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頭髮不掉真是維持永久的嗎

2021-07-14 16:42:07 字數 2362 閱讀 1501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是的,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頭髮移植術分三個步驟:

在後枕部取一條形皮瓣,然後將上下皮緣,傷口癒合後無明顯瘢痕只留下一條細細疤痕隱藏在毛髮當中,由於是橫行的一條皮瓣在縱向上只取了少許毛髮,因而對原來後枕部毛髮的外觀並無明顯的改變。

毛囊分離:將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壞毛囊的情況下分成若干小的移植單位又稱移植胚,每個移植胚含毛囊2--10根(根據手術的方式而決定移植胚大小),這個過程要求非常嚴格,要求醫務人員有極高的耐心、細心,否則就會破壞一部分毛囊而給患者造成損失。

毛囊種植:在禿頂的部位做一些顯微切口或打孔將移植胚種植入**中,這個過程決定了手術後的外觀效果。由於毛囊的數量是有限的,將有限的毛囊藝術化的分配到頭頂以便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特別是髮際毛囊分佈非常重要,否則就算長出頭髮也不好看。

擴充套件資料

植髮手術的禁忌症

一、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佈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所以提醒廣大脫髮患者,不要急於求成要等到脫髮趨於穩定之後再選擇植髮手術,這樣才會達到理想的移植效果,而且會長久的保持下去。

處於狂脫期的患者,選擇藥物控制才是理想的方法。真正的**脫髮的藥物是絕大多數工薪階層都能負擔的起,所以不用擔心費用問題,前提是得選用國藥準字號。

二、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尤其是全禿、普禿,會給患者帶來較大的痛苦,心理上的痛楚更是苦不堪言。患者四處求醫問藥,其急切心情可以理解,不過,斑禿患者應該知道這樣一個事實:

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其病程雖然可持續數月、甚至長達兩年之久,但大多數患者可以完全或部分自然痊癒。

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性質,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斑禿患者屬於短暫的刺激性脫髮,在不確定是否會再次生長前不建議當即植髮,以免浪費資源。

三、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隨之大大降低。

最後植髮專家提醒,植髮手術與其他外科手術一樣,是存在風險的,為避免不良情況的發生,同時確保更好的手術效果,做植髮手術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專業醫療機構,但選擇專業植髮醫生比機構更重要。

2樓:雍禾植髮

是真的!

植髮現在是冶療脫髮最有效果的,也是被大家公認的,現在的植髮技術以經很成熟,植髮取的是自己本身的毛囊,進行移植,移植的毛髮存活後是永久性的,與自己本身頭髮,無區別,可以正常生長護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過旺,人的前額與頭頂頭髮的生長受雄性受體的影響,而後枕部或者兩側不會受到影響,所以前額還有頭頂會掉髮,而後枕或兩側不易脫落。  種植頭髮就是根據這個原理,手術是選擇毛髮生長濃密不易脫落的區域,通過提取出優質的毛髮及健康的毛囊組織,接著分離毛囊為單位,種植到脫髮區。  經過一段時間的生長,脫髮區的深層組織與健康的毛囊相結合就能生長出自然濃密的新發來。

種植頭髮後,頭髮是會有一個暫時脫落過程因為那是種植的毛囊在適應新環境,等到適應後種植的頭髮能維持不掉。

4樓:雍禾植髮專家

種頭髮是提取的是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所以毛囊種植後與身體無排異性,毛囊成活率高,毛囊成活後長出的毛髮會保持取發部位毛髮的一切生物特性,繼續生長。因為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所以種頭髮不掉是維持永久。

5樓:

植髮種上去的頭髮是永久不掉的,因為植髮是從後枕部移植毛囊到脫髮區域,後枕部毛囊也被稱之為「長壽毛」,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所以永久不易脫落,那麼移植過來的毛囊也同樣具有這一優良屬性。

植髮後確實存在新發脫落現象——別慌,這種脫落是正常現象;術後20天左右,新發會陸續有些脫落的跡象,頭髮整體又會顯得有些稀疏,這是因為移植過來的新頭髮突然換了「生活環境」,它適用了新血運後,毛囊根部會重新生長,這樣就會將原來的舊毛茬頂掉,這個過程脫落的只是毛幹,並不是毛囊。

脫落期一般持續到術後三個月左右結束,之後再長出來的新頭髮就永久不掉了。每個人體質不同,毛囊的堅韌程度也不同,有的人植髮後脫落的多,有人脫落的少甚至不脫落,這對於最終的恢復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6樓:頭髮小護理

頭髮種植技術是自體毛囊移植技術,術後頭髮不易脫落,效果是永久性的。

頭髮種植主要是採取顯微外科技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的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部位,起到重新生髮的效果。

目前的頭髮種植只支援自體毛囊的種植,而且,除了頭髮以外,還可以種植睫毛、眉毛、鬍鬚、體毛等等。

種植毛囊的成活率可以保證在96%以上,當種植的毛囊成活之後,毛髮就會正常生長

漂過的頭髮不能拉直嗎,漂過的頭髮能拉直嗎

頭髮漂過不能立馬拉直,一般隔半年才能拉直。如果這時候再拉直或者燙,頭髮受不了就會毛躁乾枯,造型非常差,髮質也會嚴重損壞。漂過的頭髮,退過色的頭髮,漂到六度以上的髮質,千萬不要去燙,就是連藥水都不能接觸,那樣頭髮真的會斷,會炸毛。用的軟化劑和定型的不好也對頭髮很傷害。頭髮漂過,如果強行拉直,可能髮質就...

冰點脫毛能維持幾年?是永久的嗎,冰點脫毛第一次能維持多久

冰點脫毛是永久的,能維持一生。冰點鐳射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將毛囊和毛幹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脫毛。而毛囊周邊其他組織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鐳射,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最佳脫毛效果所需要的鐳射脈衝時間與毛髮的粗細有關,毛髮越粗所需的鐳射作用時間越長,半導體鐳射的鐳射脈光衝時間從5秒毫至1...

洗頭髮不當會引起臉上長皺紋嗎?怎樣科學的洗頭髮?

洗頭不能用一些過燙的水來洗,也不要洗得太長時間,這樣是會感染的。洗頭髮和臉上長皺紋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平時洗頭髮應該注意用溫水,不要時間太長。洗頭髮的時候不要用力搓揉,也不要用指甲去抓頭皮,最好用指腹輕輕的按摩。洗頭髮的時候要用溫水,水溫太燙或者太冷都會引起 鬆弛。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水溫不易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