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保育員證,怎麼考需要多少錢

2021-07-16 19:58:08 字數 581 閱讀 7122

1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10日,考一個保育證大概需要500元左右。報考人士可以到當地教委、人事局授權培訓機構參加培訓。

1,可以到當地人社局授權培訓機構參加培訓。

2,培訓學時符合要求後,通過培訓機構統一申報當地人社局參加考試。

3,考試分兩個部分,理論考試(機考)和操作考試(面試展示保育員保育技巧)。

4,考試通過後一般在20個工作日可以查詢成績,60個工作日得到紙質人社部下發職業證書。

2樓:暗帝魔君

找當地正規的職校,有人保局辦學許可證的學校可以報名。

一般通過3個月的學習後,考試通過即可獲得保育員證。

網上買的要謹慎。沒有經過上課的證書被舉報會被登出。

3樓:高頓教育

可以到當地教委、北京市人事局授權培訓機構參加培訓。

報名要求:高中及以上學歷證明覆印件、身份證影印件、報名表(一式一份)、本人近期免冠藍底**(一張一寸 一張兩寸)。

4樓:

你好,考中級保育員證多少錢

想考個保育員證,需要多久能拿到證書

保育員證書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發的一種資格證,考試相對比較簡單,不同等級難度不一樣。一般情況培訓兩週就可以取證的!保育員報考要求是 具備初高中 中專以上學歷,18歲以上,身體健康。準備身份證 學歷證原件及影印件。本人 1 2寸各4張 藍底 考試內容 理論基礎知識 實際操作技能考核。保育員學習相關的...

考健身教練證需要多少錢

在09年國家公佈的 全民健身條例 中明文規定,全民健身場所或全民健身活動中從事專業性強 技術要求高 直接關係人身安全的體育專案健身指導 救助等工作的人員,應當通過相應職業資格鑑定,考取相關證書,方能上崗。那 就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現在健身市場中的證書五花八門,國度又對大家考取什麼型別的證書並未明確規...

現在考小車駕駛證要多少錢,考駕駛證需要多少錢?

因地而異。學車費用組成 體檢費用 駕駛員考試體檢費用主要為視力檢查的費用,一般 在25元左右。學員可以自行去醫院體檢,或者由駕校代為體檢繳費。拍照費用 駕駛員資格考試需要考生提供白底小一寸免冠 學員可以到當地照相館拍照並繳費,因地而異。考試費用 車管所會對參加考試的學員收取考試費,該費用一般由駕校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