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珠區離南沙區多遠,廣州天河區離海珠有多遠?

2021-07-14 23:54:08 字數 580 閱讀 6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一樓太差盡了吧!離海珠最近!坐地鐵就可以到咯!二十零分鐘就到佐!系點坐去,咁你要去地鐵站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珠區最南的地鐵站是「官洲」,南沙區最北的地鐵站是「黃閣」。

1.從地鐵官洲站乘坐地鐵四號線(坐9站)到地鐵黃閣站下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41.4公里,費用約129元。

廣州天河區離海珠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行方式】駕車

【里程】全程約10.9公里

起點:天河區

進入天府路,行駛180米

左轉,進入黃埔大道中,行駛1.1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科韻路黃埔大道立交,行駛32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科韻路,行駛3.1公

靠右前方行駛,從科韻路到新滘東路,行駛24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新滘東路,行駛2.2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新滘中路,行駛3.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新滘中路到廣州大道南,行駛430米請直行,進入廣州大道南,行駛420米

右轉,進入敦豐路,行駛160米

終點:海珠區

廣州海珠區離越秀區多遠?坐什麼車去最好

不遠,就隔條江,一般坐地鐵都ok的啦 很近,走路過去都行。那要看你去那裡咯。廣州海珠區離越秀區遠嗎 不是很遠,交通很方便,坐地鐵的話很快的!兩個區挨在一起的,很近。廣州市的海珠區距離越秀區有多遠路程?一般我從家裡海珠區寶崗大道總站 到 越秀區東山口 都要半個小時 兩個區不是粘著的嗎 你問的距離是指什...

廣州白雲區距離海珠區有多遠,白雲區離海珠區有多遠?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9公里 起點 白雲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廣園中路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園中路 2.沿廣園中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廣園東路3.沿廣園東路行駛1000米,稍向右轉進入永福路4.沿永福路行駛80米,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0米,直行 6.行駛540米,左前方轉...

廣州海珠區石溪村離越秀區同德路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7公里 起點 石溪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工業大道南行駛680米,調頭進入工業大道南 2.沿工業大道南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工業大道中3.沿工業大道中行駛1.9公里,過昌崗立交橋,直行進入工業大道北4.沿工業大道北行駛1.2公里,朝內環路 b線 人民高架 火車站 增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