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肯德基是24小時營業的嗎

2021-07-15 09:18:24 字數 2827 閱讀 4244

1樓:_莪_靠

位於兩座航站樓間的所有餐飲晚上都不營業,不過那有莫泰168,如果不想去開房,你也可以去t2的迎接的大廳那裡最右邊有個漢堡王,裡面有一些座位水的挺舒服(比離境的座位好多了)……t1 好像沒有什麼好地方,我在t2漢堡王那搜到過無線網(是免費的那種,就是訊號差了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浦東機場好象沒24小時的店,就在大廳裡過夜啊,有去浦東機場的夜宵車,沒必要過夜。

3樓:曉卌兮

kfc不是通宵的、但裡面可以上網。

浦東機場裡有24小時營業的kfc或m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浦東機場的管理人員。在浦東機場t2到達層最南側有一個漢堡王是24小時營業的。充電寶每人最多隨身帶兩個,不得託運。手機電池也是必須隨身攜帶不得託運的。

上海浦東機場出口有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德基,在往磁懸浮那邊的航站樓那邊,記得。

是不是24小時,沒注意。

6樓:萬寶路

有的。是24小時的。自己找找。離航站樓不遠

凌晨12點到上海浦東機場,想一直待到天亮再去親戚家,機場有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機場都不是24小時的,只到當天最後一個航班。

因為機場不是24小時開放的,所以也不可能在機場有24小時營業的kfc。

在機場附近的賓館、酒店、旅館等,價效比普遍不好,不太可能找到便宜的地方。

8樓:我拉桿接地

機場有肯德基的,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當然有 機場的餐廳幾乎都是24小時

浦東機場內有24小時的店嗎?

10樓:伊蓮夏荼

浦東機場內有24小時營業店鋪。

浦東機場交通中心的星巴克和全家便利店為24小時營業店鋪。機場24小時營業的星巴克位於浦東機場三縱三橫大洋洲街近五洲中路l1-9,主營咖啡、西點等,而全家便利店則在浦東機場三縱三橫五洲北路近歐洲街 l1-2,主營食品、飲料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上海浦東機場為候機旅客造過夜用房

為方便趕早班飛機及航班延誤旅客的過夜,浦東機場首次建設12萬平方米的過夜用房和長時停車樓。浦東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將按照2023年處理年旅客吞吞吐量8000萬人次設計,衛星廳、旅客捷運系統等都有望2023年底開工,2023年竣工。

這次擴建工程將建設旅客過夜用房,主要服務物件為航班延誤旅客以及少量普通旅客。本次計劃新建1040間用房,提供2800個旅客床位。

旅客過夜用房位於t1和t2航站樓之間的南側區域,建築計劃為6層,建築面積12萬多平方米。過夜用房由客房區、公共區、後勤服務區和停車區組成。其中,公共區包括了大堂、餐飲、宴會、商業、健身和會議等功能,公共區的餐飲和健身功能面向整個航站區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2023年3月份浦東t2航站樓的啟用之後,上海國際機場股份****商業經營分公司為提高旅客服務質量,引進了一些品牌24小時營業的餐飲品牌。

例如 :

1、漢堡王(burger king):位於浦東t2航站樓到達層最南端。

2、肯德基:位於浦東t1、t2航站樓之間交通中心。

3、星巴克:位於浦東t2航站樓到達層(禁區外)。

七點半起飛的航班,至少六點要趕到機場進行值機和安檢事宜。建議提前一晚到浦東機場,可在上述24小時營業的餐飲免費休息。若想住宿,機場內交通中心的計時賓館、浦東華美達大酒店,錦江之星一期、二期均可。

12樓:上海曹操

浦東機場內商店及餐飲店大多數在20:30-23:30都關門了,少數兩三家營業到0點結束。最晚小賣部什麼的也都在機場最晚一般航班到達前半小時都結束了。

所以只能在浦東機場內找個椅子休息或者到到隔壁磁懸浮樓層上方的大眾美林閣空港賓館內休息吧。

13樓:

機場不讓過夜, 但早點去肯定有休息的地方

14樓:

機場有很多店24小時營業的,cafe,肯得雞,還有免稅店.

請問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或裡面有沒有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麥當勞等快餐店,因為要趕第二天七點的飛機,因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的吧~ 蛋是**都很貴就對了,一般來說 他們的老總自己都說過:我們做的不是餐飲業,是地產。只有吧每個人氣的地方都佔有一席之地才好在每一個能賺錢的地方都分一杯羹

上海浦東機場是24小時都是開著的嗎?可以在那兒過一夜嗎?

16樓:

可以,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應該是24小時營業的

17樓:

機場一線 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 6:00-23:00

打車的話大約200,事先和司機談好價錢也行

18樓:壹金福業

機場有24h營業的咖啡店。

也可以在虹橋過夜,第二天早5:30乘坐大巴過去浦東

上海虹橋機場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肯德基或麥當勞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虹橋機場t2航站樓的西交通中心內有不少24小時營業的店,如全家等,亦可以虹橋機場t2航站樓休息,那裡有不少椅子。

虹橋t1停車場附近的肯德基也是24小時營業的。

浦東機場裡有肯德基嗎,浦東機場裡有24小時營業的KFC或M記嗎

有,會貴一點的,有兩家,一家較大。在機場兩樓t1和t2的通道之間,那裡整一條街都是吃飯的,肯德基沒什麼人吃。浦東機場有肯德基,並且一共有兩家,其中一家較大。詳細資訊 1 肯德基一店地址 上海市浦東新區啟航路900號浦東機場磁懸浮站臺2層a01 近機場中路 營業時間是6 00到10 00。2 肯德基二...

上海浦東機場的外幣兌換的銀行視窗是24小時的嗎

這個當然是的,只要有航班都回正常營業的,這也方便了不少的外國遊客。上海浦東機場可以兌換外幣嗎?可以的,兌換點如下 1 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 t1 1 國際候機廳18號登機口 張江艾西益 2 到達大廳接客區9 10號門之間 浦發銀行 3 到達大廳接客區10 11號門之間 浦發銀行 4 國際到達大廳行李提...

上海浦東機場的機場7線是從機場到上海南站。這裡的南站指的是火車站還是長途汽車站

下飛機到到達大廳後找 機場巴士 的指示出口,很容易找到的 機場七線的上海南站是南站公交樞紐,到火車南站和長途南站都在步行5分鐘左右,下車後一抬頭就能看到火車南站和長途汽車南站,不用擔心。上海南站指的是火車站 公交線路 機場七線,全程約44.6公里 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0米,到達浦東機場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