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坐幾號線去海心沙,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

2021-07-15 06:55:36 字數 3394 閱讀 3044

1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出發呢?如從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1站)到地鐵赤崗塔站轉乘珠江新城apm系統(坐1站)到地鐵海心沙站出入口(進出站需購買海心沙公園門票)下。走約60米到海心沙廣場 .

從地鐵車陂南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1站)到地鐵赤崗塔站轉乘珠江新城apm系統(坐1站)到地鐵海心沙站出入口(進出站需購買海心沙公園門票)下。走約60米到海心沙廣場

2樓:花花草苗

我在嘉禾望崗地鐵站去海心沙

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

怎麼坐地鐵到廣州海心沙?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三號線或者七號線

廣州海心沙:被譽為廣州旅遊聖地,自建成以來成為遊人心馳神往之地。海心沙位於廣州市珠江內江心沙洲,在珠江北主航道上。

上游不遠為二沙島與廣州大橋,下游不遠處是新建成的獵德大橋,南部為珠江河心島海珠島,北為廣州陸地,隸屬於廣州市天河區。

此外,海心沙亞運遊的內容將進一步豐富,海心沙晚間大型表演的創意構思已其本確定,旅遊節目分三部分構成,演出90分鐘。

在這裡能看到亞運會過後的場內的部分設施,如帆屏、威亞等都會作為廣州亞運會的遺產予以保留。這8塊帆屏安裝高度達86米,上帆寬25米高24米,下帆寬28米高26米,顯示總面積達8000平方米,不論暴雨還是颱風天氣都可在戶外使用,沒到現場看亞運開閉幕式的市民也可以一睹這8塊巨型帆屏的真面目了。市民也可以現場看到那達1600平方米的露天水舞臺,回味開幕式上,那瞬間水漲水退的壯觀景象。

4樓:夏日未語

海心沙被譽為廣州旅遊聖地,自建成以來成為遊人心馳神往之地。海心沙位於廣州市珠江內

江心沙洲,在珠江北主航道上。上游不遠為二沙島與廣州大橋,下游不遠處是新建成的獵德大

橋,南部為珠江河心島海珠島,北為廣州陸地,隸屬於廣州市天河區。

不知道你在**出發呢?如從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

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1站)到地鐵赤崗塔站轉乘珠江新城apm系統(坐1

站)到地鐵海心沙站出入口(進出站需購買海心沙公園門票)下。走約60米到海心沙廣場。

從地鐵車陂南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

禺廣場)(坐1站)到地鐵赤崗塔站轉乘珠江新城apm系統(坐1站)到地鐵海心沙站出入口(進

出站需購買海心沙公園門票)下。走約60米到海心沙廣場。

從廣州火車站到海心沙,坐地鐵怎樣去?

5樓:許諾

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apm線全程約37分鐘 /9公里/ 11站 / 換乘2次起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5站,到楊箕下車步行約 8 米到楊箕乘坐地鐵1號線,經1站,到體育西路下車步行約 331 米到天河南站乘坐地鐵apm線,經5站,到海心沙下車終點海心沙

海心沙,位於廣州市珠江內江心沙洲,在珠江北主航道上。地理座標分別為:緯度:

23.114155 經度:廣州海心沙公園113.

318977 。上游不遠為二沙島與廣州大橋,下游不遠處是新建成的獵德大橋,海心沙被譽為廣州旅遊新名片,自建成以來成為遊人心馳神往之地。海心沙位於廣州市珠江內江心沙洲,在珠江北主航道上。

有人說,亞運之後暢遊廣州,必定得從至in的海心沙開始,沿著新中軸線去看個飽。

其他路線。從天河城走約150米到brt體育中心站乘坐b21路(248路)(坐2站)到五羊新村站1走到花城大道的花城大道站轉乘40路(非亞運演練時)(坐2站)、407路(坐2站)到廣州大劇院西門站下。走約770米到海心沙廣場

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哪個站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五羊新城下比較近,你看路標寫有廣東省博物館你就往那方向行走就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塔做什麼地鐵去海心塔

8樓:閩珺欽白曼

乘地鐵5號線

到珠江新城下車(b1口出),步行1049米到達海心沙

從廣州芳村地鐵坐幾號線到海心沙

9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然後可以到體育西路去換乘3號線

3號線坐去apm到林和西

林和西到海心沙就可以了

從珠江新城地鐵站哪個出口出站後,怎樣走去去廣州塔,花城廣場,海心沙 ?

10樓:揹包去**

1、從珠江新城-地鐵站(地鐵3號線、5號線)b1出站口,步行900米可以直達海心沙亞運公園,但無法步行直達廣州塔(但可以看到)。

2、若要直達廣州塔下,可以從珠江新城-地鐵站坐地鐵3號線,可以直達廣州塔-地鐵站,a出口步行100米到廣州塔。

3、如要直達花城廣場,可以從珠江新城-地鐵站坐地鐵5號線,可以直達花城大道-地鐵站,a出口步行150米到花城廣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你坐到赤崗塔,然後從a出口出到廣州塔!~觀光後再做apm線去到花城廣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b出口出來看到就往哪個方向走

13樓:福星照著我

從海心沙旁邊的小路上廣州大橋,過了橋往左邊下橋走一百米就到廣州塔了。橋也不長,走幾分鐘就過了。

從廣州火車站到海心沙,坐地鐵怎樣去

14樓:w幸運星

坐地鐵五號線到珠江新城站(往文衝方向)換乘3號線到赤崗塔站(往番禺廣場站)下車

換乘apm到海心沙下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方案太複雜,應該是坐地鐵五號線到珠江新城站(往文衝方向)換乘3號線到赤崗塔站(往番禺廣場站)下車,那裡就是廣州塔啦!可以下車出閘看看,首先要出閘,然後坐apm到海心沙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apm線全程約37分鐘 /9公里/ 11站 / 換乘2次起點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5號線,經5站,到楊箕下車

步行約 8 米到楊箕

乘坐地鐵1號線,經1站,到體育西路下車

步行約 331 米到天河南站

乘坐地鐵apm線,經5站,到海心沙下車

終點海心沙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乘坐地鐵5號線到楊箕站,換乘地鐵1號線,經1站,到體育西路下車,

步行約 331 米到天河南站,再乘坐地鐵apm線,經5站,到海心沙下車

從北京路怎麼去廣州海心沙?坐幾號車?或幾號地鐵?

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哪個站下車

到五羊新城下比較近,你看路標寫有廣東省博物館你就往那方向行走就對了。在廣州塔做什麼地鐵去海心塔 乘地鐵5號線 到珠江新城下車 b1口出 步行1049米到達海心沙 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廣州珠江夜遊哪個碼頭好 西堤碼頭吧,靠近南方大廈愛群大廈的,那邊附近很多酒吧,ktv,pub,下船後還可以...

去廣州塔怎樣去?地鐵坐幾號線?那個出口

軌道交通 地鐵3號線,ap米赤5261崗塔站。乘坐地鐵3號線直接到廣州塔站b出口下 去廣州塔怎樣去,地鐵坐幾號線,那個出口 在 廣州地鐵3號線 廣州塔站 b口出 下車 步行 160米 到 廣州塔 火車站去廣州塔坐幾號地鐵,在什麼出口?在廣州火車站坐5號線到珠江新城站換乘3號線到赤崗塔站,有一個出口是...

大沙地到廣州北站坐幾號線地鐵,廣州地鐵大沙地至沙園怎麼換乘

從地鐵大沙地站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9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 坐1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2站 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1.0公里,費用約34元 到廣州火車北站 廣州地鐵大沙地至沙園怎麼換乘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4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