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西門子滾筒洗衣機脫水震動嚴重

2021-07-16 04:49:39 字數 2211 閱讀 3813

1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脫水時,晃動厲害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外因

洗衣機放置不平或衣物放置不平,這樣導致洗衣機在旋轉過程中偏離中心,進而晃動厲害;

二、內因

1、脫水電機剎車輪與電機軸之間的塑料套磨損,剎車輪與脫水桶軸之間有間隙造成啟動困難,甚至出現嚴重碰缸現象。

2樓:長虹美菱股份****

洗衣機脫水時,晃動厲害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外因

洗衣機放置不平或衣物放置不平,這樣導致洗衣機在旋轉過程中偏離中心,進而晃動厲害;

解決辦法:衣物整理放平,檢查洗衣機是否放平穩。

二、內因

1、脫水電機剎車輪與電機軸之間的塑料套磨損,剎車輪與脫水桶軸之間有間隙造成啟動困難,甚至出現嚴重碰缸現象。

解決辦法:聯絡售後更換剎車輪;

2、懸掛系統問題:可以用手按壓內桶 4個角, 按壓後如果無法立即復位,則可能是懸掛系統出現問題,進而導致脫水運轉過程中出現晃動;

解決辦法:更換彈簧腳;

3、洗滌那一邊的皮帶過緊也會引起脫水桶歪,這是因為皮帶過緊,往往會把整體大缸拉到偏洗衣側,從而引起桶歪;

解決辦法:聯絡售後更換皮帶;

4、法蘭盤生鏽或老化:脫水桶法蘭盤由幹生鏽或老化,引起桶軸不同心也會使脫水時不平衡,進而產生晃動;

解決辦法:聯絡售後更換法蘭盤,嚴重時可能需要更換整個脫水桶。

3樓:靜篤

我手轉滾筒時,就有磨擦,原因是什麼?皮帶已經取掉。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脫水時機身抖動的厲害,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的四個角都有調整螺絲的,如果有一個腳沒有著力的話,執行時就會發生抖動的情況。可以聯絡客服,讓商家上門服務,幫助除錯好,自己搞的話不容易做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三腳架有問題,或者是平衡吊杆軟了(也就是彈簧),也有可能是正常洗衣服的抖動,衣物多少,都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抖動是因為洗衣機機身不平所致,你檢查一下哪個位置高、哪個位置低

用隨機所帶扳手調整底腳螺絲的高低,位置調平了,就不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應該不是大問題

8樓:哈哈靜

洗衣機脫水時抖動很大排除這些問題就能解決

我的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震動大是為什麼

9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甩幹

copy時振動大移位大的原因和修理的辦法:

開啟玻璃門,轉動內筒是否有軸承缺油時的幹磨聲。

提一提內筒,是否感覺有比較大的間隙。

空機脫水是否聲音也很大,如果是,那就可能是軸承或者十字架壞了。自己是無法修理的,因為要把洗衣機全部拆下才能換。

開啟上蓋,看看掛鉤彈簧有無鬆動或者斷裂。

另外,是不是衣物太多或者偏心引起的震動。

10樓:沒ym麼麼噠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甩干時振動大移位大的原因和修理的辦法:

1、開啟版玻璃門,轉動權內筒是否有軸承缺油時的幹磨聲。

2、提一提內筒,是否感覺有比較大的間隙。

3、空機脫水是否聲音也很大,如果是,那就可能是軸承或者十字架壞了。自己是無法修理的,因為要把洗衣機全部拆下才能換。

4、開啟上蓋,看看掛鉤彈簧有無鬆動或者斷裂。

5、另外,是不是衣物太多或者偏心引起的震動。

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衣物無纏繞、洗滌均勻、磨損率要比波輪洗衣機小10%,可洗滌羊絨、羊毛、真絲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滌。也可以加熱,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可以在桶內形成高濃度洗衣液,在節水的情況下帶來理想的洗衣效果。

一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除了洗衣、脫水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滿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環境消費者的需求。

11樓:進吧進進吧

我家的剛開抄始也一樣,脫水時震bai動非常大,而且有位移du,給支腳下墊了

zhi20mm厚的減

dao震墊,倒是不跑了,可晃動幅度更大了,最後發現還是四個支腳受力不均勻,調整了一下就好了,現在幾乎沒有震動,多數家庭可能是因為洗衣機的放置位置導致後面的兩個支腳螺絲夠不著不能調整,或者調整後支腳螺絲沒緊固,多試幾次,消除震動是沒問題的。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加洗衣粉,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洗衣料盒的使用方法?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上面都有一個放洗衣粉的抽屜,拉出新增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1 在洗衣機的頂端左邊有一個如下圖所示抽屜樣式的盒子,拉開。2 可以看見這個抽屜拉開之後有三個凹槽,凹槽底部有寫明是新增什麼洗滌劑的,從左往右數起的第一個是主洗凹槽,下洗衣粉和洗衣液的,第二個是下柔順劑的。3 這時候把洗...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節水位,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如何調水位?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不用懷疑機器內部太少水,其實,滾筒洗衣機,就像一個橫放的啤酒瓶,瓶口不流水,並非裡面沒有水。滾筒洗衣機,內部還是會有水位開關的,如果衣物吸水後,水位達不到規定高度,洗衣機還是會隨時補水的。更多1條 很遺憾的告訴你,無法調節,洗衣機有衣量自檢程式,根據你的衣服的重量來進水,不是水越多...

西門子洗衣機e67故障排除,西門子滾筒洗衣機E67錯誤的解決方法(E23錯誤及其他涉及程式的錯誤好像也可行)

洗衣機顯示e67是機器的執行模組或者程式模組出現了故障。故障現象 門打不開,關洗衣機門無反應。這種故障必須要專業人員進行維修的。處理方法 1 建議關閉洗衣機總電源,待1 2小時後再通電試試,以排除程式混亂的可能。2 如果故障依然無法解決,請致電售後上門更換門鎖處理。擴充套件資料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