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下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3中各個英雄的故事嗎

2021-07-15 21:05:58 字數 4725 閱讀 8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本不用瞭解3c裡面的故事情節。我給你這首詩,你什麼都明白了!

一把黑弓 穿出黑暗的角落

一匹白馬 踏遍光明的婆娑

遊俠浪子 來往於三條阡陌

命運之前 傾聽預言家的訴說

永恆之樹 塞納留斯曾在這守護

亡靈墓地 阿克蒙德曾為此承諾

高牆舊事 追逐千年的惡魔

孤單的面具後面 在守望誰的離索

貓頭鷹在空中飛過 尋找因果

那片死亡凋零之中 綻放的是什麼花朵

在山崩地裂之中 英雄繼續墮落

地獄火的召喚 陷入沉淪之淵的旋渦

血腥的未來 被先知睿眼看破

絕望的血精靈王子 燃起了仇恨的烈火

烏煙瘴氣 眼前一片渾濁

閃電咆哮 淨化掉所有罪惡

天神下凡 掀起來自鐵爐堡的風波

流放精靈 放出大海力量的泡沫

酋長浴火重生 撐起懸掛力量圖騰的部落

光明的追風者到來 冰箭伴隨著沉默

勇敢的變形金剛 從來就不會畏縮

隱藏在暗處的蟲窩 是天災還是人禍

寧靜之下 大雨滂沱

剛剛爆發的火山隨之淹沒

雷克薩追憶起祖先 一個高大的食人魔

遠祖祝福了黑暗 誰之過錯

千百年後 誰又曾經親眼見過

歷史課本中 依然高聳的冰封王座

那時沒有你也沒有了我

留下來的 只是一個不朽的傳說

它叫做——顛峰寂寞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大種族各英雄詳細介紹(包括中立英雄)

2樓:一灘新約

1.人類:血魔

法師血魔法師作為智力英雄,血魔法師血量比**師多一些,但是速度要慢。他的烈焰之擊在施法區域可造成數百傷害並給位於施法中心的敵人造成最大的傷害。

2.暗夜精靈:守望者

守望者是近戰敏捷英雄,雖然物理攻擊傷害不高,但是主動傷害技能更多。毒鏢可以造成持續傷害並減速,刀陣旋風可以殺傷周身範圍內的所有目標。

3.獸人:暗影獵手

暗影獵手是遠端敏捷英雄,但是普通攻擊並不高。這個英雄可以用**波**多個友方部隊,還可以召喚毒蛇守衛圖騰進行遠端攻擊。他的妖術可將對方轉化為一個隨機的小動物,速度很慢並且喪失戰鬥力。

4.不死族:地穴領主

地穴領主屬於,移動速度中等的大體型力量型英雄,血量較多。可以使用爪子砸向地面造成大量傷害,並使目標眩暈幾秒鐘。

5.中立英雄:黑暗遊俠

一名中立的敏捷型英雄,位於小酒館。同時在遊戲魔獸世界中,黑暗遊俠作為一名中立靈巧型英雄,擅長與對手周旋。

擴充套件資料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資料片中四個種族各增加了一個英雄和兩個部隊單位,並增加了部分中立英雄和部分中立生物。與《混亂之治》相比,《冰封王座》在單位攻防屬性方面加入的內容更豐富。

遊戲中,在巫妖王將自己所有的力量給予阿爾薩斯的情況下,阿爾薩斯最終以戰勝了伊利丹率先抵達了冰封王座。他用霜之哀傷擊碎了囚禁巫妖王的冰牢,將擁有耐奧祖力量的頭盔戴到了自己的頭上,成為了新的巫妖王。伊利丹和他的軍隊被迫恥辱地逃回外域。

3樓:匿名使用者

..........

自己去玩玩,體驗體驗,就能瞭解了

4樓:青春年少

這個**上挺全的。

求魔獸爭霸3的所有英雄的背景故事要詳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英雄:

1.惡魔獵手

介紹:惡魔獵手是被暗夜精靈族社會排斥的黑暗戰士。他們在很久以前就和黑暗力量立下契約,要用自己可怕的力量於混亂的力量對抗到底。

他們弄瞎了自己的雙眼,從而獲得了可以迅速發現惡魔的能力。他們手持魔力強大的**,並以此獵殺惡魔。雖然惡魔獵手可以算得上是暗夜精靈族中最強大的戰士,但他們無私的犧牲卻不被自己的同胞理解。

2.月之女祭祀

介紹:作為哨兵部隊的領袖,無所畏懼的月亮女祭司體現了暗夜精靈族古老的月亮女神艾露尼的力量與優雅.她們穿著閃耀著銀光的鎧甲,騎著凶猛的白虎參加戰鬥.

為了保護她們的家園,手持魔弓的女祭司不會對任何侵略暗夜精靈族領地的**力量退讓。

3.森林守護者

介紹:這些強大的守護者是半神人賽納留斯寵愛的兒子。和他們嬌小的樹妖姐妹一樣,守護者有著半精靈半雄鹿的外表。

他們擁有巨大的鹿角和樹葉狀的鬃毛。森林守護者的右手化成了樹根狀的巨爪,他們擁有許多超自然的奇特能力。雖然他們通常住在海加爾山脈的神月森林中,但是當卡利姆多大陸遭到入侵時,森林守護者總是會響應戰鬥的召喚。

4.守望者

介紹:神祕的守望者主要服務於卡利姆多大陸的暗夜精靈警備機構.和其它暗夜精靈族的戰士不同的是,守望者常常去執行例如獄卒,刺客和賞金獵人等任務.

當有罪犯脫逃時,守望者將會利用自己奇特的能力將其緝拿歸案.守望者有一種被成為"閃耀"的能力,利用這個技能和本身的高機動性克敵制勝。

人族英雄:

1.**師

介紹:這些展現著各種法術的魔法界精英們來自不可思議的魔法王國dalaran。在戰場上,他們騎著座騎揮舞著充滿魔法力量的法仗展現自己的能量。

雖然有些人對他們並不友好,但是這些經驗豐富的**師總是在戰況最激烈的戰場上出現並鼓舞著士兵的士氣。

暴風雪(blizzard)

2.山丘之王

介紹:丘之王在卡茲莫丹大陸被稱為"領主",是生活在山脈腳下的最強大的矮人戰士。他們的雙手分別握著戰錘和手斧,在與強大敵人的戰鬥中證明自己的價值。

和他們熱衷於製造機械和採集礦石的族群不同的是,山丘之王生來就是為了戰鬥。在宣誓效忠曾經拯救過他們王國的聯盟之後,山丘之王成為了人類部隊的強大支柱,對抗不斷膨脹的**勢力。

3.聖騎士

介紹:大主教阿倫索斯·法奧在第二次戰爭中建立了**之手騎士團。這些神聖的騎士——人們通常稱他們為聖騎士——領導著對抗**獸人的戰爭並保證洛丹倫不會變成一片廢墟。

雖然第二次戰爭已經結束將近15年了,聖騎士仍然為保護被**不斷侵蝕的人性而做出無私的奉獻。在光明力量的指引下,他們以戰錘和神聖之火作為**,對抗一切殺戮無辜人民的敵人。

4.血魔法師

介紹:血魔法師是惡魔法術的大師,鑽研火焰和破壞的法術。雖然身體虛弱,但這些致命的施法者仍然有著和其他英雄相媲美的破壞力。只要給他法力,一個高等級的血魔法師可以與整支軍隊相匹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面是魔獸通史,你可以瞭解整個魔獸的歷史.參考資料

魔獸爭霸3各族英雄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human

萬年不變**師:一三五級水元素,二四級光環,有需要時洗成blazzad

山丘,錘子,振地,重擊,太擺

聖騎:聖光,無敵,光環(很無用)

血法:吸魔,放逐,還有就是和**一起的**兩重天。

orc劍聖:疾風步+跳劈就夠了

牛頭:耐久光環(強)+踩地板(打亡靈)+衝擊波(打人族和暗夜吹風)sh:變形術(好東西)+**波+蛇棒(用在orc內戰和打暗夜熊鹿流)先知:狼+閃電連+雷達(無用啊t_t)

undead

死騎:奶媽好東西,大便+光環就夠了,不行的時候再升吃惡妖:nova+吃+冰甲(冰甲蜘蛛流,強)小強:蟲子+穿刺+**

恐懼魔王:睡+光環(好光環,給獸族就好了)+腐蝕蜂群暗夜dh:抽魔+獻祭+閃避(有這個才可以和劍聖對闢啊)叢林守護者:纏繞+光環(無用,只有打獸族才有用)+樹妖(和他一樣無用)

白虎:光環(加遠端的攻)+火箭+貓頭鷹(打劍聖有些小用)守望者:刀陣+毒標+閃爍(樣樣都是寶啊)

加油吧,卻是打打戰役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也沒有什麼太好提示

看下

9樓:

魔獸***1.20c版介紹的很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混亂之治開始玩戰役,然後再玩冰封王座的戰役就基本都懂英雄的基本應用了。玩戰役還能清楚遊戲的劇情玩起遊戲來更有感覺。想知道薩爾如何和牛頭人結盟的,想知道阿爾薩斯如何墮落的玩了戰役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作弊碼玩一回,然後再自己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祕籍 把對方的血調成50%先熟悉熟悉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一次戰役,不用祕籍的玩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個魔獸***看看好了,那裡面的資料詳細的很!

魔獸爭霸3所有英雄介紹(技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這是在難為人嘛! 魔獸裡英雄太多了,又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圖 3c 真三 還是dota呀! 給你**吧,兄弟自己去看看吧 http:

魔獸冰封王座可以作弊,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作弊碼

作弊什麼的很討厭。開圖,金錢無限,甚至英雄的攻擊無上限一萬多。只能和電腦打的時候可以作弊。回車輸入whosyourdaddy是無敵。要看看是什麼圖。有些圖是被該過的所以可以作弊。可以 有的地圖加了指令碼 有的地圖可以 有的不行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作弊碼 warpten 加快建築物和單位的建造速度。i...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追憶之風,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玩過追憶之風的地圖,25波boss怎麼打,打不過,還有怎麼出裝備

whosyourdaddy無敵。greedisgood 10000000加錢。數字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任意值。不過自定義地圖,作者可能遮蔽祕籍的。這個要具體看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有玩過追憶之風的地圖,25波boss怎麼打,打不過,還有怎麼出裝備?這圖的後期裝備都是靠劇情任務給的。你最好還是找個通關錄影...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暗夜精靈開局,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暗夜精靈應該怎麼玩,才能贏?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戰役開局分2種,一種是是獸族開局。另一種暗夜精靈開局,只有打完暗夜精靈才解鎖人類的戰役,打完人類的介紹不死族戰役。精靈族開局只要確保英雄和一個特別的女獵手不死就可以了。對戰開局 讓4個小精靈去金礦,剩下的一個造祭壇,訓練三個小精靈,第一個去造月井,第二個去金礦,同時再訓練7個小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