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高中軍訓急

2022-07-24 08:00:17 字數 940 閱讀 3920

1樓:劉歡

.軍訓必帶物品

衣服:半袖t恤(有發衣服的另議)

長褲和長袖衣服(天氣變化無常)不用多,一兩件足以皮帶(必備)

日用品::梳子、鏡子、防晒霜、護膚水

驅蚊水、風油精(對付疙瘩只有風油精最管用)毛巾、香皂、洗滌靈、洗髮水(最好是小袋的,節省空間,而且方便)、手紙、創可貼、常用藥品(如腹瀉等)、手電筒,筆和本子、女生自己還該帶什麼自己明白

食物:餅乾、巧克力、火腿腸等,不要帶方便麵,沒時間也沒熱水讓你泡錢財:最好帶個50--100的,各個部隊要求不同,以防萬一***,隨身聽一般不要帶,防止丟失.

手機可以帶上,記得帶著充電器,訓練時要調成振動,最好放上衣口袋,不然擺臂時容易磕手.帶手機還一好處就是當鬧鐘,早上等吹號才起絕對耽誤事,得提前半個小時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我軍訓的時候,身邊很多人都準備了菊花茶,我自己擦了防晒霜,可能還需要準備清涼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花露水(建議花露水,別的都不好使,我用的就是這個結果一個包都沒有 呵呵。同學都7,8個睡覺的時候可以把花露水淋在床鋪的周圍 不要太多,要不然太香了。洗髮水,手紙,毛巾、香皂。

帶個毛巾被 ,別的什麼也不用帶,帶了也沒用!聽我的!!白帶!

還有帶點錢也行!看你去的地放管的嚴不,嚴的話錢也不用帶了,呵呵基本沒有你買東西的機會!我連**亭都沒見過,最後一天才看到!

對了,有的話帶個手機!娛樂的東西帶了也沒用!累的要死!

前提是管的嚴哦!!!!!!不嚴的話樂意帶點啥都行,呵呵!加油吧!!!

4樓:莪葽莪們一起

生活的日常用品(體積越小越好)...如果是女生,最好帶防晒霜...一些乾糧什麼的...因為軍訓的東西都不好吃...

5樓:尉遲霧悠

壓縮餅乾……真的很重要……

高中軍訓累嗎,高中軍訓都是做什麼?

累是肯定會累的,不然軍訓也達不到效果,假如你身體有什麼異常狀態的話,可以打個報告,出列去旁邊休息,一般的情況下是每天1 2小時的軍姿是少不了的了,看你們軍訓的時間來說了,初中和高中的話一般是1星期 2星期,有封閉試的和半封閉試的,其實你把軍訓當成是一種對自己的鍛鍊吧,別當成是一種折磨,這樣才能真正的...

高中軍訓怎麼請假免訓,高中軍訓怎麼請假免訓

假醫院單子不靠譜,騙班主任也不靠譜 你多3年時間了 整合考慮,叫上你爸媽去說個情讓班主任就是啦.其實去了再得病也是行的,我們班就有好幾個就是這樣,結果只訓了三天,坐了四天。一.要開假條必須有醫生的簽名。要開個剛動完手術的,前提是醫生給你開.不過我就是這樣混過去的.軍訓期間少喝水,吃得少。開始訓練後,...

軍訓跑步嗎 高中軍訓要跑步嗎?

通常來說軍訓是有跑步的內容,但是並不是說所有的學校都會進行跑步,具體的還要看學校的各自安排。很多初一新生都在問跑步要跑多少米,這個也不是確定的,有的是幾百米有的軍訓跑步是幾千米。具體的要看各個學校的操場面積和教官的安排。初中軍訓的訓練專案是沒有多少的,一般就是跑跑步或者站軍姿,即使是跑步距離都是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