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蘇州的動車 高鐵停靠在蘇州哪個站

2021-07-16 05:35:15 字數 2118 閱讀 2551

1樓: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不錯,到達地顯示蘇州就是蘇州站。

g/d不是決定性的,要看數字;

一般的,車次中有4位數字停【蘇州站】【蘇州園區站】【蘇州新區站】,典型舉例:g7068,g7136,g7254,g7382,d3002/d3003,d5468

一般的,車次中數字小於或等於3位停【蘇州北站】。

典型舉例:g36,g112,d316

僅有極少數特例。

2樓:浙江-劉忙

截止2023年12月,上海至蘇州動車時刻表:蘇州站

3樓:婉兮清揚

停哪的都有,顯示蘇州就是蘇州火車站

上海去蘇州的高鐵是在哪個站上車?

4樓:花高朗皮玥

蘇州到南京的高鐵四個站都有停的,蘇州新區站,蘇州北站是為了京滬高鐵新修的高鐵車站,具體停哪個站得看你買的車次了,蘇州站蘇州到南京的高鐵有70多輛,還有蘇州北站,車票上會寫是蘇州哪個站的。蘇州站是最早的老火車站,蘇州工業園區站,蘇州一共有4個火車站

上海到蘇州高鐵在哪個火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上海 到有 蘇州 高鐵(g) 蘇州市區 大多停靠 在 蘇州火車站 及 蘇州北站 。

當然 其他如 蘇州園區 等站 也有部分班車停靠

具體建議官網查詢 。

蘇州坐動車到上海是到哪個站

6樓:布朗趙小乖

上海站或虹橋站。

簡介:蘇州,古稱吳,簡稱為蘇,又稱姑蘇、平江等,是國家歷史迴文化名城答和風景旅遊城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基地,長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位於江蘇省東南部,長江三角洲中部,是江蘇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

東臨上海,南接嘉興,西抱太湖,北依長江。

歷史沿革:

蘇州發現了許多遠古文化遺址,尤其是新石器時代晚期的良渚文化最為豐富,著名的有趙陵山遺址、少卿山遺址、綽墩遺址、草鞋山遺址、羅墩遺址等,其中趙陵山遺址在2023年被列為全國十大考古遺址重大發現之一。

地貌:全市地勢低平,平原佔總面積的55%,蘇州分別隸屬於兩個一級的自然地理區:長江三角洲平原地區和太湖平原地區,分屬於4個二級自然區:

沿江平原沙洲區、蘇錫平原區、太湖及湖濱丘陵區、陽澄澱泖低地區。地貌特徵以平緩平原為上,全市的地勢低平,自西向東緩慢傾斜,平原的海拔高度3~4米,陽澄湖和吳江一帶僅2米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到上海共計有202次動車和高鐵,主要就是到達兩個站:上海站和虹橋站,就看你專乘哪屬

列車了,車票上有顯示,另外你買票時要注意選擇,決定究竟是上海站還是上海虹橋站,以下顯示可以看出去這兩個站的動車和高鐵都有:

從上海坐高鐵 到 蘇州 是到蘇州那個站? 南站還是北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您看一下票,印的“蘇州北”就是在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下車,印的“蘇州”就是在蘇州火車站下車。蘇州新火車站在 蘇站路 上,環城北路鐵道北側。蘇州沒有i火車南站,只有 蘇州站(各種車都停的站),蘇州北站(京滬高鐵站),蘇州園區站(滬寧城鐵站),蘇州新區站(滬寧城鐵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半上海站發車,多半上海虹橋站發車

大多到蘇州站,也有到蘇州北站的,還有少量到蘇州園區站看你選擇的車次了

自己登陸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查詢吧

如果顯示到“蘇州”,當然就是蘇州站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蘇州站也就是蘇州北站,離市區比較近的。有的是到蘇州園區站,但是離市區很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啊,在北站那邊

上海去蘇州的高鐵是在哪個站上車?

12樓:

高鐵都在上海虹橋,部分動車在上海站和上海南站

13樓:李洛克啊

上海虹橋或上海火車站

14樓:烏年cp阿卞

上海去蘇州高鐵那裡乘

蘇州到武漢動車途中停靠站

截止至2016年12月,蘇州到武漢以g576次途經站點為例,中途無錫東 常州北 鎮江南 南京南 全椒 合肥南 六安 1 上海 漢口d3010 1次,上海14 35開 中停崑山 蘇州 無錫 常州 南京 合肥 20 22到漢口 2 上海 漢口d3014 5次,上海17 17開 中停蘇州 無錫 南京 合肥...

請問南京到蘇州火車,除了高鐵,動車和快車還有麼?賣不賣票了

你這個問法有問題,現在普通火車沒有任何一種不含 快 字,有直達特快列車,特快列車,快速列車,普通快速列車。除了高鐵動車快車以外說實話只有貨車了,你是要坐貨車麼?所以我想你要坐的是普通快速列車吧。那也就這些了。1344 1341 普快 南京 蘇州 01 54 04 39 2小時45分 217公里 硬座...

從上海坐高鐵到蘇州是到蘇州那個站 南站還是北站

您看一下票,印的 蘇州北 就是在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下車,印的 蘇州 就是在蘇州火車站下車。蘇州新火車站在 蘇站路 上,環城北路鐵道北側。蘇州沒有i火車南站,只有 蘇州站 各種車都停的站 蘇州北站 京滬高鐵站 蘇州園區站 滬寧城鐵站 蘇州新區站 滬寧城鐵站 少半上海站發車,多半上海虹橋站發車 大多到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