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爸爸,這個貌似胃病的病究竟是什麼

2021-07-14 20:58:26 字數 759 閱讀 1778

1樓:承翰墨

癌細胞檢測無異常就不要怕,你爸爸肯定是情緒不是很好,人比較急性子吧。

不要怕, 胃病需要慢慢調理,注意飲食,晚上要休息好,看電視不要太晚了。

小便潛血的問題相對比胃要嚴重些,檢查過腎沒有?

你是他的兒子,你能幫他的,就是勸他不要太操勞了,注意休息,另外,早晚衝一杯奶粉給他喝,堅持三個月,身體會有很大的好轉,不能只吃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消瘦,不知道體重下降是否塊,一個月有體重減輕多少,如果單純用飲食差無法解釋消瘦速度,還是像消耗性疾病,不知道你是否排除泌尿系的腫瘤,和消化系統腫瘤,如果無,做進一步檢查吧,另外看看。

3樓:馬德貴的

這個可能是消化性潰瘍,不要讓他吃刺激性德食物,要清淡飲食,可以吃點保護胃粘膜的藥啊,還有抑酸的藥啊,要是大便繼續帶血,要到醫院好好檢查啊,

4樓:假裝遺忘自己

這個可能是胸膜炎的症狀,我去年胸膜炎症狀與此很相同,如果你爸爸同時伴有胸腔痛(一般人認為是胃痛)的話,那就是了,最好拍個胸片看看確定一下。

跪求:我爸爸的這個病該怎麼治??哪位醫生幫幫忙,救救我父親!

5樓:亭琉佔

相信這個報告結果你已經看懂了。

現在你父親需要住院**。

希望他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懂。我只能祝福你!!!願上帝保佑你的父親!

我爸爸的胃病!我母親的胃病

確實很嚴重,胃潰瘍就是胃內黏膜潰瘍,胃病主要就是養,好的飲食習慣,做子女的要關照啊。戒酒,準備 如果現在單單是胃潰瘍還有得救,否則發展成為胃穿孔,甚者肝硬化,胃癌就後悔莫及了,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你爸的胃病是很嚴重的了!他因為胃潰瘍發作都住院好多回!這是容易癌變的。我母親的胃病 為什麼我爸爸胃不好?...

求腎!我爸爸的了尿毒症,我爸爸是一位尿毒症病人

哦 可以的 我長期 各種型號的 無排斥 q718395899 還要腎嗎?本人的,0型血 我爸爸是一位尿毒症病人 去醫院抽血化驗查腎功能!看看是不是移植腎失功了 你所說的不良症狀主要是什麼呢?這樣才能知道大體的怎麼辦。如果是指點方向可以在這裡問,如果是具體 還是最好去換腎的醫院。才能最好的解決患者的問...

我爸爸患有嚴重胃病,應該怎樣治療才能好的快些。

平時要吃容易消化吸收的東西,如果是急性的吊針比較好,如果是慢性的,平時注意一下就好了,可以選擇在胃經上敲打。可以起到保健和修復作用。胃病得三分治七分養,不能光靠吃藥啊,而且經常吃胃藥久了藥的效果會變差,所以還是要在平時的生活飲食方面多多注意。我的胃病應該怎麼辦?嚴重嗎?說明胃酸較多,應該少吃甜食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