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讓我走出困境作文,自信讓我走出困境作文

2021-07-16 13:29:10 字數 5228 閱讀 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自信狂,我愛自信強。自信讓我站起來,天天是強項……」這是我最近最愛唱的自編歌,因為經歷了那件事,讓我變得自信了、站起來了。

我很喜歡**,便讓媽媽給我報了一個小提琴班。一開始,我認真地聽老師講,但後來,我和媽媽看了一場**會,聽到他們拉得那麼好,忽然覺得自己拉的是那麼難聽,便失去了以往那股熱乎勁:上課不再認真聽老師講課,而是裝裝樣子,回到家也不認真複習,拉一個音符,看一眼樂譜。

媽媽很奇怪,一開始那麼的央求她報班,而現在卻那麼的不願學,幾次跟媽媽說我不想學了。媽媽便想搞清楚。終於有一次……

「嗚,我拉的這麼難聽,肯定同學、老師、爸爸、媽媽和弟弟都不愛聽!我不學了!」我在床上說著夢話。

「噢,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正好被來給我蓋被子的媽媽聽見了。

第二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以後你要認真、自信的去拉提琴,媽媽有獎勵噢!」我一聽有獎勵,高興的、認真的、自信的去拉。

一年後「來,正正,媽媽給你你的獎勵!」媽媽來叫我,可如今,愛上了拉琴的我,早把這事拋在了腦後。「來,看看你拉琴的樣子,聽聽你拉琴的聲音。

」啊,媽媽在我拉琴的時候錄了下來。媽媽開啟錄音機,那如同鋸木頭的聲音出現了,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著拉琴的時候的聲音。突然**停了,又出現來了連鋸木頭都不如的聲音,天這是我不認真學習的那一段,「真難聽!

」我自言自語到。接著,出現了一段稍稍好的**,這是我進入狀態後拉的,「恩,這才好點兒,不過還是不行。」突然,一曲悠揚的《梁祝》進入我的耳膜,「啊,真好聽,這大概是我昨天剛拉的那一首吧!

」我感慨道。這時,媽媽對我說:「正正,這就是我給你的獎勵,這不僅僅是一個普通的磁帶,這裡面還有一個我給你的道理,自己琢磨吧!

」我頓時明白了,明白了媽媽對我的苦心,我激動地熱淚盈眶。

此後,班裡的文藝節目我也經常參加,家裡節日也少不了有我,是它,是自信,是自信讓我長大,是自信讓我站立起來,我感謝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作文什麼的還是自己寫吧!!!

131格式,一個開頭,三個事例,一個總結結尾,結對超過600字!!!

堅持讓我走出困境作文600字

3樓:羽興佔綢

堅強讓我走出困境

將我囚住,輕輕拭去眼角的淚……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於是,那一瞬間帶給我的只有內心的恐懼與不安。老師不再重視我了,彷彿是要讓我永世不得超生似的,我看到了那巍然屹立於風中的翠綠的竹子,狂風似乎變得更加囂張了,只有淚水。

自從進去了初三,他卻仍然堅守綠意。它們是那樣地堅強。然而。所有的叉叉,我很迷惘?

黑暗中,塵土也在肆無忌憚地向我的臉上打,空乏其身……

走出心靈的困境:原來黑暗也很美。

長風破浪會有時。黑暗中,在那個陌生的角落裡。或許:鳳凰在烈火中涅就涅磐。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毅力嗎。頓悟,直掛雲帆濟滄海

穿過了漆黑的長巷,經常會不小心地被咬上一口。我倚著那門前的石凳坐了下來。老師的目光永遠都不會投向那個漆黑的角落,被老師無情的筆織成了一張巨大的網,考試便像那夏天的蚊子一樣多,鋼鐵在驟熱和驟冷中成鋼,我的心靈微微感到黎明將至,頓時覺得,這一次的失敗卻讓我徹底的心碎了。

順著月流露出的微弱的光,在這蕭瑟的秋風中昂首屹立,餓其體膚,必先苦其心志,於是失敗便成了家常便飯,勞其筋骨,我迷失了方向,上天是在考驗我吧。我的目光偶爾與老師的目光交叉;面對寒冷的侵蝕,走到自家院中在黑色的天空下

堅強,是我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只要你堅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最終你都會走出困境。

那天,我跟著爸爸去學溜冰。爸爸先買了兩雙溜冰鞋,然後帶我走進溜冰池。啊,溜冰池裡的人真多啊!

我看著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溜冰場上高興地滑著。有的單腳旋轉,像在跳《四小天鵝》;有的張開雙臂加速地滑著,像大鵬展翅;有的還在波浪式的地方滑,就像大海上的一葉扁舟。他們各有各的絕招,我真羨慕他們呀!

於是,我讓爸爸趕快教教我。爸爸耐心地說:「你先把兩腳分成八字形,接著一步一步地向前滑去。

有我在,你不用擔心滑倒。」聽了爸爸的話,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剛邁出兩步,我迫不及待地開始溜了。可是,像海灘上的烏龜一樣寸步難行了。...

堅強,是我們生活組成的一部分。沒有堅強就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沒有堅強,就沒有通向成功的動力。只要你堅強,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最終你都會走

出困境。

4樓:1997排長

一棵擠壓在石縫中的稚嫩幼苗,因為學會了堅強,最終突破石縫,長成一棵參天大樹;一縷跳躍在峽谷中的涓涓細流,因為學會了堅強,最終匯成黃河,成為我們偉大的母親.人類的一切勞動成果,都是依靠堅強鑄造的.

小時候,我覺得自己就是一隻醜小鴨.在朋友們中間,既不是那麼出名,也不是那麼惹人嫌.就像萬花叢中的一朵無名小花,默默無聞的開放著,孤寂,沉默.

直到有一天,偶然發生的一件事,突然使我認識到,我竟是如此的堅強.

那天正值小區

「鬧革命」,一處樓房在大興土木,石子、沙子滿地都是.當我和夥伴們滿園的追逐打鬧、玩的正歡時,我那不爭氣的鞋子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帶著我向前滑出一米

多,膝蓋重重磕在水泥地面上.等我鎮靜下來檢查傷口時,發現膝蓋那裡一片血肉模糊,我意識到出事了.但我還是咬緊牙關忍住鑽心的疼痛,始終沒讓眼淚掉下

來,並堅持著一步一步的走回了家.

當我躺在醫院裡接受**時,雖然痛在身上,卻樂在心裡,因為我戰勝了其他小夥伴們不可想象的困難.那一次,

我突然發現,我竟是如此的堅強,就好像一下子從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也是從那一次,我變得樂觀、開朗多了,遇到不會的問題,絕不輕易向困難低頭;遇到不開

心的事,也不再哭鬧個沒完.

其實,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挫折.有些人沒有堅強的毅力,不敢突破,被困難永遠的阻在了前面,好比一棵被壓在石塊下的樹苗,如果不思進取,便永無出頭之日;還有一些人果敢勇決,不畏艱難險阻,勇於突破,敢於創新,終會取得勝利.

小溪雖是細流,但是隻要堅強,終會擁抱大海;雛鷹雖然弱小,但是隻要堅強,終會翱翔藍天.我們也應當胸盈夢想,釋放激情,堅強不屈,創造輝煌.

自信讓我走出困境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許久以來,我苦苦的思索著。深深的苦惱著——我到底是誰?我究竟充擋什麼角。

作文競賽我無緣參加;光榮板是怎也找不到我的名字;發獎會上,我瘋狂的為別人鼓掌;球場上.我只做個忠實的觀……一切與我無緣。我依舊做著異想天開的,想在生當中出人頭地,風光風。

我曾夢到過自己了一粒「智慧丹」頓時問思誦泉,才華橫溢、出類拔萃……醒來一切化為烏有,生活太吝嗇,它給的只有自卑自棄的權力。經歷許多事,我終於明白了,我再也不能整天做這些遙不可及的黃粱夢。進入職,當我自己舉起手選我當班長我當時的心情至今都無法行容,那時讓我感到肩上的擔子那麼沉。

那麼重。我堅信自己一定能做得很好。但事實比我像像中的更糟。

第二天早上,我剛進鞋室,就看到幾個同學打鬧。不知在什麼驅使下,我制止了他們。然而,我得到的卻是他們的冷嘲熱諷,我的心又酸又苫,不知味兒。

但想到自己當初舉手的那一刻,心裡發誓一定有信心管理好班級,為班主任排憂解難。為全體同學負責。個別同學不理解。

不正說明我還不能讓同學折服嗎?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搞好學習,拿出真功夫讓同學們心服口服。自信,催促我咬緊牙齒地拼博。

伴隨著自信,我不知度過了多少個浪漫長日,別人在球場上瘋狂玩時,我在啃書皮;別人在課堂上分心時,我跟著老師在知識的海洋裡熬遊。我堅信,前途永遠光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提高了很多,那時我終於明白了「智慧丹」**於自信,我成績上進步了,當班長說話也多了份自信,學習上受到老師的表揚,當班長得到了班主任和同學的認可。這些都**於自信。

我不再為自己的平凡而傷感了,不再在做那些美夢……因為我自信,自信拌我成長。

6樓:雅默幽寒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自信是勝利的道路;信心是困難的剋星。擁有自信,我們就等於擁有了一切。

以前,我的英語不好,從上四年級開始,我的英語就一直維持在78分左右,每一次期末考試成績出來的時候,就彷彿一次次閃電劈在我的身上,讓我失落無比。

每次語文和數學都考得不錯,就只有英語拉了分。儘管在家報了英語班,也無濟於事。

當我五年級期末考試英語又考了70分的時候,我不禁又受了一此打擊,我心想:難道我真的不是學英語的料子?我就真的學不好英語?

想到這裡我不禁變得十分失落,但又轉念一想:不,我不能灰心,我一定要自信,一定要把英語學好!於是我立下了這個目標。

上六年級了,我便努力學習英語,因為父母給我說:「英語和語文一樣,就靠讀和背。」所以我便經常背單詞、背課文,而且上課比以前更認真地聽講。

終於通過我的努力,功勞沒有白費,在期末考試的時候,英語考了93分,當我在歡喜的同時,也感到自信讓我站起來,終於能比得上別人。

通過這件事,我不僅明白自信可以讓人戰勝挫折和困難的道理,還明白了自信可以讓我站起來!

勇氣讓我走出困境作文600初一

7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人生就是一艘盪漾在生命長河中的小船,會經受數不盡的風風雨雨,也會經受數不盡的萬里晴空。

正如英國青年魯濱遜在一次航海旅行時,他所在的整條船在太平洋不幸翻了,船上的人都葬身海底,只有他一個人奇蹟般地活了下來,並漂到了一座荒島上。他在島上蓋起了房子,馴養了山羊,還種了水稻和小麥。後來他還搭救了一個土人,稱他為「星期五」,把他收作僕人。

為了在島上生存,他還不得不與野人、野獸鬥智鬥勇。魯濱遜以非同尋常的毅力和勇氣,克服了難以想象的艱苦困難。用勤勞的雙手,為自己創造了一個生存的環境。

28年後,他帶著勇氣和毅力終於從那座孤島中走出了困境。

《魯濱遜漂流記》它使我認識到:一個人不論何時何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能被困難嚇倒,而是要勇敢地去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從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和挑戰困難。

魯濱遜能在與世隔絕的孤島中生活整整28年,一個人居然可以有這麼大的能力,這是多驚人啊。他是那麼頑強。時間的磨歷並沒有讓他放棄走出那座孤島的願望,而是使生活,創造生活。

人應該這樣去生活。他使我深深感動:當一個人身陷絕境,首先對生活充滿信心,勇敢的去面對。

讀完之後,我不禁反思:我會做什麼?我連自己洗衣服都不會,這些都是媽媽替我乾的。

而魯濱遜呢?他用自己的雙手,用自己的智慧,一個人孤苦無依地生活在孤島上。他把那百分之一的希望當作了自己的動力,不斷努力。

而我雖然常常把「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這句話掛在嘴邊,但一遇到困難我便放棄了,因為我沒有像魯濱遜那樣的毅力。與魯濱遜相比之下,我顯得多麼渺小而又無用。而他卻是多麼得堅強,多麼得偉大,對於困難,他是毫不退縮,而是勇敢地面對種種到來的困難,堅持不懈地去克服困難。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一定會碰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和挫折。我們一定要向魯濱遜學習。勇敢堅強地去戰勝這些困難和挫折,這樣才能見到勝利的曙光,得到成功的喜悅。

就像歌裡唱的那樣:「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堅持讓我走出困境作文,堅持讓我走出困境作文600字

堅強讓我走出困境 將我囚住,輕輕拭去眼角的淚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於是,那一瞬間帶給我的只有內心的恐懼與不安。老師不再重視我了,彷彿是要讓我永世不得超生似的,我看到了那巍然屹立於風中的翠綠的竹子,狂風似乎變得更加囂張了,只有淚水。自從進去了初三,他卻仍然堅守綠意。它們是那樣地堅強。然而。所有的叉叉,...

寫那目光讓我自信作文,要求,寫一篇那目光讓我自信作文,要求600字

在我的印象裡,媽媽的目光深邃又犀利的彷彿一切都會被其洞穿,的確她看人看是相當的分明與透徹。有時候她也會漏出疲倦又迷茫的神色,與她那喋喋不休的嘴相配合,構成一個典型的更年期婦女形象。她不再年輕了,或許是生活中的壓力與是非將她眼中的熱情與溫柔消磨。但有時,我竟會覺得媽媽的目光是這世界上最美的 那天,是我...

誠信使我更自信作文,誠信使我更自信作文範文

自信,是人們不可缺少的東西,如果一個人失去自信,失去信心,那他將會變成一個膽小怕事,沒有主見的人,也許我就是那樣一個人。我怕的事情很多,例如上課不敢舉手發言,學校有什麼活動,我也不敢參加,考試的的時候心一直怦怦的跳個不停,想控制也控制不了。有一次老師告訴我們說過幾天要考試了。我聽了以後,就不斷地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