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區有哪些圖書館?不要是大學的圖書館,那些地方我並不能借書

2021-07-15 11:22:26 字數 1087 閱讀 9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人

你就是一個社會敗類

成都是圖書館(石室中學附近) 和四川省圖書館(春熙路附近)都可以不過需要辦個卡 要帶身份證交20元工本費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民族大學圖書館可以外借啊 新校區在雙流飛機場附近,學校圖書館始建於2023年,是我國最早建成的民族高等學校圖書館之一。現館舍總面積25000多平方米其中老校區圖書館8000多平方米,新校區圖書為24000平方米,館藏圖書資料190餘萬冊(含電子文獻),其中少數民族文獻書刊40餘萬冊,外文書刊7.5萬餘冊,報刊4500多種,各種電子文獻資源資料庫30種。

開放有23個專用閱覽室,閱覽座位2900餘個。現有兩個電子閱覽室,計算機474臺,小型機3臺,pc伺服器14臺,磁碟陣列最大儲容量14tb。學校圖書館實行全開放、資料化管理。

隨著學校的發展,圖書館將建設成為適應學校教學科研發展規模和水平的現代化圖書館、國家民委及省級重點文獻中心、西部民族文獻情報諮詢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市圖書館: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文翁路98號‎

028-86126155‎

錦江區圖書館:

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東丁字街‎ - 1.5 公里 西南青羊區: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鼓樓北三街‎

金牛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營興街‎

028-87778082‎

武侯區圖書館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高升橋東路1號‎ - 028-85136114‎成華區:

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雙林路‎ - 028-84365138‎

成都**有對外借書的圖書館

4樓:丹熹

四川省圖書館、成都市圖書館、以及各區圖書館都可以對外借書,不過區級圖書館數青羊區圖書館最好。

5樓:擺渡_拜讀

成都市圖書館,可以坐在那裡看,也可以借書,地址在文翁路

6樓:東材科技

e 你可以去各大院校 尤其是川大 前提是學校裡你要有熟人 你要你有圖書證 說明書都可以借的

國內哪個大學的圖書館最好,哪個大學的圖書館最大中國

國內大學圖書館藏書量排名前三 1 北京大學圖書館目前藏書592萬冊 2 復旦大學圖書館目前藏書433萬冊 3 南京大學圖書館目前藏書419萬冊 哪個大學的圖書館最大 中國 北大圖書 館為亞洲最大的大學圖書館,現藏書1046萬冊,電子圖書及期刊逾7億冊,藏書量和內電子期刊數居全容 國高校第一。北大圖書...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圖書館,世界五大圖書館是什麼

一 美國國會圖 書館 2600萬冊 華盛頓 美國國會圖書館 library of congress,united states 建於1800年,距今已有二百餘年的歷史,是美國的四個官方國家圖書館之一,也是全球最重要的圖書館之一。美國國會圖書館是在美國國會的支援下,通過公眾 美國國會的適當資助 私營企...

哈佛大學圖書館名言的感觸

牢記任一句,均可以收益一生的。好好珍惜時間學習,學習是一生的事,無論在哪?1.此刻打盹,你將做夢 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2.我荒廢的今日,正是昨日殞身之人祈求的明日。3.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4.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5.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6.學習這件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