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胃病!我母親的胃病

2023-03-22 22:10:06 字數 2255 閱讀 6463

1樓:帳號已登出

確實很嚴重,胃潰瘍就是胃內黏膜潰瘍,胃病主要就是養,好的飲食習慣,做子女的要關照啊。

2樓:露雨辰

戒酒,準備**,如果現在單單是胃潰瘍還有得救,否則發展成為胃穿孔,甚者肝硬化,胃癌就後悔莫及了,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的胃病是很嚴重的了!他因為胃潰瘍發作都住院好多回!這是容易癌變的。

我母親的胃病

為什麼我爸爸胃不好?

4樓:熄丶小寒

我也腸胃不好,大概是飲食方面的問題。

爸爸得了胃病,很著急,請大家幫助! 5

5樓:匿名使用者

胃炎是慢性病,西醫療效不好,可以去看看中醫,注意飲食規律,少飲酒。(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賁門潰瘍是好了,但是十二指腸球部潰瘍還是會產生很多症狀,尤其是球部活動性潰瘍。複查幽門螺旋桿菌,只修復潰瘍和抗炎,不殺滅幽門螺旋桿菌還容易**。建議消化專科繼續**,其他的就是飲食注意了,這個不需多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15年胃潰瘍癒合,檢查結果與我非常接近。相信我,1 用藥的選擇,醫院只賣利潤最高的藥,建議藥品,鹽酸雷尼替丁,4元一瓶, 胃仙u(原上海趙屯製藥廠生產),按說明吃, 2。注意保養,別吃飽,多半飽即可, 不換藥也沒關係,季節轉換時尤其注意,忌口酸和辣,日久必好,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查下幽門螺桿菌 看藥物沒聯合抗幽門螺桿菌。

9樓:上海胃腸專家

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針對性**,最好採用中醫或中西醫結合****。

10樓:卜紹祺

看中醫調理胃腸功能和體質,有潰瘍黏膜損傷,好好調理吧,進一步檢查心臟和肝膽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9分靠養,1分靠治。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2樓:小小方寧

你沒有說清具體怎麼難受什麼症狀。

希望能為我爸爸的病情給些**上的意見,謝謝!【胃病】

13樓:手機使用者

他本人有沒有飲酒或吸菸的習慣?胃病通常是三分治,七分養的。也就是說一個好的飲食習慣很重要,當然合理用藥也很關鍵。他目前服用哪些藥?服了多久沒效果?這。

四、五年曾經做過哪些**?

爸爸胃病犯了、我看了心痛,有誰幫幫我

14樓:幽靈軍團

胃痛、胃脹、胃酸、胃炎、胃潰瘍、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胃糜爛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一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定時開飯的時間儘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一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注: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

注: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

請幫我看看我父親是胃炎嗎?

15樓:非同一班

不是,因為胃炎是因劇烈咳嗽引起的。你父親沒有咳嗽,所以你父親沒有得胃炎。

16樓:雪野夢靈月夜

上吐下瀉之前吃什麼了,很重要,胃痛一般很少這麼疼的,你之前吃的東西很重要,另外有沒有膽囊炎膽石症之類的,應該排除胰腺炎。

胃腸型感冒就是急性胃腸炎,這是一種病。

另外青黴素阿莫西林是一種藥,不會又吃又輸的,如果胃腸炎用青黴素不太對症。

你爸爸發燒嗎,這很重要。

目前病情緩解,可以以後做個胃鏡看看,沒毛病就好。

胃病請求大家的幫助我父親胃病一年多了,看來看去都沒

媽媽的胃病,我母親的胃病

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 怎麼說呢,可能的話還是就醫的好,僅憑您說的這些症狀很難斷定是什麼型別的胃病,看病還是需要仔細的診斷的。少吃多餐,最基本的營養還是要跟上的。好象沒啥特效法,只能少吃一些食物,減少胃的壓力 我母親的胃病 媽媽是什麼樣的胃病 這是典型的胃炎,並引發了咽炎,希望你的媽媽能繼續在醫院 ...

我爸爸患有嚴重胃病,應該怎樣治療才能好的快些。

平時要吃容易消化吸收的東西,如果是急性的吊針比較好,如果是慢性的,平時注意一下就好了,可以選擇在胃經上敲打。可以起到保健和修復作用。胃病得三分治七分養,不能光靠吃藥啊,而且經常吃胃藥久了藥的效果會變差,所以還是要在平時的生活飲食方面多多注意。我的胃病應該怎麼辦?嚴重嗎?說明胃酸較多,應該少吃甜食 油...

救救我爸爸,這個貌似胃病的病究竟是什麼

癌細胞檢測無異常就不要怕,你爸爸肯定是情緒不是很好,人比較急性子吧。不要怕,胃病需要慢慢調理,注意飲食,晚上要休息好,看電視不要太晚了。小便潛血的問題相對比胃要嚴重些,檢查過腎沒有?你是他的兒子,你能幫他的,就是勸他不要太操勞了,注意休息,另外,早晚衝一杯奶粉給他喝,堅持三個月,身體會有很大的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