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6中R A B是誰?

2023-03-20 04:45:05 字數 1154 閱讀 6848

1樓:止南曦小練師

我有一個 大膽的猜測 你們可以聽聽。

首先那一定不是一個人。

因為連鄧老頭都無法一人通過。

那其他人就更別想了。

小矮星比德在出賣了 波特一家時很悔恨 就暗中告訴了波特一家一個秘密就是關於魂器的秘密。

當他們成功的消滅了魂器時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等到波特家遇害時 小矮星怕身份暴露 就講留下的名字更改了幾筆。

你們可以看出來。

哈利的父親 波特的首寫字母為p 可以添一筆變成r哈利的母親 儷儷的首寫字母為l 可以添二筆變成a小矮星比德的首寫字母也是為p 可以添一筆變成b還有 紙條上寫著 至「黑魔王」

有兩種可能。

第一,他是一個極為尊敬伏地魔的人 這就證明了我的猜測 因為小矮星很害怕他。

只能稱之黑魔王了。

第二,有一些諷刺的意味。

說明他想向伏地魔證明自己的力量。

想一想 誰要向他證明自己呢。

一定是某位麻瓜?!?

以上只是個人見解。

2樓:我是司凡

是鄧不利多的可能性比較大。

鄧不利多不是費力去那那個假的靈魂碎片,而是他在拿之前已經知道,第三個靈魂碎片並不是項鍊,而是盆中的液體。(有點類似於冥想盆,是靠裡面的液體來儲存記憶或者說靈魂的。)消滅這個靈魂碎片的方法就是:

喝光液體的人死去。所以,鄧不利多才授意斯內普殺死自己。所以他在最後的時候才會說:

「我請求……」另外,如果鄧不利多喝了液體後不死去,那他就成了另一個靈魂碎片。

那張羊皮紙應該是鄧不利多早就寫好的,在拿到了項鍊之後放了進去。他要告訴伏地魔:他識破了伏地魔的把戲。

鄧不利多帶哈利波特去取靈魂碎片時,對那裡的所有陷阱都非常熟悉,說明他曾經接近過那個盆,並猜出了真正的靈魂碎片是什麼。他帶哈利波特來,一是為了讓哈利波特感受拿靈魂碎片的困難,二是為了讓哈利波特幫他喝完所有的液體。

3樓:祖嘉禧褒映

取走了伏地魔藏在湖心的「魂器」的神秘巫師是小天狼星的弟弟雷古勒斯。

布萊克(regulus

arcturus

black)

4樓:匿名使用者

唱r&b的?難不成是魁地奇解說員李?

¹þàû²¨ìøêçë­£¿

哈利波特的妻子是誰,哈利波特老婆是誰

金妮 韋斯萊。哈利的妻子,婚後改名為金妮 波特。是羅恩的妹妹,是哈利第一個見到的同齡女巫。自從那時,金妮就已經求著媽媽要上去看他一眼,卻被拒絕。後來,在哈利波特與密室中,金妮與哈利的交集開始了。因為金妮被日記所控制,而哈利從密室中救出了她,金妮就對哈利暗生情愫。後來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哈利也漸漸...

哈利波特中誰的死最讓你痛心,哈利波特中,誰死了最讓人痛心,個人認為

多比,小天狼星,盧平,多比是一個善良的精靈,可是最後為了保護哈利,卻被一把刀給射死了,小天狼星,哈利唯一的親人死了,盧平,和哈利經常一起談話!斯內普教授有些我們都向往的品性,他既單純又複雜,既深情又薄情,既自卑又驕傲,既強大又脆弱,他的故事許多少女都向往的 不為她生,但為她死 也有許多被人誤解卻不想...

哈利波特中的貝拉是誰演的,哈利波特的女主角是誰?

海倫娜 伯翰 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英國女演員。海倫娜 伯翰 卡特 咳咳咳咳 哈利波特的女主角是誰?赫敏 格蘭傑是 哈利 波特 系列的女主角。赫敏 格蘭傑 hermione granger 全名為赫敏 簡 格蘭傑 hermione jane granger 是 哈利 波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