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怎麼辦?

2023-01-02 19:00:14 字數 674 閱讀 3618

1樓:舊夢留心

如果會顯示充電的話可能是資料線或者充電頭壞了,可以更換別的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充不上那就是手機充電口壞了。若能幫你還 我們有很多熱心人為你解答 搜我名稱就是。

2樓:億邦通科技

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造成的原因後解決:

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如本來是插在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

3、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機會無法充電,以防止電池裡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

4、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換一個充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摺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摩幾下。

5、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器。

6、電池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是不能充電,懷疑手機電池損壞請請前往當地售後點檢測。

3樓:網友

1、可能是由於資料線或電源介面卡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使用原裝或者通過mfi認證的資料線和介面卡充電;

2、可能是接觸不良導致的,導致iphone判定當前充電配件未經認證,嘗試清理資料線、充電口的金屬區域;

3、可能是手機內的資料口有灰塵等異物,導致充電不良,可以使用棉籤將介面清潔一下;

iphone11充電不關機就充不進去是電池壞了嗎

有可能是電池壞了,如果電池壞了的情況下要更換電池,如果電池沒有壞了的情況下,可以更換一個手機,更換一個新的手機,可以去專賣店去問一下,可不可以更換。個人覺得是軟體問題。建議下次更新後,即使更新系統,再驗證這個情況。如果能衝進去,就不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的問題。這也有可能是充電電路損壞了,拿去檢查一下...

iPhone充不了電,iphone 11手機怎麼充不上電?什麼原因

謝謝 已經可以充電了 iphone 11手機怎麼充不上電?什麼原因 可能是手機系統故障導致的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建議使用者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

手機充不進電什麼原因?手機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2.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