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裡最厲害的是誰

2021-07-15 03:18:12 字數 1559 閱讀 1891

1樓:叫我給哥

鄧布利多,年輕的他用自己的力量就擊敗了擁有老魔杖的格林德沃。奪取老魔杖後更是所向披靡。而且他也很聰明,後兩部基本上都是他策劃出來的。

2樓:千璽的小漂亮

鄧布利多,哈利所有的路都是他鋪的,他看淡了生死,終生都在為魔法世界做貢獻很偉大,也很厲害

3樓:青梳挽汝發

鄧布利多吧

這裡引用《forgive》裡的一句話:

這位老者用他驚人的智慧為戰爭的勝利奠定了最牢固的基礎,他已經盡了他最大的努力,在他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減少犧牲,沒有人能比他做得更好了。

4樓:凝白了

我認為是鄧布利多,畢竟他最後是委託斯內普殺死自己的嘛。

5樓:筱磊

最厲害的肯定是製造三聖器的死神,其次我覺得那些古代人物裡很多都很強大,但是我覺得出現過的主要人物裡面,伏地魔第一,他單憑一人之力就把整個魔法世界攪和的不得安寧,甚至連提他的名字都會被追殺。

6樓:知67872稚苯

伏地魔吧,相比鄧布利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命多,持久戰鄧布利多是沒優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鄧布利多,從第一部到最後一部,一切的一切全都是鄧布利多策劃好的,全在他的掌控之中。

8樓:甘傾悅楠

當然是阿不思.鄧布利多啦!

9樓:失眠的九命貓

斯內普教授吧,能在伏地魔旁邊潛伏這麼久

10樓:小吃

除去作者,主角光環,一筆帶過的角色,老鄧比較厲害

11樓:開心的小二逼

小天狼星,個人特別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就好像在問象棋裡面誰最厲害,將、帥最厲害,但是小兵可以幹掉他

13樓:漢尼拔的愛心便當

鄧布利多啊……鳳凰社那本里鄧布利多已經很老了,油枯燈盡狀態和老伏一挑一還是遊刃有餘,年輕的時候格好**沃德林也是被他抓住的,滿狀態肯定沒人打的過啊

14樓:筆下有山河

鄧布利多,都死掉了還在折騰伏地魔

15樓:

哈利波特,或者是校長(鄧布利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伏地魔吧。雖然被哈利打敗了。可如果不是魔杖出問題。

最後死的就是哈利了。再來鄧不利多那時候老了也殺不了伏地魔。所以伏地魔最歷害了。

不過老鄧也不錯,只不過歲月不饒人。

17樓:結蔲

奇異博士,不用魔杖就可以使用魔法(看玩笑啦)

18樓:

英國女王。因為因為每次魔法部跟換部長都得向首相通報,而每個巫師界的大事也需要向首相通報,英國首相是聽命於英國女王的。

19樓:飛雪滿天花滿樓

哈利的媽媽最厲害。畢竟可以和伏地魔同歸於盡的人,如果不是伏地魔**了靈魂

哈利波特里面是按什麼來分院的,哈利波特有個可以測試分院的網叫什麼來著

是的 他能洞悉學生靈魂裡隱藏的東西 一頂會思考的魔帽 聰明的 勇敢的 正值的 極力證明自己的 分院帽 the sorting hat 哈利波特有個可以測試分院的網叫什麼來著 叫pottermore,不過那是舊的 如果你想進行分院測試,可以去官方新的 名叫wizarding world 在新的 裡,你...

急!哈利波特里納威和哈利到底誰才是預言裡的人啊

那個對伏地魔的預言,說一個七月末出生的孩子和他 伏地魔 只能有一個人會活下去。而這個孩子實際上是納威,所以納威的父母都加入了鳳凰社。可是哈利波特也是七月末出生的,而且只比納威完了一天,再加上哈利波特的也是混血,所以再加上純血主義對伏地魔的干擾伏地魔就認定了哈利波特是那個預言中的男孩。這些是有依據的,...

哈利波特的妻子是誰,哈利波特老婆是誰

金妮 韋斯萊。哈利的妻子,婚後改名為金妮 波特。是羅恩的妹妹,是哈利第一個見到的同齡女巫。自從那時,金妮就已經求著媽媽要上去看他一眼,卻被拒絕。後來,在哈利波特與密室中,金妮與哈利的交集開始了。因為金妮被日記所控制,而哈利從密室中救出了她,金妮就對哈利暗生情愫。後來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哈利也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