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充電不關機就充不進去是電池壞了嗎

2021-07-15 17:02:10 字數 1048 閱讀 1733

1樓:瀋陽醫院吳明鳳

有可能是電池壞了,

如果電池壞了的情況下要更換電池,

如果電池沒有壞了的情況下,

可以更換一個手機,

更換一個新的手機,

可以去專賣店去問一下,

可不可以更換。

2樓:wandering_來日方長

個人覺得是軟體問題。建議下次更新後,即使更新系統,再驗證這個情況。

如果能衝進去,就不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的問題。

3樓:旁白楣

這也有可能是充電電路損壞了,拿去檢查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壞了,你可以撥打蘋果售後**問一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也會自動開機,充不進電不是電池壞,是充電器壞。換充電器,可以用pd快充的充電器,或者無線快充的充電器。

如果是原裝原配5w充電器,可能發熱發燙變差,充電器不好使。可以待機熄屏充電。

換10w充電器,邊充電邊玩也能充進。

6樓:爺虜戊溜玉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重慶江北觀音橋茂業東方時代3201重慶沙坪壩王府井百貨b座2706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7樓:譽雹夕漏垣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iPhone充不了電,iphone 11手機怎麼充不上電?什麼原因

謝謝 已經可以充電了 iphone 11手機怎麼充不上電?什麼原因 可能是手機系統故障導致的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建議使用者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

iphone11怎麼設定充電動畫

以iphone11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1 進入手機系統後,選擇安裝的充電動畫應用進入。2 之後,點選更換充電動畫的選項。3 點選後,可以選擇需要更換動畫的是樣式。4 選定後,進入快捷指令,選擇自動化,點選右上方的加號圖示。5 點選後,選擇建立個人自動化的選項。6 之後,點選下方的充電器的選項。7 點...

iPhone11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怎麼辦?

如果會顯示充電的話可能是資料線或者充電頭壞了,可以更換別的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充不上那就是手機充電口壞了。若能幫你還 我們有很多熱心人為你解答 搜我名稱就是。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 造成的原因後解決 1 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2 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