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過的頭髮不能拉直嗎,漂過的頭髮能拉直嗎

2022-12-18 05:20:12 字數 2060 閱讀 2688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漂過不能立馬拉直,一般隔半年才能拉直。如果這時候再拉直或者燙,頭髮受不了就會毛躁乾枯,造型非常差,髮質也會嚴重損壞。

漂過的頭髮,退過色的頭髮,漂到六度以上的髮質,千萬不要去燙,就是連藥水都不能接觸,那樣頭髮真的會斷,會炸毛。用的軟化劑和定型的不好也對頭髮很傷害。頭髮漂過,如果強行拉直,可能髮質就非常差了,輕輕一拉就斷。

漂發就是利用脫色的化學物質將自己頭髮裡原本的黑色素洗掉,漂發主要使用的化學物質是漂粉和雙氧水,根據雙氧水的度,度的不同功效和對頭髮的傷害也不同。漂發對頭髮的傷害比染髮更大,理論上說漂發不會掉顏色,但是染髮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褪色。漂發還非常痛的。

漂頭髮退去天然色素換人工色素,使顏色更易顯現炫豔,對頭髮是有傷害滴,多用於染比較誇張明顯的顏色和褪掉難上色的。很多淺色染髮,都是需要先漂然後才能染上去的。漂染過的頭髮養分流失嚴重,乾枯毛躁,頭髮漂過受損,是無法恢復正常的。

只能靠發膜護理來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然後等心頭髮慢慢長出來,慢慢修剪。

拉直髮肯定是要定型的,這樣能讓頭髮保持直順,頭髮也更輕盈,如果沒有定型沒幾天就會**。頭髮拉直後也要注意護理,洗頭後最好別用吹風機吹乾,不然髮質會變得很差,直髮又會打回原形了。

拉直髮定型時間要多久呢。

直髮定型20分鐘左右,定型是氧化還原劑的效果,能讓頭髮快速恢復中和殘餘軟化劑,定型和沒定型的區別在於更有光澤度,頭髮也更水潤一些。頭髮拉直後一天內完成定型,一週時間內不能讓頭髮彎曲,保持4天時間不能洗頭。

2樓:紫韻小莉學姐

可以。一般建議先拉直頭髮然後再染髮,這是因為如果先染髮再拉直的話,拉直頭髮使用的藥水會影響剛染好的髮色,把染好的髮色漂淡,影響染髮效果。而先拉直頭髮再染髮的好處是,拉直頭髮使用的藥水可以改變頭髮的分子結構,讓頭髮的紋理變得更加清晰。

漂色的基本原理,是先給秀髮褪色,隨後再給頭髮染色,實際上漂和染自身類似,而且是另外開展的,漂完後以後再染頭髮,它是漂色的一切正常流程。當秀髮歷經漂色後,秀髮維持不上多長時間便會變枯。

漂過的頭髮能拉直嗎

3樓:吉米化妝學校

跟髮質有關係,也跟理髮師的技術和用的東西有很大關係。師傅手藝不好把握不好時間,對頭髮也是傷害。用的軟化劑和定型的不好也對頭髮很傷害。

4樓:請叫我一號雷鋒

肯定不能 一拉就焦 大店有補充蛋白的 硬化 就可以在拉。

漂染過的頭髮一月之內能拉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漂染而且燙了的頭髮第二天就去拉直了,我覺得毀就毀吧,別難看就行了。

6樓:alex施秀琴

建議拉直要等四五個月,至少三個月。

頭髮做過漂染還可以拉直嗎?

7樓:陌尕營丶

最好是不要了。漂染對頭髮的傷害太大了。完事之後頭髮基本就折了 在拉直可能頭髮根本要不了了 焦的不像話了都。

頭髮做過漂染還可以拉直嗎?

8樓:網友

頭髮做過漂染也可以繼續拉直。但是一般做漂染會對頭髮造成很大的傷害,如果做不好頭髮直接就廢掉了,更不用說再做拉直。所以雖然頭髮做過漂染,但是也不建議你再做拉直,因為這樣會對頭髮造成二次損傷,到時候就只能等到心頭髮長出來了,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並且不美觀也會影響心情。

綜上所述,望採納。

9樓:冒澤閩紫雪

最好是不要了。漂染對頭髮的傷害太大了。完事之後頭髮基本就折了。

在拉直可能頭髮根本要不了了。

焦的不像話了都。

漂過的頭髮可以拉直嗎

10樓:九霞影

不能!最起碼半年以上。我就是。現在這樣就算你拉完了,效果也特別差,洗完了還毛毛躁躁的。

頭髮漂了已經兩年了可以拉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頭髮的髮質 可以用拉直護理 拉直之後保養的好 還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對於頭髮的拉直來說還是要保持 維護。

請問,我的頭髮之前漂過染的紫色,月了,褪色成這樣了,然後我現在想再漂染成孔雀綠色,可以染嗎

紅黃藍是三原色,綠色是黃藍的結合,三原色粒子藍色最大,然後是紅色,最後是黃色,所以你之前染的紫色裡面的藍色粒子掉了以後成為了紅色,過段時間紅色也會掉,最後變成黃。染那麼多顏色對頭髮真心不好 頭髮漂過後可以染成別的顏色嗎 漂過的頭髮可以染別的顏色,且會更好上色,染後保持時間也會更長。但是漂過頭髮之後是...

拉直頭髮的問題,拉直頭髮的問題

一般的方法就是做離子燙之類的 但要看造型師的水平而定,否則不會保持太長時間而且效果也不怎麼好。最好是找一家比較好的理髮店,然後軟化工作一定要讓他給你做好,這樣能把對頭髮的傷害減小到最低!做直頭髮一般在50到100元之間不等,當然這個價位是比較好的理髮店給出的,有些電會很便宜或者很貴,現在一般沒有很準...

關於頭髮拉直的問題

自然點不是蠻好看的麼?幹嘛非要筆直的,不流行了 你好 我是髮型師 這樣的頭髮 如果你頭髮不是自然捲的話 肯定是沒有拉好 而且頭髮比較枯了 捲了的話 那是燒焦啦 比較麻煩 建議過段時間再去 你可以去給你拉頭髮的地方 讓他們免費給你做 因為頭髮是他們做壞的 還要把髮尾修下 如果你再拉直的話,後果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