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火車站如何坐汽車到嘉興,從嘉興到蘇州火車站,坐汽車去,早上最早幾點有車?歷時多久,到蘇州汽車站後怎麼去火車站?歷時多久?

2021-07-15 20:03:23 字數 690 閱讀 8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100米的 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 每天有24班客運班車直達嘉興客運中心站和嘉興客運北站,時刻表如下供參考:

2樓:褞k萃r絽

比如乘啟東到蘇州車站然後再乘火車到嘉興:途中轉車需要辦什麼手續

3樓:宿遷貼圖

1.可以在火車站買高鐵票去,2可以到汽車北站(在火車站東面1公里)買汽車票去

4樓:雪曾愛過南京

蘇州火車站直接有火車到嘉興火車站的

非得坐汽車的話 蘇州汽車南站有汽車到嘉興的

5樓:紫芊呀

可以在蘇州北站坐快客到嘉興西站,蘇州北站就在蘇州火車站東面一點點路,走過去就是了。蘇州南站也有到嘉興的快客,是到嘉興北站的車。兩站的**是一樣的。

6樓:烏鎮四合院賓館

蘇州火車站旁邊的,汽車北站有直達到嘉興的快客。

從嘉興到蘇州火車站,坐汽車去,早上最早幾點有車?歷時多久,到蘇州汽車站後怎麼去火車站?歷時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汽車中心站和嘉興汽車北站都有直達蘇州火車站的客運班車,每天24班30元。 最早6.30發車,兩地相距 66.02公里 / 客運大巴用時1小時10分鐘。

蘇州火車站到木瀆怎麼坐車,從蘇州火車站坐什麼車到木瀆古鎮,有多遠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13.6公里1 從蘇州站步行約140米,到達蘇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廣濟南路站3 步行約8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到達木瀆站 從蘇州火車站坐什麼車到木瀆古鎮,有多遠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511路,全...

從嘉興火車站怎麼到無錫火車站?車費多少?要多長時間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2002 福州 南京 空調普快 嘉興 02 55 無錫 06 15 220 03 20 29.5 75.5 80.5 83.5 115.5 121.5d3068 d3069 寧波東 武昌 動車組 嘉興南 ...

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怎麼走,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坐公交車怎麼坐?

在火車站可以乘遊1路公交,可以到的園林有拙政園 獅子林 留園 虎丘,也能到觀前街 石路。不是說了嗎?遊1路到許多園林,也經過觀前街 石路,這些都是你說的商業街,蘇州最有名的商業步行街.蘇州園林只是泛指,很多的,你具體要去哪個園林?如果有商業區的,那就是拙政園了,和蘇州博物館毗鄰,靠近觀前街,火車站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