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們說我的思維和別人不一樣我該怎麼辦

2021-07-14 15:37:36 字數 1189 閱讀 8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都有自己獨特的方法。

我也和你一樣。老師總說我思想獨特。

語文寫作文也一樣。

你也沒有必要煩惱。

也許那種方法適合你。

只要結果是對的。

你還有必要在意過程嗎?

誰都不會阻擋一個追求真理的人。

只要能得到真理,就沒有必要求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自我的意識,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正如經常說的一句話一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瞧吧!一個人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人生總是存在著得到與失去,該來的都會來的,該去的都會離去的,過去的來與去都是一個過程,一個過去的過程!但有時卻是存在別人對在自己的看法(與常人不同),那就應該去接受對方所說的,並加以吸收和改變,讓它們變成自己的附屬品。

情況不同採用的方法也不同,這就是要我們學會隨機應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下去你很吃虧,但是你並不笨。你應該加強平時多找些課外的測試題做,這樣下來你看你的結果和過程與答案的方法有何不同,這是你要研究答案的題解過程,另外平時多和同學中談得來的交流題解方法,並詢問為什麼?同時你要把你解體的方法將給老師和同學,聽取意見。

解題的方法很多,但簡單的只有一個,你應該找簡單的,並做到理解。這樣訓練自己會好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首先說明你很特別 結果是對的 說明你很聰明喲 老師們呢 都是按正規的一般步驟來的 所以會說你的很奇怪 不要鬱悶撒 在認真分析你的思維方式的同時也要好好的思考常規的解題方式 找出更優越的方式來 好好加油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又怎麼了?危害到誰了嗎?既然沒有危害到誰,又為什麼想要改變??

我和正常人的思維不一樣怎麼辦啊

6樓:愛新覺羅

沒什麼一不一樣,馬雲當年有許多人都說他和別人不一樣,說他腦子有毛病和別人想的不一樣。 最後呢?現在誰還敢說他不行。 你說的那個第一點我也有啊,沒什麼不妥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聽不進去那就自己看,既然你認為你和別人不一樣,那學習方法肯定也不一樣。

8樓:

你這不是和別人思維不一樣,只是你自己的一個習慣而已。

我是高中生我總感覺自己學習的思維和別人不一樣

每個人的思維方式都不同,只是有時候我們看到的思維表現是一樣的,別太在意這個,只要自己的思維不是過激的,那就不是自己的問題,或許自己不同的思維方式還是自己將來成功的砝碼呢!每個人都有異同的 只是你的異或許多而已 我在學校大家也說我四次元 相同與否 都能相處很好的 你主要是想說跟老師教的方法思路不同吧?...

我要自學英語別人給我說主要掌握英語的思維模式

1 培養興趣是關鍵。2 找個可靠的 規模化的培訓班,先學好重中之重的音標,這是第一步。3 多背單詞,這如同做飯的米,是第二步。4 多聽 說 看英文電影,找語感。5 關於記單詞 理解透 讀熟 寫熟 記憶 再記憶,簡單易行,自然忘不了!千萬別上來就背,那樣適得其反。各種所謂的記憶方法,都是繡花枕頭,中看...

請老師們指點,請老師們指點一下我的這個值錢嗎?

魚肝油不是長個子的啊,多吃點補鈣的,多吃蔬菜,鍛鍊下 lz你好!該補的就補!佛教的一點理解 請老師們指點 以苦為師,可不是要我們去苦行。大乘佛法,就是離像說法,法尚且應舍。南瞻部洲本來沒有真樂,只有西方極樂,才叫樂。可是禪宗,直指本心,當下即極樂,這是開悟的人體會到的,正如王鳳儀老善人,夜間行走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