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哪個站下車

2021-05-28 13:36:55 字數 564 閱讀 2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五羊新城下比較近,你看路標寫有廣東省博物館你就往那方向行走就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塔做什麼地鐵去海心塔

3樓:閩珺欽白曼

乘地鐵5號線

到珠江新城下車(b1口出),步行1049米到達海心沙

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

廣州珠江夜遊哪個碼頭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堤碼頭吧,靠近南方大廈愛群大廈的,那邊附近很多酒吧,ktv,pub,下船後還可以玩。

天子碼頭,靠近北京路和海珠廣場,在附近逛完街,吃完飯就可以上船。其實每一個碼頭遊覽的地方都是一樣,看你想要乘那艘船,和你靠近那邊上船而已。

5樓:務遠祝煙

珠江夜遊啊,我覺得應該是大沙頭碼頭或者天字碼頭了,兩個碼頭非常的寬敞,好多豪華的郵輪,我每次都選擇這兩家,服務態度超好的。你可以撥打珠江夜遊電,話【666,七七,555】諮詢一下,很方便的。

廣州地鐵坐幾號線去海心沙,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

不知道你在 出發呢?如從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1站 到地鐵赤崗塔站轉乘珠江新城apm系統 坐1站 到地鐵海心沙站出入口 進出站需購買海心沙公園門票 下。走約60米到海心沙廣場 從地鐵車陂南站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

從沙園坐地鐵幾號線可以到電視塔,地鐵沙園站是幾號線

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8.1公里1 從沙園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到達客村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到達廣州塔站3 步行約90米,到達廣州電視塔 廣州塔地鐵站到沙園地鐵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8.3公里1 從廣州塔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到達客村...

從廣州海珠區東曉南路到“海心沙”,怎樣坐地鐵

全程約55分鐘 10.6公里 15站 換乘1次 起點東曉南路 乘坐263路 經10站,到天河城下車 步行約134 米到天河南站 乘坐地鐵apm線 經5站,到海心沙下車 終點海心沙 廣州哪個區有地鐵 除了增城從化兩個市沒地鐵,其他都有了,當然有些區的地鐵是地上形式。給張2010的線路圖你 廣州地鐵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