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寬容 感恩 誠信 責任為話題分別寫的作文,文筆好的速度來啊

2021-07-15 12:34:53 字數 947 閱讀 8491

1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也美麗

微笑是美麗的,那,含淚時的微笑呢?所有情感都是美妙的,那,遺憾呢?

————題記

人生的道路不是由自己定的,所以,沒有人會預料到未來將會發身的事情。人生有無數種可能,卻不可能擁有足夠的精力與時間去思考如何去面對些發生與否都不清楚的事情。從而,必然在事後會有星星點點遺憾,甚至會感到後悔。

可,他們又能改變什麼嗎?我覺得,那並不可能。

遺憾,也曾發生在我身上……

那年秋天,我正拼命似得準備著去報考市裡頭的高階中學,天知道我學習得多辛苦,可天還是給我開了一個莫大的玩笑,——我落榜了。那時,我感到了悲傷,感到了遺憾,可是,悲傷,遺憾顯然並不可以改變些什麼……

也許,遺憾對你來說是一把穿心的匕首;也許,遺憾對你來說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妖魔。可是,你回過頭想想:是什麼東西多次的提醒你,做事時該怎樣做才能做得跟好?

是什麼東西時常提醒你,如何去面對那些棘手的事情?那些提醒你的東西竟是你過去所留下的遺憾啊!或許,遺憾,會像一池落花,淡泊,卻依然是美的……

如果,你認為有遺憾的人生是頹廢的,那你便大錯特錯了。其實,當人生中出現一些遺憾時,你不必感到過度的悲傷。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在上帝所給我們有限的時間內,讓人生變得更加美麗。

由此,我們應該把過去留下的遺憾看成是一個能幫助我們今後為人處世,善良的小天使,而不是那所謂的汙點。

如果,你認為在人生中多些遺憾,便會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完美,那也不對。我並不是想讓我們的人生中留下一堆遺憾,而是希望人們能正視遺憾。當然,人生中不存在遺憾也並不是說這個人的人生荒廢了,但那看起來並不太可能。

正像我在前面所說的一樣,人生難免會有些遺憾。

所以,每當我們回首過去時,如果發現有遺憾,那就要想想,它造成的原因是什麼?到底是哪個地方出了差錯?從而,當我們發現了造成遺憾的原因時,我們便要在今後小心地避開它們,使我們的人生更加完美。

總而言之,「只要正視遺憾,遺憾,它就是美麗的……」

寫以感恩為話題的作文寫一篇以感恩為話題的1000字作文

感恩的心 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寫給我知識的老師,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一個嬰兒呱呱落地,一個寶寶快樂玩耍,一個學子踏上征途 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是,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著倔...

以放手為話題的作文怎麼寫,以放手為話題的作文800字怎麼寫

媽媽,請放開您的手作文 生活中,給我無微不至關懷的是媽媽 學習中,給我激勵鞭策的也是媽媽。媽媽,我知道您很愛我,可我在學習之餘,喜歡跟朋友無拘無束地 瘋 渴望在自己的舞臺上輕舞飛揚。您還記得嗎?同學王仲宇想和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在我的反覆懇求下,您答應了,我真想給您一個大大的擁抱。當天晚上,您走進我...

以愛國為話題的作文怎麼寫,以愛國為話題的作文600字記敘文

愛國為話題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我為有它而感到自豪,驕傲。我的祖國五彩繽紛,在那裡有著秀山清水,環繞著祖國的大好河山,像一副水墨畫一樣,屹立在萬里的長城上。高大的珠穆朗瑪峰,美麗的香山和萬里的長城。中國的人是樸實的,聰明的,更是高貴的。我的祖國是美麗的,富饒的,更是偉大的。那些偉大的領袖人,更值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