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時間長了愛情就會慢慢變淡,時間久了,愛情會變淡嗎?

2021-07-15 15:05:53 字數 5708 閱讀 7191

1樓:骸君

時間長了 愛情會變淡 但是你們之間會有另一種感情滋生出來 是另一種愛 就像朋友 家人 這是一種習慣 或者說是一種無奈

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愛情變淡了!可是愛情已經慢慢昇華成親情了!我覺得我對我老公和自己的親人一樣!我想我們這樣的感覺很多在一起久的人都有感覺!我想你也一樣

3樓:哇嘎

會的,等到結婚以後會慢慢的 ,愛情會變成親情

4樓:絀周脊

愛情真的會有保質期嗎?感情真的會慢慢變淡嗎? 愛情會因時間而變淡嗎

5樓:影

是的.愛情會變成一種親情.

6樓:手機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7樓:

不是這樣的 真愛會永久保鮮啊 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像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8樓:莫顏

不一定要是兩個人都是很相愛的話他們的感情就不會淡啊

9樓:kiki刷粉

用心去經營,就會像釀酒,越來越濃,不用心,就會像飄香,越飄越淡。

時間久了,愛情會變淡嗎?

10樓:

愛情應該是隨著時bai間du的久遠越來越濃,情感越來zhi越深,也許會進入dao

疲勞期或者倦怠內

期,但是隻容要彼此能夠多去交流和溝通,一定會度過去。相愛很簡單,相處需要技巧,相守需要忍耐。純淨的愛情會一直延續。時間可以沖淡很多東西,但純愛是不會淡化,猶如美酒越久越醇!

11樓:田鼠

會的呀,

來有的愛情就像是一株源植物,需要

bai不同的澆灌呵護;有的愛du情卻是一瞬zhi的煙火,迸發後煙消dao雲散不知去向……愛情本來就不是千篇一律的,你有怎樣的心態,有怎樣的愛人,覺得開出怎樣的愛的花朵,有怎樣的花期……而有時候,就算時間帶走最初愛情的悸動,但愛的溫度,還在,愛的習慣還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愛情會慢慢轉化為親情,所以說愛情不是變淡了

13樓:銀品繁春竹

再美好的愛情都會隨這時間而會慢慢的淡忘,但即使淡忘也會選擇好好去珍惜的!所以愛一個人就要經得起時間的磨練!不要因為時間而放棄和因為寂寞而錯愛一個人!

14樓:車芊力文曜

會,畢竟我copy們都是凡人,非凡之人除外,我們都會受到社會上的金錢、權利、父母、朋友、親戚、環境等影響。同樣兩個嬰兒分別放在一群有涵養人之中,另外一個放在一群流氓中,18年後會有什麼截然不同呢,可想而知。即使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去經營愛情,也會勞燕分飛。

愛情需要經營,需要對方讚賞、認同、鼓勵。學會經營愛情,你將成為一個非凡之人。

15樓:鎖飛進易巧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它能給人類帶來什麼呢?

愛情就是當你難過時,你會馬上想回到一個人,因為他答(她)能夠安撫你難過,給你肩膀讓你哭泣。

愛情就是當你生氣時,你會馬上想到一個人,因為他(她)能夠讓你無條件的發洩心中的不滿,哪怕是打他(她)罵他(她)

愛情就是你做錯事時,你會馬上想到一個人,因為他(她)能原諒你包容你。

.愛情就是你高興時候,你會馬上想到一個人,因為你的快樂願意與他(她)一起分享,他(她)也以分享你的快樂為快樂..,/

16樓:張秀英果茶

好像有個什麼研究

,說是女人的愛情保鮮期是6個月,男人只有3個月。其實有時候所謂的冷回淡也是很正常的。因為

答熟悉了,然後失去一些新鮮感把,很難說一定是不愛了。有時候你覺得一個人不夠愛你,只是因為他可能沒有用你想要的方式愛你而已,不代表不愛。1年的時間不算長,但是開始吵架和冷戰如果只是因為忽略之類的問題,其實你可以看淡一點,男生對愛情的重視一般是不如女生的,所以他可能只是把生活的重心放了很多給朋友,或者遊戲,或者工作,不代表不重視你了。

如果是其他的個人看法的矛盾,也許是你們走到一個矛盾期,慢慢磨合就好。沒必要想很多。如果是原則性問題,那你就要自己好好想清楚了,祝你幸福呢

17樓:賁遐思胥月

得看具體的兩個人,時間的確能沖淡一切,包括愛情。在眾多的愛情中,卻不乏依然發光發亮的愛情,甚至更亮!所以,共同努力,不讓自己的愛情變淡!!!

18樓:僪藹呼瑞雲

您好:⌒_⌒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希望您會滿意⌒_⌒1、看愛的程度,久了,情感會有些轉變。

2、熟悉度、矛盾、新鮮感,自然就變淡。

⌒_⌒祝福您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路拼搏,一路精彩⌒_⌒

19樓:雪彩榮潘嫣

幸福不會時bai時等著你,愛du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zhi隨時可以出現dao,請你學會專

珍惜。當一個深愛屬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0樓:荀德度霜

-會、-經歷過而來已、

-希望你珍惜源

-如果淡了、

-也許會結束

bai、

您好du

,霧裡醉蔭為您zhi解答:

只能說愛情變dao淡與否,就看看你為這份感情下了多少賭注。如果你把自己的全身心投入而對方只是一味索取,這份感情名存實亡。如果對方也願意把全身心投入而不懂珍惜,短命感情;如果雙方都懂得珍惜並投入全部,久而久之累了懂得適當休息,那麼這份愛情得以延續……

愛意決定著一切,而愛意不可避免地會跌宕起伏,如果說真正有緣的兩個人懂得將對彼此的愛意細水長流,暫時緩和,見面不是狂熱撲上去而是抑制在心裡,關鍵時刻展現真實自我,,這份愛情亦得以延續。

打得很累啊,只能說是臨場感受吧,因為lz知道我很少回答戀愛問題。我的意見請你參考

21樓:翠代秋毓瑰

愛情本來就bai是一瞬du

間的事情

感情就那樣時間長了

zhi自然就很淡了dao

但只要用心回去維護

就不會答淡

有一部分人的愛情智商比較低,

與這些人很難產生真正的愛情,

現在有一部分人的所謂的"愛情"

只不過是出於擁有異性,

即性慾的一部分,

與這種人相處時間長了

,他原先的新鮮感消失,

自然會忘記當初的愛情,

這也在情理之中.

所以是否能夠長久擁有愛情

關鍵要看雙方的真摯程度

像傳說中梁山伯與祝英臺那樣的愛情現實中也是有的只要你用心去發現,追求,你也可以擁有那樣的愛情.

22樓:鎮學岺盧培

真正的愛不是

複用言制

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3樓:夕玉蓉鈕妝

時間久了

自己也得到過了

愛就會變淡時間長了

愛是會變淡的

雖然說真正的愛情是經的起考驗的

愛情就會慢慢的被沖淡嗯那當然

是很淡哦

生活覺得很無趣呢

24樓:喜鯤黨北晶

要看什麼情況下,如果雙方……

25樓:楊伶滑文君

時間久了,愛情淡了,相愛的兩個人也就散了

這句話很簡單,卻讓人很心酸

愛情,一定要有保質期嗎

難道過了一定的時間

兩個人就一定要分開嗎

淡了,加濃

可以嗎為什麼選擇放棄

放棄很懦弱

除非你認為

彼此不能給予幸福

26樓:蓬放毋大

汗,這問題很幼稚撒,何止是愛情,所以得情感都會隨時間的推移慢慢被侵蝕,即使不想也沒用。

是不是兩人長時間不聯絡感情就會變淡?

27樓:我家有無花果

會的。人與人之間,只有適時地傾訴和傾聽,才會彼此瞭解。一個不問,一個不說,再熟悉的人也會漸漸疏遠,再深的感情也會漸漸找不到感覺。

不去聯絡,時間長了,感情真的會變淡。就會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慢慢的忘掉彼此。再真的感情,不聯絡也會慢慢的淡出對方的世界。

長期不見面,兩地分居,沒有感受到對方過得怎麼樣,遇到什麼人什麼事。現在很多人即使自己有心事有困難都不肯跟朋友家人訴說,也找不到人,如果不見面,就更加難以說得出口,畢竟很多時候不是**就能說得清楚的。

28樓:九天美食

不會啊,那要看你們之前關係怎麼樣,不是還有那種一見如故的感覺,見不到就時常**聯絡也是可以聯絡感情的

29樓:泉君昊

這個事是不容懷疑的。如果長時間不聯絡感情肯定是會變淡的,所以無論是什麼感情,都需要經常聯絡來維持彼此的感情!!

愛情是不是時間長了,就會淡,是不是情侶戀愛的時間久了,感情反而會淡了?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分開的時間長了,感情是不是就變淡了

是的,分開了經常 聯絡,提一些你們在一起開心的事情或者她感興趣的事情,可以保持感情 嗯!對的,加上現在的社會 太多,不是你變就是他變 每個人經歷的事物不同,感悟到的也不一樣!對待人事也許也不一樣!看淡了就好了!我有可能吧,現在我和我物件就分開挺長時間的,可是一想起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忘不掉 一定的,時...

為什麼我養的金魚時間長了顏色就會變淡

要想金魚的顏色好 最好用綠水養 保持適度的光照 營養也很重要 喂些高蛋白高色素的活食會有很大改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主要原因就是餌料,最好是餵養活體餌料,如魚蟲,營養豐富。或者購買好一些的顆粒餌料,但是不要太貴的,假的多。儘量減少放養密度,老水養魚會保持魚體鮮豔。另外購買金魚如果選黑色的龍睛一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