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母貓配上沒,怎么才知道貓咪有沒有配上

2021-07-16 03:25:23 字數 1400 閱讀 8714

1樓:0愛尚

最簡單的辦法當然還是去醫院看看咯·······或者你又耐心的話可以等過兩個月之後母貓如果懷上了肚子就大了,排斥只是說明你兒子確實不感興趣····貓多大了?半歲以上,公貓要再大一點才會懷貓寶寶的···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醫生應該很容易就能看出來的··

2樓:海底月是天上月

第一步,就是踩,不停地踩,這一步耗時最長。

第二步,才是交配,時間很短,通常會在30秒內結束,甚至只有幾秒。

第三步,母貓最後會大叫幾聲,沒聽過的絕對會嚇到人。

第四步,若配種成功,母貓會舔屁屁。

第五步,母貓滿地打滾。

一般交配完了還會再鬧兩天,主要還是看一個月以後,不發情就是懷孕了,生的小貓斷奶以後再開始會再發情,之前是看不出來的。

3樓:兔子小哀

可能沒有。要注意母貓有無受傷。

怎么才知道貓咪有沒有配上

貓配種了之後怎麼判斷母貓是否懷上?

4樓:易書科技

母貓回家2周後如果再次嚎叫,則表明沒有懷孕,須再次配種。

如果成功懷上了,過2個禮拜就可看到母貓肚子漸漸大起來,大概過1-2個月後就會產下小貓。一胎一般2-4只。一般來說生的越少,小貓存活率和「質量」都越高。

母貓交配後20天左右才能看封懷孕的徵候,懷孕後母貓變得行動小心謹慎,食量逐漸增加,喜歡臥在安靜、溫暖和明亮的地方休息,而不愛活動。

怎樣才能知道貓咪有沒有配種成功

5樓:大v桑

貓咪配種的時候,公貓會趴在母貓身上1-5分鐘左右,這期間鏟屎官們不用管他們,當母貓突然回頭咬公貓或抓公貓時,這代表著貓咪配種已經結束了,兩隻貓咪也會自動分開。

6樓:做努力的女人

貓咪配種成功之後,它會停止發情時的嚎叫,拒絕配種,喜歡睡懶覺,而且貓咪的食量也會增加。

7樓:程英銳紀精

這是第一次發情吧?一般一週以後自己就會好的。發情結束一週後可以去做絕育手術,希望你找正規的寵物醫院。

你的貓咪之前打過疫苗嗎?如果沒有,建議先打疫苗,第一次接種疫苗後,一月後再接種一次。之後選擇手術,術前小時禁食,禁水,(否則手術時危險)。

術後小時不餵食,小時後可以喝水,第二天可以吃東西,最好是好消化的,不吃發的東西,如:牛羊肉,魚蝦等。小動物的身體素質都不一樣,如果手術天以後還不吃東西,可以考慮到醫院輸點液,補充營養。

我家的貓咪是1歲以後才發情的,現在動物發情也提前了,可能跟吃的太好了也有關係。貓咪建議做絕育手術,不然它自己發情時也很痛苦,如果配種,生了小貓送人也是負擔。一般貓咪1年發情次,如果不手術,時間長了很容易內分泌紊亂。

家人和小動物都很痛苦。祝你的寶貝早日**!

怎麼才知道貓咪有沒有配上,怎么才知道貓咪有沒有配上

貓咪配種的時候,公貓會趴在母貓身上1 5分鐘左右,這期間鏟屎官們不用管他們,當母貓突然回頭咬公貓或抓公貓時,這代表著貓咪配種已經結束了,兩隻貓咪也會自動分開。貓咪配種成功之後,它會停止發情時的嚎叫,拒絕配種,喜歡睡懶覺,而且貓咪的食量也會增加。這是第一次發情吧?一般一週以後自己就會好的。發情結束一週...

怎么看鱉的年齡,怎麼看鱉的年齡

隨大自然的週期性變換,烏龜有明顯的生長期和冬眠期,生長期背甲盾片和身體一樣生長,形成疏鬆較寬的同心環紋圈。如此疏密相間的同心環紋圈同以樹木的年輪推算樹齡相似,當經歷一個停止發育的冬天,就出現一個年輪。依此可以判斷烏龜的年齡,即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加1 破殼出生為一個環紋 等於龜的實際年齡。這種...

怎么才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歡人呢,怎麼才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

第 一 喜歡上一個人就是,你會不自覺的想起他的模樣,想見到他。第 二 聽到他的名字或者看到他的朋友圈,會禁不住的點進去。因為你關心他,想知道他的動向,想知道他在想什麼或者是否有朋友了,你害怕失去他。第 三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情不自禁。你表面上不在乎他,但心裡想者他,你總想忘記他,但是他的影音總是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