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哈爾濱,想考建築崗位證,施工員,怎麼報名?

2023-01-02 09:20:07 字數 5043 閱讀 4076

1樓:帳號已登出

但是施工員也分專業的,具體有:土建施工員、裝飾裝修施工員、裝置安裝施工員、市政工程施工員。 你得選你要報的專業的哦。

崗位全稱叫:施工現場專業人員。

這個崗位之前住建部停考了接近2年的時間,最開始是一年考2次。

現在是參加培訓後就可以考試,考過後拿全國通用的電子證書,同時要定期做繼續教育。

證書可以在住建部培訓資訊管理系統查詢。

報名條件:凡年滿18週歲,其中男性不超過60週歲、女性不超過55週歲,身體健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自願報名參加培訓。

1.具有土建類本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從事與本崗位相關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土建類相關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從事與本崗位相關工作2年以上。

3.具有土建類本專業中職學歷,從事與本崗位相關工作3年以上。

4.具有土建類相關專業中職學歷,從事與本崗位相關工作4年以上。

5.非土建類中職及以上學歷,從事與本崗位相關工作4年以上,可報名參加材料員、勞務員、資料員培訓。

注意,必須參加培訓哦,時間最短不少於3天24學時。不參加培訓或者培訓時間不夠是不能參加考試的。

考試是機考,在電腦上考試。

閉卷,時間150分鐘,滿分100分,合格分數線為60分。

說點題外話:施工員是施工現場必備證書,需要持證上崗的,考施工員證書的男的特別多,注意是特別特別多。

2樓:白白的日常

現在都是上機考試,人臉識別的,100分,60及格即可。上官網就能報名。

怎麼報名參加施工員考試

3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符合以下條件就可報名參加施工員考試:

1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

( 2 )、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 2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初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4樓:綠日證才通

據中國證書人才網瞭解,施工員考試報名由地方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委)或中國建設教育協會授權的培訓機構自行組織。

施工員考試報名條件:1、年滿18週歲,高中及以上學歷2、持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影印件,電子**,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崗位證書報名表。

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以上條件者,均可申請參加施工員培訓和考試,獲取施工員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在校生,高校都會組織統一報名,然後考試。如果您不是在校生,應當上當地的教育資格證報名中心報名,要帶一寸二寸近期免冠**各兩張,身份證影印件一份即可,報名交書費領取材料教材,相關部門組織考試。

6樓:滕運凱

基本上每個省份的施工員考試都是在各地的建校或者建管處報名,報名通過後會通知告知考試時間地點。

考施工員證到哪報名

7樓:邶真訾嵐彩

(2)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2、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1)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2)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初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3、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1)本專業本科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2)本專業大專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中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1.報名地點:當地建委報名。

2.報考科目:兩門--建築施工技術和建築施工組織與管理(建委必考)副考:(1)施工組織設計。

(2)水暖電氣基本知識。

(3)建築施工測量。

(4)定額與預算。

(5)建築材料。

(6)建築識圖與房屋構造。

(地點:培訓單位)

每年一次。

9樓:析皎嵇語夢

建築類的崗位證書分為建委和全國通用的兩種,不知道你要考哪一種。

建委的是地方證,一年三次而各地報考時間不同;全國的每月一期可隨時報名。

如果沒有時間參加培訓,可以參加函授班,直接取證,有相關問題可以聯絡我,希望能幫上忙。

想要考建築施工員證需要哪些報名條件

10樓:梁敏慧皇弘

我們這裡有全國通用的施工員培訓取證班,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聯絡我。

11樓:上善***

1. 土建類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在崗從事相關建築施工現場專業技術管理工作1年以上;土建類專業專科及以上應屆畢業生,在建築施工企業相關崗位見習(實習)合格的,可以報名參考(考試合格後發給見習資格證,在崗從事相關建築施工現場專業技術管理崗位工作1年以後再核發相應《崗位資格證書》)。

2.土建類專業中專、中職學歷,在崗從事相關建築施工現場專業技術管理工作2年以上;

3.在建築施工現場從事相關專業技術管理工作10年以上,且年齡在30歲以上。

③電子版一寸彩色**。

12樓:霜寒雲郎玉

一、考生填寫並提交考試報名表1張,報名表需加蓋所在單位公章。

二、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1張、一寸彩色**5張(同底)、最高學歷影印件1張。

想要考建築施工員證需要哪些報名條件

13樓:猖狂威

1、水暖施工員 建築施工知識、經濟法概論、建築裝置基礎與水暖電基本知識、建築施工技術、建築知識與管理。

2、土建施工員 建築識圖、建築施工技術、建築材料建築施工組織與管理、經濟法概論、建築施工知識。

3、電氣施工員 經濟法概論、建築施工知識、建築裝置水暖電基本知識、建築施工技術、建築施工組織與管理。

施工員在專案經理的直接領導下開展工作,貫徹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的方針,按規定搞好安全防範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做到講效益必須講安全,抓生產首先必須抓安全。認真熟悉施工圖紙、編制各項施工組織設計方案和施工安全、質量、技術方案,編制各單項工程進度計劃及人力、物力計劃和機具、用具、裝置計劃。編制、組織職工按期開會學習,合理安排、科學引導、順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項施工任務。

合肥施工員培訓是建築施工員培訓的重點,施工員協同專案經理、認真履行《建設工程施工合同》條款,保證施工順利進行,維護企業的信譽和經濟利益。

招生老師:馬悅老師。

怎麼考施工員證?

14樓:賽士恩光雀

施工員證書好考。

我只知道北京的報名地點。

北京建工黨校,在東直門。

北京城建學校,在甜水園北里。水碓子附近。

15樓:小林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施工員證書在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主管部門報名考試,報考條件是:1、中專以及以上學歷;2、年滿18週歲;3、遵守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5、從事建築裝飾裝修施工管理工作兩年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隆若山善適

你好朋友,我也是剛學這個施工!每年月份到建委去看看培訓班吧,我們這交1200元,書3本,5月底考,是全國性的。

17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施工員證報考條件:

1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

( 2 )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 2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初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本科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 2 )本專業大專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中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怎麼報考施工員

18樓:林力

到區縣建設局報名,每一年都有施工員考試。

一、開考專業。

預算員,施工員,質檢員,安全員,材料員。

二、考試級別。

初級、中級、高階。

三、報考條件。

1 、初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

( 2 )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2 、中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 2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4 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初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3 、高階(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 1 )本專業本科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

( 2 )本專業大專以上學歷,並從事本職業工作 4 年以上。

( 3 )取得本職業中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 3 年以上。

四、收費標準。

勞動部初級: 700 元。

中級: 900 元。

高階: 1400元。

建設部費用: 750 元。

(此費用含考試費、鑑定費、證書工本費)。

持原建設部門《建設職業技能崗位證書》參加考試合格者可換髮《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換證僅收考試鑑定費和證書費。

五、證書。1.勞動部《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此證書無須年檢,全國通用。

2.培訓合格證書。 考個勞動部的就可以。

六、報名事項。

1 、報名資料:一寸彩照 4 張,兩寸彩照 2 張,身份證和學歷證影印件各兩份。

考試內容: 預算員:《建築識圖》、《房屋構造》、《建築工程定額與預算》、《建築施工技術》

施工員:《建築力學》、《建築材料》、《建築結構》、《建築施工技術》

質檢員:《質量事故分析》、《建築施工技術》

材料員:《建築材料》、《建築施工技術》

安全員:《安全生產技術與管理技術》、《建築企業經營管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九大員報名考試的時間就可以去建設局報名。

不是建築專業的可以考施工員證嗎?

可以考施工員證,施工員是一個上崗證 分土建施工員 電氣施工員 水利施工員和市政施工員等專業 施工員證 樣例。報名條件 至65週歲,具有建設類中專及以上學歷即可報考 2 具有非相關類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一年及以上從事本崗位相關工作經歷 3 具有非相關專業中專學歷或高中學歷,三年及以上從事相關工作經歷 ...

請問施工員安全員證怎麼考,施工員證書怎麼考?

安全員可以在當地安監站報名。而施工員是屬於建築業八大員之一,每年建設局會有一次通知。接到建設局的通知後報名參加考試就可以了。施工員證報考條件 1 初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2 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2 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2 連...

施工員證考哪些內容,施工員考試一般考哪些科目

一 考試級別 bai初級 中du級 高階 二 報考zhi條件 1 初級dao 具備以下條內件之一 1 本專業或相關容專業中專以上學歷。2 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2 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 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2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4 年以上。3 取得本職業初級證書,從事本職業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