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通過打擊貶低別人來控制別人呢?這是什麼手段

2021-07-16 18:22:55 字數 5360 閱讀 1700

1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內心的空洞毫無覺知,還用各種看似合理的方式來剝削對方,以填補自己的洞。

貶低或打擊對方是最常見的控制手段,而且越是那些在成長過程中得到的愛很少,一直有愛的匱乏的人,他們的控制就越令人窒息。

因為太渴望了,所以盲目,也因為對自己的無知,所以顯得愚昧。

如果對方是強者,那麼我會擔心失控,我會hold不住局面,當你表現出依順我需要我的樣子時,我就會比較安心了,我的自信和安全感就建立在此之上的。

只有把對方打造成弱者,才能更好的掌控對方。當你遭遇到挑戰看起來過的很糟糕時,會讓他們感覺到比較安全。

推薦這篇文章:「我希望你過得好,又不希望你過得太好」

2樓:不丿言

我認為這樣的人也是跟她的性格有關係,但是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應該通過打擊貶低別人來控制別人的。

3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當他通過打擊貶低別人的時候,他就會感覺有一種愉悅的感覺,還有使用這樣的手段使得自己有更高的職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通過打擊貶低別人來控制別人,你就是能夠掌握別人的缺點,知道別人軟弱好欺,就能夠緊緊的抓住別人的把柄,然後來更好地控制別人

5樓:彌茂

本來就有這種人的,他們通過打擊貶低別人來提高自己,想要控制別人,其實這只是他的一廂情願,這根本是做不到的也是不現實的。

6樓:

有些人非常喜歡打擊貶低別人來控制別人,這種手段是非常不合適的,為我非常不喜歡用這種的手段

7樓:願得一人心

有些人通過打擊貶低別人來控制別人,這種手段很厲害的,因為有些人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會通過不斷的表現自己來討好別人。

8樓:茂煊

這樣的人,他們通過的手段,我認為是叫下三濫的手段,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我認為只要是一個有正直的人,是不可能讓他這樣做的

9樓:四爺在等待

因為這些人通過這樣的手段來打擊貶低別人的話,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他們的內心肯定是非常自私的,他們的手段也是不光明的

10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有人通過打擊,別給別人來控制別人,那是因為他們有一種佔有慾,喜歡凌駕於別人智商,這是一種先入為主,來勢洶洶,以強凌弱的手段

11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這就是所謂的人吃人人擠人人壓迫人現實生活,而且他通過擠壓別人,打擊別人,貶低別人來提高自己,獲得自所需要的利益,這就是不擇手段

12樓:信曉星

通過打擊貶低別人來控制別人,這是一種很卑劣的行為。他讓別人失去自信,然後心裡沒有安全感,然後再去依賴她來控制別人以達到她的目的。這是對別人的一種摧殘,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遠離他。

1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不過打擊和貶低別人的控制別人的話,這樣人都是心裡比較自卑的,沒有自信的,因為他怕別人跟他強

14樓:小花千骨

因為貶低別人就會使他喪失自信,就會比較自卑,就容易**和控制了,這樣就是通過**的方式。

15樓:首毅

通過打擊別的別人來控制別人的手段,這就是卑劣的手段,所以這樣的人最好遠離他。

16樓:昨夜星辰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無論對誰都不要去打擊,否定別人,人家跟你無冤無仇的,為什麼要這麼對人家呢?

17樓:

這種人有強的強制的**力,他這種人所以有毛病,心理扭曲。

18樓:00喜洋洋

這種心理是非常扭曲的

19樓:盧衍西

怎麼有人通過打擊貶低別人來控制別人呢?這是什麼手段?這種手段挺惡劣,這樣的人,你要遠離啊,不要和她打交道

20樓:

人通過打擊別人 來控制別人。這是一種心理的壓制手段。

21樓:保新煙

有人通過打擊貶低別人來控制別人,這個手段是非常卑鄙的,這樣的人甚成是小人。

傳銷是怎麼把人**的?

22樓:鎮胤伊知

呵呵、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我還是跑回來了、那我就給你講講吧

他們說,在電視報紙上都看到過有關傳銷的報道,覺得傳銷很可怕,一開始都是抱著敵對的態度的,後來慢慢轉變了對傳銷的態度。

董建設說,成了「二當家」後,開始讀心理學的書,對新來的人,注意察言觀色,做思想工作。

「這就是傳銷組織慣用的『**』手段」,浙江省公安廳經偵總隊總隊長黃寶坤說,「其實就是針對人的心理和人性弱點,逐個擊破」。

「我們發現,現在的傳銷組織手段越來越隱蔽,傳銷組織也並不都使用暴力,有時候也使用軟暴力和『感化』等手段,讓你產生一種與以前聽說的不一樣的想法,思想逐漸轉化。」

「搞傳銷的人,其實是透支了對人的信用」,浙江六和律師事務所律師高振華說,一旦進入組織,謊言一個接著一個,所有的謊言,都是想為自己扳本。

對傳銷活動,除加大打擊外,個人需要更多的和正常的發展機會,民間資金和就業找到更好的出路,是取締傳銷的根本。

浙江警察學院偵查系副教授倪曉峰

在國際上有個詞叫「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核心觀念是「人性是可以被馴化的」。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是說,有個綁匪在斯德哥爾摩銀行裡綁了三女一男,跟警察周旋了160個小時。在這段時間裡,這三女一男沒有被殺害,所以他們對犯罪分子持一種感激的態度,最後警察把他們解救出來,在法庭上他們都為綁匪們開脫,最後的結局是有個女人和綁匪結婚了。

傳銷採用的,其實也是一種馴化人的過程,抓住了一些人性弱點:像財富和被隔離。

傳銷針對的就是人性裡的貪念,一夜暴富和出人頭地。而身處異鄉,處在孤立的境地,他所能聽到的、看到的、接觸到的都只是和傳銷有關的東西,而且所有的人和事都給你一個資訊:傳銷是對的,你應該參與。

用不了太長的時間,參與者就會產生動搖,漸漸懷疑自己最初的定論。

另外,他們會「特別關心」你,甚至晚上睡覺前還給你洗腳,給你端茶倒水,讓你覺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然後,下一步就是群體暗示和從眾效應,利用群體效應打消參加者對安全與否的疑慮。獲得安全感是每個人的基本需求,無論我們做什麼,我們都會有一個起碼的思考:這件事對不對,這樣做行不行,做了值不值,有沒有什麼風險。

但是,我們也會有這樣的生活經驗,當參加某個活動時,參加的人數越多,大家的熱情越高,就會越相信活動本身的可行性。

加上「榜樣」的效應,很快成為被成功**的傳銷人員

23樓:摩羯久愛

一:北派暴力傳銷。

北派的暴力傳銷用的都是蠻辦法,比較典型的是假天獅,蝶貝蕾,新柏蘭等傳銷組織,這類傳銷組織在你進入窩點後,就找藉口把你手機收了,如果你不給,那就來個疊羅漢吧。(窩點裡所有人把你壓在地上,直到壓到你老實求饒為止)等你老實了,手機被控制了,就開始給你麻利麻利哄的給你**了。如果你不聽,或者不接受他們的觀念,那好,接著給你嚐嚐生孩子的酷刑了。

(窩點裡的人把你四肢控制住,然後其他人就掐你大腿內側的肉,旁邊的人會說:這麼好的機會你不把握,沒有上進心,沒有上進心就賺不來錢,沒有錢就孝敬不了父母。你知道你父母生你有多疼嗎?

現在讓你嚐嚐你父母生你的時候的痛苦,好給你提醒一下孝敬父母。)一般人都挨不了這種痛苦,為了免遭痛苦,都會選擇妥協。或者五穀通吃酷刑(讓你趴地上,窩點其它人用腳踢你**)。

經過幾次折磨後,沒有幾個人不被征服的,基本都乖乖的交錢。沒錢的就會被傳銷分子慫恿借錢,網貸,信用卡。當你被剝削得差不多了,你就該被他們教育發展下線了,如果你光吃不幹活,騙不來人,那就時不時再嚐嚐生孩子吧。

經歷過這種傳銷組織的人,基本都會給心理造成陰影。出來後需要家人的多多關心和照顧,才能慢慢走出來。

24樓:駱問萍答長

傳銷的**步驟

傳銷人員每天的工作其實就兩項,一是邀約,二是**。關於邀約,以前我已經陸續做過介紹,今天我們說一說傳銷的**方式。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一個好好的人,怎麼就能被別人洗了腦呢?其實**很容易,只要具備合適的環境(真空環境)、足夠的時間和針對性的**方式,讓一個

正常人被**是舉手之勞。**最關鍵有三步:第一步是針對消極進入圈套的人對現實環境某些不滿之處,包括心理層面,把這些負面心理無限放大,到無法忍受之

程度;第二步是針對被**者虛構出一個美好未來的前景,並且讓被**者覺得很現實,很容易得到,然後把這個前景無限放大;第三步是當把被**者對現實環境

怨恨的不滿情緒和實現美好前景的強烈慾望,都挑逗起來再也按捺不住時,再給被**者指出一條如何到達目的地的路徑。

傳銷的**步驟:

被騙到傳銷組織的人,首先在傳銷組織內部創造一個虛假的人性的和諧的環境,使被**者感染,而這種感覺在現實中是很難感受到的。例如:在傳銷生活裡有嚴格的管理制度,人性化的操作,相互的照顧,彼此的鼓勵,和諧的氣氛,尤其對新人無微不至的關懷等。

其次是對傳統觀念進行蠶食,貶低正常社會秩序的存在,把個人在社會中得不到滿足的心理放大,使消極和憤世情緒紮根於潛意識。例如:傳銷組織虛構一個黑暗的

社會現實,而把自己比作拯救國家的精英。甚至把報紙、電視等**打擊傳銷的報道說成是負面,是為了維持生態平衡,是為了限制這個「行業」發展太快,是巨集觀

調控,是為了嚇唬那些膽小怕事的人不敢來從事這個「行業」。

最後再給你指出一條貌似很完美的路,讓你脫離苦海,到達所謂的樂土。其實這個樂土不可能存在,為了讓被**者看到存在的理由,傳銷組織又衍生出了一系列的輔助強化**的步驟,使**系統更加完善。例如:

扮演成功到達樂土的人給被**者勾劃成功夢想。

該如何與朋友,同事,陌生人相處,,求救

25樓:張政

自來也究竟有多強!我個人認為他在他的那個時期的時候實力已經能夠進入木葉的前3名了。第1名肯定是他師傅3代火影猿飛了,第2名應該是神祕任務卡卡西他爸「木葉白牙」第3就應該是自來也了(本人絕對相信他應該出現在這個順位,他應該比宇智波家族等一些家族裡的所謂的天才強吧!

)自來也是三忍之一不完全對,他是三忍中最強的。我們可以看到這樣的影子,自來也(鳴人),大蛇丸(佐助),綱手(小櫻)。在這不禁要說一下,大蛇丸/佐助是公認的天才吧!

兒時的自來也/鳴人是公認的吊車尾吧,但是小日本偏偏要表達一種精神,那就是通過努力吊車尾戰勝天才。所以自來也如果要是不強就不符合這個精神了!他和大蛇丸之間如果不是有感情的羈絆,他ko大蛇丸一點都不費勁,一個實力的公式顯而易見,宇智波鼬>大蛇丸,宇智波鼬+鬼鮫≈自來也,所以自來也>>大蛇丸。

所以說自來也很強,這也是為什麼猿飛掛了以後木葉開始要推選他成為5代的原因(因為那時他已經是木葉最強的忍者了,只是他的個性不適合當火影而已)。自來也的實力作品中不是很清晰的表現出來,但是有四代那樣的徒弟自來也這個師傅不會差吧!看看猿飛那樣的老師教出的學生有多強吧!

也許也只有本片的主角鳴人成長了n年以後可能是唯一一個有實力真正打敗自來也的人吧!

為什麼別人越誇我,我進步越快?別人要是貶低我我就學的慢,比如你怎麼還學不會呢

因為得到誇獎,你會更自信和心情舒暢,心情好了精神狀態才會好,狀態好學習起來自然事半功倍,反之亦然受到貶低就會打擊你的自信心,情緒低落狀態不佳,學習自然更慢甚至不想學習。我認為你應該學會堅定己心,不能一直讓別人的態度來影響你的狀態。你說的這個情況,可能就是所謂的賞識教育。適度的誇讚是會給人帶來信心和積...

范仲淹,為什麼要通過哄抬物價來解決糧食危機?

貨幣與物資相等價值。物資少漲價了這個常識。哄抬物價是為了抬 格,讓糧食變得珍貴,讓有限的糧食能夠緩解一部分人的飢餓問題。這是因為古代的一些糧商囤積糧食,如果不抬高物價的話,他們是不會出手的。這樣可以避免有人刻意壟斷糧食,大量囤積。抬 格之後就可以讓所有的糧食都聚集到災難區,糧食供過於求之後自然 也會...

為什麼我好羨慕別人有人關心,,有人疼愛,而我似乎什麼都沒有,父母?,可笑,從來沒有關心過

關注空巢青年已經成為社會問題。有這類的貼吧和論壇可以抱團取暖。其實我有過,我也很羨慕那些有父母疼的人,他們不但有父母疼還有父母給他們很多的選擇權,可他們卻不好好珍惜,而我想要卻什麼都沒有,全靠自己,我就覺得他們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明明有那個條件可偏偏放棄了那麼多的好機會,年紀輕輕的寧可跑去打牌沉迷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