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火車站怎麼去蘇州園林,蘇州站到蘇州園林怎麼去

2021-07-15 21:53:36 字數 1800 閱讀 5539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不是說了嗎?遊1路到許多園林,也經過觀前街、石路,這些都是你說的商業街,蘇州最有名的商業步行街.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園林只是泛指,很多的,你具體要去哪個園林?如果有商業區的,那就是拙政園了,和蘇州博物館毗鄰,靠近觀前街,火車站很多車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坐 遊4啊 都是旅遊景點的站!!!!

4樓:墨漪薊憐南

你是指哪個蘇州園林?

拙政園,獅子林,虎丘,網師園的話529都可以到!

從蘇州火車站怎樣坐車去蘇州園林?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 乘 178路(3站) / 518路(3站) / 202路(4站) / 遊1路(4站) 到 蘇州博物館 .下車沿東北步行街向東揍0米就是拙政園。

6樓:諸葛夏佘靜

1地鐵2號線

→55路

全程約46分鐘/5.25公里/票價2元

蘇州站步行至蘇州火車站

蘇州火車站

1站乘坐地鐵2號線

,在平河路站

下車(6號出入口出)

平河路站

368米

步行至江乾路平河路北站

江乾路平河路北站

4站乘坐55路

(或811路,

309路),

在蘇州博物館站

下車蘇州博物館站

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怎麼坐車?有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2公里

起點:蘇州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2.行駛160米,右轉進入蘇站路

3.沿蘇站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齊門外大街4.沿齊門外大街行駛460米,直行進入齊門路5.沿齊門路行駛670米,進入平家巷

6.沿平家巷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蘇州園林

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拙政園)多遠。怎樣去

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打的大概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京中華中學高中生,前幾天剛和同學去蘇州的! 從火車站出來,往左邊看,有一座橋,過了河一直走,拙政園,網師園,獅子林,市博物館,園林博物館都在那裡!非常好找,也不遠,順帶看看走走!

計程車起步價的樣子,10元!或者找個馬自達,三輪車(一定要先說好價錢,他們有人10說成4,蘇州話真是不好懂,最好打個手勢,推薦你去某某某地,說好玩,別聽他的,按自己安排來)

留園就比較遠了,普通車1元,空調2元,太湖一**和上海的卡能在那用,金陵通無效。打車也是起步價。順帶說一下,那裡的的士起步3公里10元,每公里1.

8元,超過5公里還要付一半返程費,也就是1.5倍車資,所以打車去遠地方(如虎丘,蘇州樂園)就要慎重考慮了!

南京到蘇州的動車組90分鐘到100分鐘左右,一等座72,二等60!(我們做動車的,早上d401是最早的,到那裡剛好快8點,剛好能玩)最便宜的是17元,無座,3門票:小時!

拙政園:70 蘇州博物館:免費(空調) 東園,動物園,藕園:

20(是連一起的,一起20元,不好玩) 蘇州樂園:60,大學生40 寒山寺 20 留園:16 虎丘:

30 滄浪亭:8 玄妙觀:10 網師園:

15 獅子林:30

看完拙政園汗直流,可以去旁邊的博物館爽一爽!

本人覺得園林看一個兩個(拙政園很好)足矣,蘇州好玩的很多呢,很多博物館值得一去!

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怎麼走,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坐公交車怎麼坐?

在火車站可以乘遊1路公交,可以到的園林有拙政園 獅子林 留園 虎丘,也能到觀前街 石路。不是說了嗎?遊1路到許多園林,也經過觀前街 石路,這些都是你說的商業街,蘇州最有名的商業步行街.蘇州園林只是泛指,很多的,你具體要去哪個園林?如果有商業區的,那就是拙政園了,和蘇州博物館毗鄰,靠近觀前街,火車站很...

蘇州站怎麼走到拙政園,從蘇州火車站要怎麼去拙政園

火車站 北廣場公交綜合樓 乘 遊1路 3站 178路 3站 518路 3站 202路 4站 到 蘇州博物館 公交站。下車向東北方向的東北街向東走240米,路北就是拙政園大門。真走路得2.9公里遠,路線看附圖。公交線路 遊2路,全程約3.3公里 1 從蘇州站步行約740米,到達火車站南廣場站2 乘坐遊...

蘇州園區火車站到蘇州北站怎麼走,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市工業園區怎麼走

119路 1小時10分鐘13.64公里步行1592米蘇州火車站 步行892米 119路 火車站上車 唯亭便利中心方向15站 滬寧城鐵園區站廣場站下車 步行700米 蘇州園區火車站 在蘇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蘇州工業園區蘇州大道西 白領廣場 在火車站坐二號線到廣濟南路站轉一號線,往鍾南街方向,東環路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