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2021-07-16 04:54:55 字數 4894 閱讀 1656

1樓:小七科學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冰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個家用電器,有了冰箱,飯菜才會儲存的更久,不會出現浪費的情況。並且冰箱有著冷藏、保鮮、恆溫的功能,可以很便捷的為飯菜、蔬菜、物品提供最好的環境。

隨著社會的發展與進步,冰箱的品牌也為之增多了起來,各種各樣的款式和品牌出現在我們的市面上,這其中,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非常受百姓們的喜愛,兩家品牌都是成立已久的權威品牌了,那麼,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哪個要更好一點,他們有什麼區別?

01

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冰箱都可以稱得上是大製作,並且兩個品牌都是屬於一家公司的,只是流水線和廠房不同,但最終的歸屬是一個地方,二者的效能與功能對比來說,並沒有誰比誰好之分,只是兩個品牌都有各自側重的功能。比如博世冰箱,它主打的功能就是壓縮機聲響很小,噪音並不突出,幾乎完全沒有聲音。但西門子冰箱就在噪音方面要差一些,壓縮機的聲音會時常很大,比博世冰箱的噪聲處理要略低一些。

02

博世冰箱最顯著的功能是保鮮功能特別厲害,可以稱得上是全球冰箱品牌保險方面的領導者,博世擁有著很強的核心科技,在保險設定上也領先其他品牌一大截。而西門子冰箱在保險方面就不如博世冰箱的專業性。

博世冰箱內的一些核心科技也要比西門子冰箱高,但是博世冰箱的冰箱設定大多針對於歐美方面的地區,沒有亞洲地區的針對性。西門子冰箱比博世冰箱早進入我們國家十年的時間,雖然內建科技不如博世,但在某些方面的設定更適合中國人使用。

03

西門子冰箱採用的製冷科技可以稱為全球最高的,西門子冰箱擁有國際出名的bosch科技,並且它內部的機器部件和科技都是自主研發出產,在效能上要比博世冰箱保障度要高,且西門子冰箱的國內售後店很多,甚至在縣城都有西門子的售後處,維修和售後起來更方便。但博世冰箱因為晚進入我們國內,一些售後渠道和銷售渠道正在發展中,並沒有西門子冰箱那麼簡單便捷。

04

西門子冰箱最主要的一個重點是,西門子冰箱致力創新科技,幾乎每次西門子冰箱推出全新的版本,總有幾個亮點,西門子冰箱更加人性化,更加貼合我們日常的需求。且在設計上完全是為使用者著想。而博世冰箱則有一種特立獨行的氣質,科技感很足,但是缺乏溫情。

2樓:囚咜

這兩個品牌的冰箱都差不多的,關鍵是看自己的喜好進行選購,這兩者同屬於一家公司,只是同一條流水線上生產的不同品牌機器沒有本質上區。

博世的維他保鮮冰箱的特點是:0℃維他保鮮技術=精確控溼+精確控溫,同時照顧食物保鮮所需要的溼度與溫度 精確的電腦智慧溫控軟體對壓縮機的工作進行直接控制,使冰箱內食品的溫度波動偏差與設定溫度小於1℃,達到基本恆定,呵護營養不流失 多迴圈制冷將冷藏室、0℃室、冷凍室分開控溫,互不影響,冷量集中,提高製冷速度及效率,可迅速將不同的食物降到它適宜的溫度,完美保留食物營養和風味。

西門子的零度生物保鮮冰箱的特點是:溫度可控 溼度可控 有動態冷卻系統 有矽濾膜技術 不低於0℃ 食物不結冰 長久保鮮,並且營養豐富 0℃保鮮室內可同時存放魚、肉、蔬菜、瓜果~滿足不同食物所需的理想溼度,高溼度可調至90%,透氣不透水分,食物新鮮營養。

在中國,博世冰箱與西門子來自同一家公司“博世——西門子家電”又叫博西華家電。西門子和博世均擁有德國引以為傲的先進的工業技術,傳承著德國優秀的管理經驗和技巧。不僅如此,兩者均擁有一百多年的品牌歷史,並在品牌營銷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西門子優勢在於領先競爭對手的科技創新實力。其產品的特點是金屬亮色、科技感十足,但是缺乏溫情。而博世在設計上柔化了線條,溫情脈脈,填補了西門子的空缺。

簡單一些來說,兩個品牌核心幾乎一致,都擁有全球領先的技術。在保鮮方面非常出眾,尤其博世冰箱擁有速凍功能,而且壓縮機聲音相對小一些。雙品牌營銷策略使得博世和西門子互相取長補短。

西門子比博世早進入中國十年,所以在中國西門子的知名度更高。但是在歐洲,博世是家電第一品牌,而其高階的產品以及良好的價效比也頗受消費者青睞。

3樓:

西門子冰箱好,區別在於兩者的定位不一樣。西門子冰箱定位的是都市成功人士、白領、品味比較深沉的消費群體,博世冰箱定位的是標新立異的人群,時尚大膽。

西門子是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家電品牌,西門子成立於2023年,創新的理念以及優質的產品質量和完善的銷售渠道,完美的售後服務是西門子的品牌文化以及發展的理念,所以西門子品牌的家電產品在生活中是非常受歡迎的,在西門子這個家電品牌中的產品是有很多的,西門子冰箱就是其中的一款產品。

西門子冰箱表面是非常潔淨的,白色的色調給人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看起來賞心悅目。西門子冰箱中有一個排風扇,是能夠將西門子冰箱裡面的空氣以及一些異味給排出西門子冰箱內部的,使西門子冰箱裡面可以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置食物,而且也可以保證西門子冰箱內部的乾淨程度,還具有一定智慧省電效果的。

西門子冰箱的儲存設計空間是比較寬敞的,是能夠存放更多的食物,方便又快捷。並且具有一個比較好的製冷調節控制的功能,能夠對西門子冰箱的溫度進行隨意的調節,能夠更加好的保證西門子冰箱裡麵食物的新鮮度。

4樓:窗外的社會

西門子冰箱好,區別在於兩個風格不同。西門子冰箱定位為一批成功的城市人、白領和品味深厚的消費者。博世冰箱定位為一組創新大膽的時尚。

西門子零度生物保鮮冰箱的特點是:溫度可控、溼度可控、動態冷卻系統、矽過濾技術、不低於0攝氏度的食品冷凍和長期保鮮、營養豐富的0攝氏度保鮮室可儲存食品中的水分。魚、肉、蔬菜、瓜果同時滿足不同食物的理想溼度。

西門子和博世都擁有德國引以為豪的先進工業技術,繼承了德國優秀的管理經驗和技能。西門子的優勢在於其領先競爭對手的技術創新實力。其產品特點是金屬色澤鮮豔,工藝感十足,但缺乏保暖性。

兩個品牌的核心幾乎相同,都擁有世界領先的技術。在儲存方面非常突出,特別是博世製冷機具有速凍功能,壓縮機聲音相對較小。雙品牌營銷策略使博世和西門子能夠相互學習對方的優勢和劣勢。

西門子比博世早十年進入中國,在中國享有較高的聲譽。

5樓:忻燁華

二者差不多,二者的區別在於博世在保鮮方面拔尖一點,壓縮機聲響相對小一些。

家用的冰箱都會發生噪音,而噪音發生的緣由首要來自於壓縮機的質量,假如想要噪音十分小,那麼就得壓縮機的質量沒問題。西門子的噪音是他的缺點。

在保鮮方面十分拔尖,特別博世冰箱具有速凍功用,並且壓縮機聲響相對小一些。雙品牌推廣戰略使得博世和西門子互相揚長避短。

西門子所採用的製冷技能來自於國際有名的bosch,並且它用於冰箱中的壓縮機全部都由其自個出產,雖然在中國市場上,它所採納的出產模式是合資出產,但是它的技能擺在那裡了,那麼其產品的製冷作用當然就要強於國內其它品牌的冰箱了。

西門子比博世早進入我國十年,所以在我國西門子的知名度更高。可是在歐洲,博世是家電榜首品牌,而其高階的商品以及傑出的價效比也頗受消費者青睞。

在我國,博世冰箱與西門子來自同一家公司“博世——西門子家電”又名博西華家電。西門子和博世均具有德國引以為傲的先進的工業技能,傳承著德國優異的管理經歷和技巧。不僅如此,兩者均具有一百多年的品牌前史,並在品牌推廣上積累了豐厚的經歷。

西門子優勢在於搶先競爭對手的科技立異實力。其商品的特點是金屬亮色、科技感十足,可是缺少溫情。而博世在規劃上柔化了線條,溫情脈脈,填補了西門子的空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西門子冰箱比較好。區別在於:1、西門子冰箱的外型比較高檔,適合比較高大上房子;2、西門子的質量很好,用個十年都不是問題;3、西門子的價位選擇比較多,適合不同的消費群體。

7樓:

一個公司兩個品牌,西門子的看起來莊重一些,博世冰箱看起來更加時尚一些。關鍵是看個人的喜好了。

個人建議西門子冰箱。

8樓:萊真

博士冰箱的電機質量很差,三年就壞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冰箱好。西門子冰箱著名的家電科技品牌。一般說西門子,人家都會想到的就是他家的家電。

博世冰箱相比西門子便宜,但是雖然西門子稍貴,相比西門子卻有內部容量大,耗電低,低能耗的優點。

大家知道博世和西門子冰箱的區別麼?

10樓:煙波炫藍

博世和西門子冰箱的區別主要在於耐用性,控溫均衡,靜音執行,風冷科技,儲存設計,製冷調節控制等方面。

1、耐用性

在博世冰箱的壓縮機執行期間,冰箱所需的製冷能力小,壓縮機的工作量較小。博世

冰箱的壓縮機可以低速運轉,克服冰箱瞬間啟動時冰箱過電流造成的損壞,延長時間

冰箱的壽命。西門子冰箱的耐用性則更差。

2、控溫均衡

博世冰箱可以使壓縮機快速執行,實現溫度變化時溫度下降,博世冰箱的速凍比

其他普通冰箱高出20%,可以快速達到冰箱的保鮮效果。西門子冰箱在溫度控制方面比較糟糕。

3、靜音執行

博世冰箱的壓縮機不會24小時都處在製冷的狀態下,博世冰箱壓縮機的運轉速度均衡,在節能

省電的同時,也大幅度的降低了壓縮機運轉時的噪音。西門子冰箱則不可以靜音執行。

4、風冷科技

博世冰箱在室內設計中增加了空氣冷卻技術,冰箱側面隱藏的出風口,使空調能夠在冰箱內的食物中不斷迴圈,確保冰箱內的溫度得以保持處於平衡狀態。

同時,保證冷藏室不會太乾,因此冷凍室的冷凍能力總是保持在超強度狀態,並且冷凍室的壽命可以增加。但西門子在這方面則沒有風冷設計。

5、儲存設計寬敞

西門子冰箱冷藏室中的儲存設計是較為寬敞的,這樣便可以放下存放更多的食物。同時,使用

者還可以調節冰箱中的隔板,如此冰箱的儲存可以更大。但是博世冰箱就儲存量較小

6、製冷調節控制功能

西門子冰箱具有製冷調節控制的功能,所以使用者可以對冰箱內部製冷進行隨意的調節,這樣

對地保護食物新鮮度是特別有利的;同時,其冷凍室還具有智慧速凍的功能,這樣便可以更好

地鎖住食物裡的水份。但博世冰箱沒有調節控制功能。

11樓:仰易蝶

我家洗衣機,冰箱全是博世的,用了大半年了,很好啊.尤其是洗衣機,比具有相同功能的西門子便宜一千多呢,而且有個夏天非常實用的超快洗功能,用起來很方便哦 檢視原帖》

博世和西門子的冰箱哪個更好,博世冰箱和西門子到底哪個牌子的好

國內bosch和西門子都是一家公司生產的,不過bosch是世界第一個研究出冰箱使用的好象是空氣壓縮機之類的機器.洗衣機推薦買日本貨,生產廠是一個,西門子收購博世家電部門,技術一樣,只是因為西門子品牌的原因 要高10 左右,這是西門子為細分市場採取的 策略 個人來說,認可西門子的 都是一個公司做出來的...

西門子雙開門冰箱哪個好,西門子對開門冰箱哪款好,求推薦?

好產品,絕對 最近剛剛買了一臺 siemens 西門子 ka62nv20ti對開門雙門電冰箱,不過讓我等的好心急,發出七天才送到,還是我聯絡了天貓售後才送來的,冰箱沒有大車送,一小面的給送來的,我請了6個人幫忙,才抬到一樓 下面有 一架空層,2.2米高,不帶轉彎 要是再高一層,幫忙的兄弟說那真有點沒...

西門子冰箱怎麼樣,西門子冰箱質量如何

冰箱質量不算好,在2016年買的型號為km48ea60t的一個冰箱,都換了兩次晶片了。第一次保修期內,只收工錢及上門費共150rmb,剛換的第二次晶片共花費350rmb了,還是考慮別的牌子吧。西門子冰箱越來越差,在2019年3月份在網上購買了一臺上下三門的冰箱上格的去水孔老系堵塞,打 給售後服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