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開啟的時候一段時間有聲音,一會就沒有聲音?但插上音響有聲音,請問怎麼回事呢?高手在

2021-07-14 22:05:57 字數 874 閱讀 612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1.電腦音箱線沒接好,音箱沒有開啟,音箱的音量置於最小的位置或音箱沒有供電,或者音效卡後面音訊輸出和輸入的介面插反了。這樣是不會有聲音的。

2.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音量控制裡,將音量控制到最小,或者設定為靜音

3.電腦中了病毒木馬,病毒破壞了與音訊處理有關的檔案,特別是與dsound相關的系統元件被病毒破壞。

4.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錯誤,安裝了不被支援的裝置驅動程式。

電腦沒有聲音的解決辦法很簡單

首先,你應該檢音箱開關,訊號線,音量控制是否正常。然後,檢查控制面板裡聲音多**的相關設定是否正常。如果驅動程式有故障,這些選項會變灰,處於不可選擇的狀態。

使用金山毒霸或金山衛士快速查殺,檢查電腦是否存在病毒破壞的情況。一般,我們並不需要對硬碟進行全面查殺,只需要使用快速查殺,掃描3-5分鐘,按提示操作清除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應檢查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檢查音效卡驅動程式是否有黃色的問號,如果有,只需要將音效卡的驅動程式重新安裝一遍,重啟電腦即可修復。通常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和主機板驅動光碟在一起,把主機板配套的光碟插入光碟機,按提示選擇sound相關的程式安裝,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聲音,是正常的。至於插上音響有聲音,原因可能是:音響本身質量問題,濾波不好,有交流聲。音響接線接地不好。遮蔽線未接好。筆記本外接音響插口接觸不良。

3樓:匿名使用者

特例,建議到你買的地方問問

4樓:東營文化人

懷疑是耳機插孔內部接觸不好.

5樓:勇往陽光

哈哈哈哪就應該是你本本喇叭有問題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怎麼開啟VT

你可以關機,開機時按f12然後選最後那個選項,那個才是完整的bois 進bios設定即可。進入bios,選擇configuration 或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找到intel virtual technology項。注意 若無vt選項或不可更改,則表示你的電腦不支援vt...

我的華碩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連上網路後一段時間後會自己掉線,掉線以後重新連線就顯示找不到WiFi網路了

把網線插到其他電腦看是否也斷線,如果斷線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是區域網或者公司網,看看是不是有arp攻擊。會不會是你電腦安裝了防火牆,有流量攻擊你,你電腦防禦導致掉線。看看是否電腦中毒導致,不放心就重新做下系統。看看網線是否鬆動,介面的金手指是否氧化擦一下再插進去。如果做系統和其他網線都沒問題,大概...

膝上型電腦黑屏,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

這種問題多是顯示卡和記憶體的問題,時亮時不亮,建議您送專業維修點檢測,可以修復的,沒必要換主機板,在北京我可以幫您免費檢測 黑屏的時候左上角有沒有游標閃動,如果什麼都沒有,那應該是硬體故障,但是你在客服又能正常啟動說明問題應該不大,應該是接觸不良或者顯示卡有問題,去專業修筆記本的地方修修就可以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