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怎麼樣,中山大學好嗎?

2021-07-15 04:28:40 字數 1280 閱讀 3993

1樓:困難解決局

孫中山先生曾創辦中山大學,在過去這所大學是很優秀的。但是我沒有具體瞭解過這所大學,弟弟想要去這所大學,不知道現在中山大學怎麼樣呢?

2樓:蔣馳穎宛津

中山大學不僅在全國排名靠前,它的經管、醫學等專業,在全國都是遙遙領先,非常好

中山大學好嗎?

3樓:位望亭將妍

華南第一學府

老牌名校

低調卻博學的中大

絕對是你求學的好地方

中大的口碑很好

如果在北方就去清北

在南方就來中大

雖然我在北方就學

但我還是很嚮往中大

我所認識的中大的朋友都是比較博學和知禮的不錯

4樓:困難解決局

孫中山先生曾創辦中山大學,在過去這所大學是很優秀的。但是我沒有具體瞭解過這所大學,弟弟想要去這所大學,不知道現在中山大學怎麼樣呢?

5樓:鐸素枝鬱環

這個怎麼會呢?都是很好的學校啊。

我有個室友是廣東潮汕人,就在廈大唸書啊,不過她一直後悔沒有報中山大學,可見在她心目中山大學要比廈大好。

當人這也有專業差別啊,中山大學的行政管理很好,廈大的財會可算是全國最好。這要看你報什麼專業了,總體來說,兩個學校都很好。

6樓:無有福黎溪

中大高手雲集,知名教授很多,作為一個綜合性大學,有些專業可能跟他的名氣有如果在廣東,除工科遜於華工,其他是非常好啦,特別是中山醫、嶺南、管理

7樓:矯梅花僕俏

醫學呢?中大的醫學全國應該有前5!

第一是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第二是北京大學醫學院,第三是清華大學醫學院,第四是復旦大學醫學院,第五是中山大學醫學院。

經濟學沒有那麼後吧!中山大學嶺南學院(經濟學院)可是中大的王牌啊,今次與它的醫學。

還有中大的博雅學院呢?同樣很熱門!

廣東最好的大學是不是中山大學?中山大學在全國來說怎麼樣?

8樓:奉美媛裘綢

你好,就綜合實力和名氣來說中山大學號稱華南第一學府,的確是廣東最好的大學。在全國來說綜合實力排在十名左右,名氣屬於第二檔次(第一檔次就是清華北大復旦之類的頂尖學府)。

不過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好專業和差專業,就拿中山大學來說,它的醫學實力全國前五,但是它的工科實力前30都進不了,而同在廣東的華南理工大學的工科實力全國前十。所以好大學只是相對的,還得結合具體專業來分析。

中山大學怎麼樣,中山大學法學專業怎麼樣?

我在那裡的.中大是教育部直屬,歷年平均前10的華南最高學府,如果你是想在南方特別是廣東發展的話,那裡當然好啦.說到它的專業,文史哲比較突出,全國排前,哲學和歷史都很好,歷史系老師的課真是享受啊.好象哪本書說它行政管理全國第一,學商科的領南學院在國際上也算有個聲譽,香港有個同宗的嶺南大學.雖然在當地不...

現在的中山大學新華學院怎麼樣,中山大學新華學院怎麼樣?是幾本?

師資比中大南方還要好,宿舍東莞校區妥妥的,廣州校區就沒冷氣,4 8個人一個宿舍,圖書館很小 發展前景無限好,是個潛力股,在上升時期,嗯嗯,現在還嫩了點,第一沒有醫務室 第二體育館在建影子還沒看到 第三圖書館是臨時的 第四食堂只有一個 第五時不時的停水停電 第六臭水溝在治理也就是所謂的人工湖 第七大一...

中山大學和廈門大學,中山大學好還是廈門大學好

我認為廈門大學吧,不過中山大學也不難,畢竟現在廣東實行平行志願,第一志願可以填中山大學,接下再填廈門大學啊,當然,前提是你要考高分啊!我也廣東人,廣東人一般認為中山大學比較好,但我看廈門大學也很優秀啊,我個人更喜歡廈門大學!如果你學經濟類的,去廈大的話應該是本部那邊的海韻校區 廈大的宿舍不用擔心,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