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鐵四號線航天大道站有幾個出入口,在什麼位置

2021-07-16 07:12:36 字數 898 閱讀 6223

1樓:

地鐵4號線航天大道站進出口有幾個

2樓:002雙瞳剪水

航天城地鐵站離航天大道西口遠。你可以在鳳棲原地鐵站下。從d口出,往北300米就是航天大道西口。

西安地鐵航天城站哪個口出去是航天大道西口

3樓:普通d一兵

航天城地鐵站離航天大道西口遠。

你可以在鳳棲原地鐵站下。從d口出,往北300米就是航天大道西口。

西安地鐵航天大道站到西安交通大學老校區怎麼走?

西安火車站到航天大道乘幾號地鐵

西安市未央區北辰大道到西安航天城地鐵站怎麼走

西安地鐵2號線航天城到西灃公路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0.1公里

起點:後衛寨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西鹹大道行駛500米,調頭進入西鹹大道2.沿西鹹大道行駛790米,直行進入西鹹大道3.

沿西鹹大道行駛350米,在第4個出口,朝三橋路/西三環方向,直行進入西蘭公路

4.沿西蘭公路行駛400米,直行進入三橋路5.沿三橋路行駛420米,直行進入西蘭公路6.沿西蘭公路行駛1.4公里,朝西三環/石橋立交方向,直行進入三橋立交

7.沿三橋立交行駛550米,直行進入西三環路8.沿西三環路行駛1.

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三環路9.沿西三環路行駛9.6公里,直行進入亞迪路10.

沿亞迪路行駛1.2公里,進入西部大道11.沿西部大道行駛2.

9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西灃路12.沿西灃路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西灃一級公路

無錫地鐵四號線的情況,無錫地鐵四號線走向

無錫地鐵四號線審批工作正在推進中,預計明年一季度將開工建設。4號線一期工程規劃 北起惠山區桃園新村,向西在1號線劉潭站附近與1號線十字交叉,設與1號線換乘的劉潭站,再沿鳳翔路東側南行,穿滬寧鐵路和城際鐵路後至中山路分別設定廣石路站 青石路站 繼續南行至盛岸路設與3號線換乘的盛岸站,後折向東在惠山古鎮...

地鐵四號線最晚一班是幾點,上海地鐵四號線最晚一班是幾點

您問地鐵四號線最晚一班幾點要看您問的具體是哪一個城市的地鐵四號線,不同城市的地鐵四號線最後一班車時間不同。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這個要看當地的時間和地方 上海地鐵四號線最晚一班是幾點 上海地鐵四號線最晚一班發車是22 32分。上海地鐵四號線首班車 內圈 始發車站 大木橋路站 發車時間 05 25...

廣州地鐵4號線轉3號線,廣州地鐵四號線如何換乘三號線

廣州地鐵4號線跟4號線目前沒有共同換乘站,要到別的站點換乘 在廣州地鐵4號線的萬勝圍站換乘廣州地鐵8號線,乘坐廣州地鐵8號線到客村站下車,換乘廣州地鐵3號線 或在廣州地鐵4號線的車陂南站換乘廣州地鐵5號線,乘坐廣州地鐵5號線到珠江新城站下車,換乘廣州地鐵3號線 廣州地鐵四號線如何換乘三號線 4號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