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軍訓怎麼請假免訓,高中軍訓怎麼請假免訓

2021-07-16 16:08:34 字數 2049 閱讀 6608

1樓:匿名使用者

假醫院單子不靠譜,騙班主任也不靠譜(你多3年時間了),整合考慮,叫上你爸媽去說個情讓班主任就是啦..........

2樓:歐陽劍樹

其實去了再得病也是行的,我們班就有好幾個就是這樣,結果只訓了三天,坐了四天。

3樓:默無聲息

一.要開假條必須有醫生的簽名。要開個剛動完手術的,前提是醫生給你開...不過我就是這樣混過去的...

4樓:無量流仕

軍訓期間少喝水,吃得少。開始訓練後,會不自覺暈的。

5樓:梓源

還是去開醫院證明吧,可以使急性的肺炎什麼的,不能累不能劇烈運動的那種!

6樓:

如果只是軍訓期間有情況參加不了,那肯定第二年要補訓,因為軍訓是有學分的,不訓修不到學分

想要免訓必須是慢性病,長期的,無法參與運動的,比如哮喘,心臟病之類才行

7樓:李小苶

開心臟病或腿部淋巴水腫這種不易劇烈運動的吧

8樓:星辰

1.裝跌傷 2貧血 3軍訓時站30分鐘後裝暈

9樓:宋佳

軍訓是好事,軍訓過的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比一般人能吃苦

10樓:無奈之舉

腿部肌肉拉傷,我覺得這個比較好,你以後還能上你想上的體育課

11樓:

我們初中就軍訓,認命吧,要開病證的話建議是不能劇烈運動病

12樓:

心臟病,身體虛弱受不了強度訓練。但是以過來人的眼光來看,不去其實很可惜,去之前大家都怕苦怕累覺得軍訓像地獄,訓練的第一天也確實覺得很苦教官很嚴厲不像人過得日子。但是,經歷之後真的覺得不後悔,也交到了很多同甘共苦的好朋友,軍訓結束的時候都很捨不得也很懷戀,教官們也只是紙老虎,很多時候是很可愛的。

如果不是學校組織,我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這樣的經歷,也體會不到另外一種人生,錯過了就沒有了,而且真的能學到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給學校打**。或者是說實話。反正他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對吧?

14樓:炎

可以讓家長帶一份病歷書就可以了

15樓:在楊柳胡駕車的茶花

如果你醫院有認識的人的話,可以開張心臟病的證明~

16樓:矯情的哭訴丶

我開了張骨折的單子就免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去醫院開一張 病例證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不小心骨折了,不能劇烈運動

19樓:hy琉璃月

說有胃病啊,不能運動啊,所以就不能去了-.-

20樓:一串痴情一串淚

去做個證明 心臟病 哮喘 這倆最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去醫院開證明……

普通高中軍訓期間讓請假嗎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們的高中沒有學分 不知道你的學校,其實高中軍訓時為了讓你們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為你們的學習奠定好的基礎,如果你的身體不適是能夠請假的。如果怕扣學分那就訓練的時候也去,到時候在一邊休息。主要是齊步,正步,敬禮,蹲起,踏步,應該還需要學習軍體拳。

雖然軍訓那時很累,現在還是很懷念的。

高中軍訓不想去,怎麼請假?理由好點

23樓:牛陽韓餘

骨折,哮喘,**過敏等都可以。

24樓:珈v開

不想軍訓,病假條的病情就是骨科類的,膝蓋上滑膜炎,半月板損傷等等哮喘也不宜劇烈運動及軍訓活動的

還不行的話就叫家長打**給輔導員了

找人開免體證明

高中軍訓累嗎,高中軍訓都是做什麼?

累是肯定會累的,不然軍訓也達不到效果,假如你身體有什麼異常狀態的話,可以打個報告,出列去旁邊休息,一般的情況下是每天1 2小時的軍姿是少不了的了,看你們軍訓的時間來說了,初中和高中的話一般是1星期 2星期,有封閉試的和半封閉試的,其實你把軍訓當成是一種對自己的鍛鍊吧,別當成是一種折磨,這樣才能真正的...

瀋陽高中軍訓急

軍訓必帶物品 衣服 半袖t恤 有發衣服的另議 長褲和長袖衣服 天氣變化無常 不用多,一兩件足以皮帶 必備 日用品 梳子 鏡子 防晒霜 護膚水 驅蚊水 風油精 對付疙瘩只有風油精最管用 毛巾 香皂 洗滌靈 洗髮水 最好是小袋的,節省空間,而且方便 手紙 創可貼 常用藥品 如腹瀉等 手電筒,筆和本子 女...

軍訓跑步嗎 高中軍訓要跑步嗎?

通常來說軍訓是有跑步的內容,但是並不是說所有的學校都會進行跑步,具體的還要看學校的各自安排。很多初一新生都在問跑步要跑多少米,這個也不是確定的,有的是幾百米有的軍訓跑步是幾千米。具體的要看各個學校的操場面積和教官的安排。初中軍訓的訓練專案是沒有多少的,一般就是跑跑步或者站軍姿,即使是跑步距離都是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