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擺渡第三季最後一集什麼意思

2021-07-15 20:19:28 字數 564 閱讀 4406

1樓:東郭賢初甲

靈魂擺渡第三季大結局劇情中,拿走早月琴的那個妖魔就是冥王,冥王在第一季中不就是被琴聲吸引才來到人間的,後來無名即趙吏去要琴,用自己的靈魂換來了有愛人靈魂的琴,然後趙吏就這麼進了魔道了,這樣可以和阿春說的故事聯絡起來,其實第三季已經明說暗說的填了所有的坑,沒看懂的可以再仔細看一遍,這是完整的故事。

在《靈魂擺渡》第三季結局,最後趙吏把蚩尤的靈魂給了泰山府君,要回了自己的靈魂,住在冬青的身體裡,然後冬青跟九天玄女在一起了。而趙吏不是被槍殺死,而是變成了冬青的眼睛,趙吏前身是地藏王,所以他的靈魂我主阿茶不能收,只是收了無名的記憶,靈魂換來換去,任由擺渡人操控,這就是真正的靈魂擺渡人。

2樓:鞠翠花潮戌

趙吏最後犧牲自己完成了泰山府君祭,拯救了冬青的靈魂。但是結尾在火車上,只有趙吏能夠彈奏的古琴卻被冬青彈出響聲,而且冬青的眼睛變成了金色。金色的眼睛應該是趙吏的標配才對。

趙吏究竟有沒有死,個人覺得趙吏應該在冬青身上重生了。泰山府君拿走一個靈魂,又會送來一個靈魂。蚩尤的靈魂被拿走之後,冬青應該再次失明,但是他沒有,他的眼睛是趙吏的,這裡只能說明冬青和趙吏合二為一了。

靈魂擺渡第三季有什麼穿幫鏡頭 靈魂擺渡3

靈魂擺渡第三季最後一集什麼意思 裡面趙吏提到抄過,蚩尤不死這個世界也會毀滅,所以他把蚩尤灌醉找回了夏冬青的靈魂。然而豪姬已經成功召喚了泰山府軍就必須要帶走乙個人的靈魂。為什麼牽扯到泰山府軍呢,因為蚩尤經歷幾千年不死,也可以說是神了,而冥界是接受不了蚩尤的靈魂的,只有泰山府君能帶走死去的神的靈魂。既然...

靈魂擺渡第三季第一集中冥王渴望陽光三十多分鐘那段中的插曲是什

君生吾未生 網路 bai靈魂擺渡2 片尾du曲 作曲 zhi於毅演唱 於毅君生我 dao未生我生 靈魂擺渡3第二集趙吏與冥王交談時那個叮咚叮咚的背景 是什麼 君生抄吾未生 網路 靈魂擺bai渡2 片尾曲 作曲 於毅du 演唱 於毅 君生我未生 我生zhi君dao已老 君恨我生遲 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

摩登家庭第三季中哪一集出現了小卡的父親

摩登家庭 modern family 是一部以偽紀錄片 mockumentary 形式敘述與拍攝的情景喜劇,由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朱麗 鮑溫出品,克里斯托弗 勞伊德 christopher lloyd 和斯蒂芬 勒維坦 steven levitan 創作,泰 布利爾 艾德 奧尼爾等主演。於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