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廣州指路。海心沙,珠江夜遊,小蠻腰

2021-07-16 10:00:59 字數 1002 閱讀 6839

1樓:新鬼

下午可以先去海心沙,然後晚一點坐apm線過珠江到廣州塔站,然後就可以從廣州塔碼頭上船。第二天上午就可以去越秀公園下午就可以去上下九逛一下街

廣州遊:上下九,小蠻腰,海心沙,珠江夜遊,下午4點開始線路怎麼安排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耍上下九,然後小蠻腰海星砂。晚上就可以在**珠江夜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行上下九,在那裡吃飯,再行海心沙,上小蠻腰,最後珠江夜遊

珠江夜遊廣州塔專線和海心沙專線有什麼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夜遊廣州塔專線和海心沙專線都是從天字碼頭開出的,一直向東邊遊江。途徑的著名景點包括江灣大橋、二沙島、星海**廳、廣州塔、海心沙等。兩條航線基本相同,兩者的區別在於廣州塔專線全程約為60分鐘而海心沙專線全程則約為70分鐘。

第一條航線的遊船在廣州塔對開水域就開始調頭往回走,第二條航線的遊船則行駛至獵德大橋底才開始調頭回去。

廣州塔到海心沙碼頭珠江夜遊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0公里

起點:廣州塔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濱江東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閱江西路2.沿閱江西路行駛730米,右轉進入獵德大橋立交3.

沿獵德大橋立交行駛540米,調頭進入獵德大橋立交4.沿獵德大橋立交行駛1.8公里,調頭進入獵德大道5.

沿獵德大道行駛1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獵德路6.沿獵德路行駛4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臨江大道7.沿臨江大道行駛640米,右轉

8.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珠江夜遊海心沙碼頭

6樓:1笑1笑

廣州塔乘坐apm線一個站到海心沙站下車步行至碼頭

北京路步行街到珠江夜遊海心沙碼頭怎麼走

廣州悅海賓館怎麼樣,廣州悅海賓館距離廣州塔的距離

廣州悅海賓館是2001 06 08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沙面大街35號。廣州悅海賓館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3728218002h,企業法人池光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悅海賓館的經營範圍是 酒店住宿服務 旅業 理髮服務 中餐服務 咖啡館...

廣州指路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指路人教育科技 是2011 09 2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江西路15號第15層自編1503單元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指路人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5833604457,企業法人劉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地鐵坐幾號線去海心沙,去廣州二沙島海心沙坐地鐵幾號線?

不知道你在 出發呢?如從地鐵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1站 到地鐵赤崗塔站轉乘珠江新城apm系統 坐1站 到地鐵海心沙站出入口 進出站需購買海心沙公園門票 下。走約60米到海心沙廣場 從地鐵車陂南站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