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新城站 地鐵 至海心沙怎麼走或花城廣場

2021-07-16 15:37:07 字數 3114 閱讀 8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新城站(地鐵)b1口出站,直走2分鐘,看到廣州大劇院左轉走一分鐘即到花城廣場。

2樓:嘯耒閱今

從珠江新城地鐵站 步行約10米 到達珠江新城站;乘坐地鐵3號線(6站) 到達天河客運站;乘坐增城光明汽車站-花都汽車總站(9站) 到達金城大廈站;步行約403米 到達花城廣場。

從珠江新城地鐵站哪個出口出站後,怎樣走去去廣州塔,花城廣場,海心沙 ?

3樓:揹包去**

1、從珠江新城-地鐵站(地鐵3號線、5號線)b1出站口,步行900米可以直達海心沙亞運公園,但無法步行直達廣州塔(但可以看到)。

2、若要直達廣州塔下,可以從珠江新城-地鐵站坐地鐵3號線,可以直達廣州塔-地鐵站,a出口步行100米到廣州塔。

3、如要直達花城廣場,可以從珠江新城-地鐵站坐地鐵5號線,可以直達花城大道-地鐵站,a出口步行150米到花城廣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你坐到赤崗塔,然後從a出口出到廣州塔!~觀光後再做apm線去到花城廣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從b出口出來看到就往哪個方向走

6樓:福星照著我

從海心沙旁邊的小路上廣州大橋,過了橋往左邊下橋走一百米就到廣州塔了。橋也不長,走幾分鐘就過了。

珠江新城地鐵站有什麼出口?哪個出口最方便走去花城廣場?

7樓:吃得多會變豬

1、珠江新城地鐵站總共有9個出口

, 分別是 a1出口,a2出口,b1出口,b2出口,c1出口,c2出口,c3出口,d1出口,d2出口。

(1)a1出口:華成路,華明路,廣州海關,廣東省國家稅務局,婦女兒童保健中心,廣州富力君悅大酒店,安信**廣州獵德大道營業部,廣東全球通大廈

(2)a2出口:華利路,華穗路,廣州大道中,臨江大道,五羊新城,中國檢驗檢疫大廈,廣東外商活動中心,廣州海關,廣東格林律師事務所(雙城國際14樓)

(3)b1出口:華夏路,華利路,臨江大道,華就路,廣州市政務服務中心,廣東省博物館新館,廣州市第二少年宮,華聯通國際物流,廣州農信,廣東珠江律師事務所,整合利**,和景國際金融廣場,中國人壽財險廣東省分公司

(4)b2出口:華夏路,花城大道,廣東省博物館新館,廣州市第二少年宮

(5)c1出口:富力盈凱廣場

(6)c2出口:富力盈凱廣場,廣州友誼商店,西塔

(7)c3出口:富力盈凱廣場,富力中心,招商銀行

(8)d1出口:風尚廣百,高德置地廣場,通用電氣大廈,廣東全球通大廈

(9)d2出口:風尚廣百,高德置地廣場,通用電氣大廈

2、珠江新城b1出口最方便走去花城廣場,b1出口出來後,過左手邊的馬路,再往左走就到花城廣場了。不知道怎麼走可以出站後開導航指引

8樓:匿名使用者

花城廣場就在珠江新城地鐵站的東側,距離不遠。

珠江新城地鐵站位於華夏路與花城大道交叉口路底下,目前有4個出口,其中a1、a2口位於華夏路與花城大道交叉口的西北區域;b1、b2口位於交叉口的西南區域。

從a1出口出站,步行至花城廣場(約400米距離),是最方便就近的路徑。

詳見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珠江新城b1站出口出,過來左手的馬路,再往左走就到花城廣場了。

珠江新城到二沙島怎麼做地鐵去

廣州地鐵珠江新城站哪個出口離廣州珠江賓館近?步行怎麼走?

10樓:癲癇的羅莉

珠江賓館不要去珠江新城,在楊箕站或者五羊邨站出來,一出來問一下人就知道了,5分鐘就到!望採納!

從珠江新城怎麼做地鐵去北京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28分鐘,9公里,換乘1次

珠江新城

1步行至珠江新城乘;地鐵5號線(4站|12分鐘)2在區莊下車站內步行200米乘;地鐵6號線(4站|13分鐘)3到北京路下車

12樓:藍遙冰

地鐵5號線,區莊站轉6號線,在北京路站下車。

地鐵線的珠江新城下站後怎麼去廣粵天地廣粵公館?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五號線潭村站或者獵德站下。

廣粵天地分東西南北門,如果是往東門,北門的話,在潭村站下,a出口出來比較近。其他兩個門的話,在獵德站a出口出來會近一點。

廣粵公館主大堂在t9棟,如果是去t7-t8-t9-t10棟,在潭村站a出口出來比較近。其他棟的話,在獵德站a出口出來比較近。

怎麼搭地鐵去炳勝 珠江新城 10

14樓:人在孤獨

從地鐵珠江新城站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1站)到地鐵獵德站a出入口下,走約790米到炳勝(珠江新城店)。

廣州地鐵5號線(環市路線),西起荔灣滘口,代表色為紅色,車廂編制為六節,東至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的黃埔客運港,全長約42.8千米,共設29座車站。其中5號線一期(滘口-文衝)已於2023年12月28日14:

00全線開通,共開通24座車站,全長32.03千米;二期有5個車站,全長11km,規劃方案在2015~2023年落實。

廣州地鐵是廣州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於2023年6月28日開通,是中國大陸第四個開通並運營地鐵的城市。截至2023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共有9條營運路線(1號線-6號線、8號線、廣佛線及apm線),總長為260.5千米,共164座車站。

廣州地鐵由廣州市地下鐵道總公司負責營運管理,並且還是廣佛地鐵的實際建設及營運者,並由此間接成為佛山地鐵一號線(即佛山境內魁奇路至金融高新區區間)的運營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5號線,在獵德站下車,然後走500左右就到了。

從珠江新城要去上下九,地鐵怎麼坐?

16樓:

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約20分鐘 / 9.6公里

珠江新城

2站乘坐 地鐵5號線, 在 楊箕站 下車

7站乘坐 地鐵1號線, 在 長壽路站 下車(a口出)860米步行至 上下九廣場

沙園地鐵站到越秀公園地鐵站怎麼走

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 35分鐘 24.3公里 步行0米 3元時間短上車站新立 起新立 地鐵站 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 東海路方向 新立 上車 胡家園 下車 上車站 首 06 23 末 22 53 約8分鐘 趟5站終胡家園 地鐵站 835路 1小時41分鐘 28.1公里 步行3.5公里 3元上車站一百中學 ...

廣州農家所到廣州沙園地鐵站怎麼走

從沙園站2往後走約320米到地鐵沙園站b出入口乘坐 地鐵八號線 坐2站 到地鐵昌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7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米到廣州火車站 請問從海珠區沙園地鐵站到廣州東站地鐵站坐地鐵去要多久還有要怎麼坐要轉幾號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從地鐵沙園站乘坐 地鐵八號線 坐6站 到地鐵...

南洲地鐵站到大沙東地鐵站怎麼走,南洲地鐵站到大沙地地鐵站怎麼走

從地鐵大沙東站d出入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了,很近 廣州南地鐵站到大沙東地鐵站怎麼走 從大沙地起點地鐵5號線怎麼轉2號線到南洲站?樓上的是最簡單的轉車方法,但路程太遠,費時太多 兜了一圈 26站,預計用時60分鐘。另外一種方法省時,但要換乘 坐5號線到車陂南轉4號線到萬勝圍轉8號線到昌崗站轉2號線到南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