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機場的機場7線是從機場到上海南站。這裡的南站指的是火車站還是長途汽車站

2022-07-13 09:35:09 字數 5705 閱讀 8860

1樓:

下飛機到到達大廳後找 "機場巴士" 的指示出口,很容易找到的~ 機場七線的上海南站是南站公交樞紐,到火車南站和長途南站都在步行5分鐘左右,下車後一抬頭就能看到火車南站和長途汽車南站,不用擔心。

2樓:

上海南站指的是火車站

公交線路:機場七線,全程約44.6公里

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0米,到達浦東機場站2、乘坐機場七線,經過4站, 到達上海南站3、步行約640米,到達上海南站

3樓:貝克老母

機場七號線就在機場航站樓外面乘坐,到達上海火車站南站。

機場七號線到晚上23點為止,過後只能坐機場夜線了,航班到達後45分鐘開車,坐到華山路在打的到目的地。

機場七號線到上海火車站南站車程約1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站指的是火車站,上海有3個火車站:南站,新客站和西站。新客站靠近長途汽車站。

浦東機場下飛機,出關後,就可以看到機場大巴的指示牌,沿著指示牌走就對了。再不行就問機場工作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是汽車南站和火車南站。都在一起的。末班車一,二航站樓都是23:00。.發車間隔大概是20鐘左右吧。票價20元。一般來說到南站在40分鐘左右。

6樓:

上海南站和上海長途客運南站是挨在一起的哦,機場7線都能到的

你下了飛機後,留意一下指示牌,機場線等候處,你跟著標示步行即可

上海哪個汽車站離浦東機場最近?行程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7樓:林州小板凳

1、上海南站,上抄海南站有機場7線到浦東機場。

2、上海汽車總站也有機場5線到浦東機場,隨便到哪個站都可以。

3、上海火車站到浦東機場也可以。

大概需要2小時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2月,上

抄海襲浦東國際機場-長途客運站,離浦東機場最近:

一、步行約需22分鐘,約1.6公里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長途客運站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走190米,向左前方轉進入迎賓大道沿迎賓大道走560米,向左後方轉上匝道

沿匝道走860米,到達終點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二、打車路線:途經:迎賓大道,約需7分鐘

駕車路線:全程約6.0公里

起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長途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20米,過右側的大眾空港賓館南樓-商務中心,右轉

2.行駛30米,過右側的大眾空港賓館南樓-商務中心,右轉3.行駛4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大道

4.沿迎賓大道行駛730米,直行進入迎賓高速5.沿迎賓高速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6.沿迎賓大道行駛2.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9樓:雙子傾聽花落

這個上海浦東汽車站離這個不普通的機場最近大概的話在40分鐘左右坐汽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機場內就有一個長途客運站,步行幾分鐘到達,裡面有到杭州,蘇州,崑山等地的長途班次。

11樓:解答疑難

還是上海汽車總站稍微近一點呢,坐地鐵吧,不會堵車,比較方便,到人民路那邊轉2號線地鐵直接到浦東機場就行了,行程麼,一個多小時是跑不了的,早點出門吧

上海市浦東機場到上海南站

12樓:恭候大駕

坐地鐵吧,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53.1公里1、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乘坐地鐵2號線 到達人民廣場站2、站內換乘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上海南站還可以乘坐機場大巴,公交線路:

機場七線,全程約45.7公里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乘坐機場七線,經過4站, 到達上海南站(南廣場)站

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乘客搭乘早上八點的飛機,從上海南站前往浦東機場的行進路線介紹如下:

1、乘客在上海南站地鐵站(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滬閔路南側、柳州路西側)搭乘地鐵1號線的首班車,發車時間為05:18。

2、乘客由上海南站地鐵站行至人民廣場站下車,時間是05:37。

3、乘客換乘上海地鐵2號線,往浦東機場方向。

4、乘客在2號線搭乘地鐵行至浦東機場地鐵站下車,時間大約是06:20。

5、乘客在08:00飛機起飛之前,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去安排值機和其他準備活動,順利完成行程。

14樓:董太漂亮

嗯,如果說從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的話,就坐一號線轉二號線,一直坐到浦東機場

15樓:來資姓清妙

坐機場七線一站直達機場,用時約1小時,絕對比坐地鐵快和便宜,機場七線當中不停靠任何站點的,一站直達的,全程走高速,票價20元/人

16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你好,上海南站到浦東機場,如果時間緊,建議您打車,如果時間來得及,建議您乘坐地鐵,因為上海的地鐵很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不可能來得及,因為機場七線從上海南站6:30才是首班車,所以打的是最好的方式,您一定要在七點前趕到浦東機場值機,打的請不要走外環線,讓司機走滬閔高架轉中環線,中環線很少堵,尤其是一早,一般六點出發,穩妥些五點半出發,就能確保不誤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南站走約330米到機場線上海南站乘坐; 機場七線 (坐3站)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下。

全程 約59分鐘

-----------------------從上海南站走約110米到地鐵上海南站4號口乘坐 ;地鐵一號線 (坐8站)到地鐵人民廣場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18站)到地鐵浦東國際機場站北出入口下。

全程 約1小時

-------------------

在上海地鐵是最能保證時間的。建議乘坐地鐵。

19樓:蘇俄

第1種方案:直達線路 在 上海南站 坐 機場七線(約1站) 到 浦東國際機場 下 大約40分鐘到1小時左右吧

20樓:你大爺

1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人民廣場換乘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龍陽路地鐵站換乘機場三線(浦東機場-銀河賓館),抵達浦東機場. 2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中山公園地鐵站換乘地鐵二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龍陽路地鐵站換乘機場三線(浦東機場-銀河賓館),抵達浦東機場. 3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在上海體育場換乘地鐵四號線(藍村路-大木橋路),在世紀大道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4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在天平路徐家彙換乘機場三線(浦東機場-銀河賓館),抵達浦東機場. 5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上海火車站換乘地鐵四號線(藍村路-大木橋路),在世紀大道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6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徐家彙換乘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在天平路徐家彙換乘機場三線(浦東機場-銀河賓館),抵達浦東機場.

7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中山公園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8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957路(外環路地鐵站-中山醫院),在石龍路地鐵站換乘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中山公園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9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上海火車站換乘機場五線(浦東機場-上海火車站),抵達浦東機場.

10 從上海南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宜山路地鐵站換乘地鐵四號線(藍村路-大木橋路),在世紀大道地鐵站換乘機場六線(浦東機場-桃浦路),抵達浦東機場.

21樓:稀飯戒指

下午5:55?

如果從上海南站出發的話,不建議坐地鐵,建議直接在上海南站南廣場乘坐機場七線大巴走高速中途只停兩站後直達浦東國際機場。

機場七線全程75-80分鐘左右,方便快捷,算上提前1小時辦理登記的話,那麼建議你在3點-3點20左右出發。

如果坐地鐵的話,具體路線如下:地鐵1號線--地鐵2號線--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在上海南站站乘坐地鐵1號線(富錦路方向)8站到人民廣場站換乘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站臺換乘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列車到終點站浦東國際機場站下即可。

時間上從上車到下車算上換乘和等車一共需要90-95分鐘,時間又久又要換乘,所以不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住機場附近的酒店一定不遲到

從浦東機場到虹橋火車站近還是到上海南站或者上海站近,快捷方便的方式。 10

23樓:

上海站最近,但去虹橋站最方便,算上等行李時間,全程2小時左右

乘坐2號線,在廣蘭路站轉身就能換乘到虹橋站

24樓:

離最近的是上海火車站,你在浦東機場直接坐機場五線,直接到上海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乘1號線也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1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全程約44.2公里1、從浦東機場步行約23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4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7站, 到達上海火車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2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57.8公里1、從浦東機場步行約23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8站, 到達虹橋火車站3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51.

0公里1、從浦東機場步行約23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8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上海南站

2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的話到上海火車站最方便快捷。

從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站)上車坐18站至(人民廣場站)下車,步行約4分鐘到換乘點轉地鐵1號線(人民廣場站)上車坐3站至(上海火車站站)下車

坐公交的話:按**順序也跟路程長遠有點關係1、車程最近

從機場五線(浦東機場t2航站樓站)上車坐4站至(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總車程37.8公里票價估算:約18.0元(交通卡約18.0元)2、**最便宜

從機場七線(浦東機場2號航站樓(上客站)站)上車坐3站至(上海南站(南廣場)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4分鐘30秒到達終點總車程38.9公里票價估算:約16.0元(交通卡約16.0元)到虹橋的車程要46.7公里**也貴多了直接排除

如何從上海南站(長途汽車站)到浦東機場?~

27樓:滿腹疑問的我

長途大巴到上海南汽車站,出汽車站到火車南站南廣場坐機場7線,直接就到浦東機場了。汽車站到機場7線的站臺實際上是很近的,但要轉兩個彎,容易暈,建議找個工作人員問問。

從南站到浦東機場打車大概要150元左右,不划算啦,機場大巴很方便的。

如果你要行程單,那麼就拿著你的身份證去航空公司的服務檯(不是登機櫃臺)打,如果不要,就直接去登機櫃臺憑身份證直接拿登機牌就可以了。

買的是哪家航空公司的機票?浦東機場兩個航站樓,還是有點距離的,提前問清楚是那個航站樓。

祝旅行愉快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最便宜旅館,上海浦東機場附近便宜酒店有哪些?

相對來說,浦東機場錦江之星一期是機場附近最便宜的快捷旅館了,200元不到一晚。浦東機場附近川沙地鐵站有100元單人單間的旅館 上海浦東機場附近便宜酒店有哪些?1.錦江之星品尚 上海浦東機場店 2.如家快捷酒店 3.吉泰連鎖酒店 上海浦東機場店 1.錦江之星品尚 上海浦東機場店 地處東海之濱的浦東國際...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維也納酒店浦東機場店坐幾號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浦東28路,全程約16.3公里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8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3站,到達凌空路站3 步行約330米,到達華洲路凌空路站 4 乘坐浦東28路,經過5站,到達晨陽路川南奉公路站 也可乘坐浦東3路 5 步行約310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