眼看,並不能發現指甲一些細微的地方並不光滑,直接塗上指甲油,可能因為不平整導致不夠光亮和平整。對於普通指甲油來說,塗底油的另一個作用是阻止指甲油中的有害成分直接接觸指甲。

不過實踐下來,這個步驟對於指甲條件比較好的mm來說,如果用的是天然指甲油,則可以省去,直接進入第三步。怎樣塗指甲油之第三步:關鍵時刻現在你可以開啟指甲油的瓶子,用指甲油刷開始往指甲上刷啦。

塗指甲油的時候要注意幾點:每次刷指甲油的時候,刷子上的指甲油量應該大致相等。建議這樣:

拔出刷子的時候,在指甲油瓶口刮一下再去塗,之後,再到瓶子裡醮一次指甲油,再刮一下,這樣就可以基本保持每次塗的時候刷子上的指甲油量基本相等。塗指甲油的時候,力度均勻。如果塗得輕一下重一下,就會導致有些地方指甲油塗得多,有些地方少。

塗指甲油第一下很重要。第一下塗,應該從指甲中間開始。將指甲油刷頭對準指甲根部,輕輕按下,使刷子散開呈扇狀,與指甲的接觸面積最大,再向指甲尖方向滑行。

之後再將兩側的部分輕輕修一下,效果相當好!塗得又均勻又省力。注意指甲油刷離開指甲尖的那一刻。

指甲油刷在向指尖滑行的時候,我們是施加了壓力的。在它即將滑到盡頭離開指甲尖的那一刻,一定要記住減輕壓力,向上離開指甲,否則指甲尖那部分會刮下一堆指甲油,而且補救相當難。怎樣塗指甲油之第四步:

塗亮油(又叫頂油)等前面塗的指甲油幹了,就可以在上面再塗一層亮油了。亮油是透明而且比較稀的指甲油,它的作用是幹了以後在指甲表面形成一層平整的亮膜(因為它比較稀,所以塗上指甲後,可以在短時間內因為自流原理而形成光滑平面),使指甲油表面看起來加倍光亮、平滑,並使原來塗的指甲油顏色更加漂亮。cosmay天然指甲油系列中,就有兩款指甲油可以作為亮油使用,一款是cosmay天然指甲油23號crystalclear,它是一款完全透明的指甲油,塗了其它指甲油以後再塗上crystalclear確實有水晶般的效果,漂亮極了;還有一款是cosmay天然指甲油12號frenchpink,它是一款有極淡的粉色、基本上透明的指甲油,也可以起到類似crystalclear的效果。

好了,看了上面關於如何塗指甲的祕技,你應該知道怎樣塗指甲油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啦,現在就去試試吧!看看塗cosmay天然指甲油23號(crystalclear)和未塗的效果吧(下圖中以cosmay天然指甲油4號漿果berry為例),對比相當明顯。塗了crystalclear之後,指甲表面更光潔,具有水晶般的透明感,而且色澤更加明快了。

所以這第四步可是萬萬不能省的喲:)小技巧:塗指甲油怎樣才能更均勻?

實踐證明,指甲油幹了,塗起來就不容易均勻,無論是普通指甲油還是cosmay天然指甲油。對於cosmay天然指甲油來說,如果塗的時候發現不容易均勻,就說明指甲油有點幹了,但是不要怕,很容易解決的:往指甲油瓶里加一滴水(一滴就夠了),充分搖勻,然後再塗,您就會發現塗起來容易多啦!

塗完有顏色的指甲油後再塗上一層23號crystalclear,如水晶般光潔明亮,好漂亮哦!|||1、塗指甲油最好用最少的次數把指甲塗全,否則容易變得不平整,影響指甲的光澤;2、每次塗的時候,刷子上的指甲油量應儘量相等,這樣塗出來更易均勻。3、塗之前務必洗乾淨手上的油脂。

4、彩色指甲油容易塗出拉絲的效果,怎麼辦呢?

女生塗指甲油含義,女生塗指甲油含義

我去 我還一手黑 上邊是 骷髏呢 艹 哈哈。倒 v 也 跟豎中指 意思差不多吧。去你的 算是好聽的了,估計 人家都沒在意,你觀察那麼仔細,具體的人啊事啊 自己分析去吧,通常豎中指是指 u 去你的 的意思,所以只剩中指沒塗肯定有這個關係,突出她的不屑和對某些生活中的人和事物 豎中指 沉甸甸的黑色加上襯...

指甲油塗什麼顏色好看,腳塗什麼顏色指甲油

顯白的腳趾甲顏色 1 酒紅色 酒紅色可是腳指甲油中的萬年流行色。由於色澤比較深,可以掩蓋指甲上的亂痕,顯得膚色白皙。比較合適成熟一點的女生使用,對小女生來說太過黯淡了點,突出不了青春活潑的氣質。2 黑色 黑色的腳趾甲油也頗受歡迎,它低調,不會很搶眼,但是神祕優雅。3 橘色 橘色比較適合夏季使用,是一...

夏天塗什麼顏色的腳指甲油好看,夏天腳指甲塗什麼顏色的指甲油好看

1.檸檬黃 好鮮豔又個性的黃色,像誘人的檸檬一樣,具有高度的辨識度,用這個色彩裝扮你的小腳丫,相信會讓你格外出挑。鮮亮的顏色不挑膚色,不過記得這個顏色如果退去了光澤就沒那麼耀眼了,及時補上亮油讓檸檬保持 新鮮 瓶子的薔薇花裝飾非常吸引人,連氣味也是好聞的花香。2.酒紅色 酒紅色可以說是一款萬年流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