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看到別人幸福我就想哭,心裡很難受

2021-07-16 21:12:30 字數 3746 閱讀 4347

1樓:

你看見幸福的人兒,就想到你曾經的愛情也是多麼的美好,失戀並不悲哀,悲哀的是你不能正確去面對,每個人都會失戀,沒有一帆風順的愛情,失戀會讓人更堅強,加油!!1

2樓:

我也是啊,但現在不會了,因為幸福不是必然的,分手也是不可預料的,或者他們現在很好,但明天就分手了呢,只是你看不到而已,我就是個這樣的例子,所以沒什麼好羨慕的

3樓:泥採文

最好的遺忘是時間,最好的結局是代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過程。

我知道現在我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可是,其實說什麼都沒用,還是得你自己調整。

或者這樣想想: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放手讓她去吧,不要再糾纏了(站著說話不腰疼)。即使她再好,可能你們不合適..........(不好意思,這樣說.....)

前邊說不定有更好的人再等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了,讓時間慢慢來沖淡吧,沒有什麼很快的方法調節.

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疾病!嫉妒心很強!學學心理學吧,就會調節過來

7樓:非常10頭

是你在可憐自己.

因為傷害讓你認定自己不屬於那樣的幸福.

這是不對的.

任何人都有享受幸福的權利,你不久就會幸福的.

8樓:

是因為你心裡的創傷還沒有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情侶去死的衣服吧……

10樓:泯名

我跟你差不多吧,有的時候我看見到我身邊的朋友很幸福,

我也跟你一樣的,所以你不要望心裡去呀/

11樓:花開的聲音

我也是,彼此彼此,看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一個唄,,

我能幫你什麼忙麼,,,,我也單身好久了

為什麼我總覺得別人比我幸福呢?覺得自己很可憐什麼都沒有,看到美好的東西我就忍不住想哭!

13樓:lby愛

你和我原來差不多,不過我沒有你那麼想不開。如果你經歷了汶川大**,你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每一個人都是上天賜給人間的天使,你是哪個穿著粉色短裙的那一個哦!

「生命的日子裡,有晴天,也會有陰天雨天雪天。人生的路上,有平川坦途,也會撞上沒有舟的渡口沒有橋的河岸。

煩惱、苦悶常常如夏日裡的雷雨,突然飄過來,將心淋溼。挫折、苦難常常猝不及防地撲過來,你甚至來不及發出一聲嘆息就轟然被擊倒。

倒在挫折的岸邊,苦難的岸邊,四周是無邊的黑暗,沒有燈火,沒有星星,甚至沒有人的氣息。恐怖和絕望從黑暗裡伸出手緊緊地鉗住可憐的生命。有的人倒在岸邊再也沒爬起來,有的人在黑暗裡給自己折了一隻船,將自己擺渡到對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心裡,其實只是我們奢求的太多,或者不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真的太瞭解你現在的心裡了,曾經的我,和你一樣,而且這樣的心裡不只是在一段時間有,是一下持續了,好幾年,從畢業就開始有,到結婚以後才消失的,你要學會珍惜,漫漫就會好起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盯著自己不好的一面啊

要善於發掘嘛

如果人家更漂亮,那她一定沒你溫柔,

如果人家更高,那一定沒你白,

哈哈~阿q一點啊,別太認真...

16樓:藍色de惆悵

不要鑽牛角尖呀

想想那些在**中受害的人,你已經很幸福了

媽媽不在了,心裡好難受,心裡的話沒人可以說,好想哭。看到別人都那麼幸福,而我什麼也沒有,連個對自己

17樓:caroline楊

媽媽不在了,你心裡難受,證明你和媽媽的感情非常深厚,你們是彼此最重要的人,其實這本身就已經是一種幸福,很多人母子之間感情非常冷漠,甚至有些母子之間甚至彼此仇視,他們那樣的人才是真的悲哀。

你要明白,到最後那一刻的時候,你媽媽也是愛著你的,她現在不在了,你會想念她,她也是非常開心的。

沒有意外,當媽媽的肯定會比我們早走,只要當母親的非常愛自己的孩子,都希望可以照顧孩子一輩子,但是生死倫常是我們的愛也不能改變的事情。

你的媽媽肯定也希望你以後能過得開心幸福,而不是因為她的離開,就讓你一蹶不振。所以可以哭,可以難過,可以發洩,但是做完這些,應該要振作起了,好好生活,讓母親走的放心。

18樓:二狗與

聽天由命吧我要是你的話我也會這樣

19樓:百度使用者

人總要走這個過程,每個人都要去面對,相信自己,過段時間就會好些,化悲痛為力量,你不會讓你媽媽失望,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比以前加把勁。

20樓:百度使用者

孩子你今年幾歲了,要堅強,人生總會有生死倫回,要相信自己會好起來的。

21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老病死是正常的,多念阿彌陀佛

我去醫院看看朋友,我的心裡怕怕很難受樣子,為什麼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紫癜發病年來齡多為3-14歲,尤以學自齡bai兒童多見,男性多於女性,春du季發病較多。

血小板zhi減少dao性紫癜發病年齡多為2-5歲,男女發病無差異,其死亡率約1%。

1.過敏性紫癜:發病前可有上呼吸道感染或服食某些藥物、食物等誘因。

紫癜多見於下肢伸側及臀部、關節周圍。為高出**的鮮紅色至深紅色丘疹、紅斑或蕁麻疹,大小不一,多呈對稱性,分批出現,壓之不退色。可伴有腹痛、嘔吐、血便等消化道症狀,遊走性大關節腫痛及血尿、蛋白尿等。

血小板計數,出血、凝血時間,血塊收縮時間均正常。應注意定期複查尿常規,常有鏡下血尿、蛋白

23樓:曲終、人散

你是怕見到不願看到的情況。說明你對朋友很好!

為啥看見情侶們那麼幸福心裡就很難過 想哭 看見漂亮的女生就又羨慕又想離她遠點

24樓:魍魎

樓主 你的嫉妒心有點強 這雖然是自然反應 但沒有你那麼強烈 放心吧 這很自然 當你和比你漂亮 有氣質的女生一起時 別人一眼就會將你很她對比 你會顯得沒有光彩 而她會令人覺得光芒四射 看見情侶時 你會嫉妒 因為沒有一個男孩疼你 愛你 對嗎?? 樓主 這種心態是正常的 咱不做賢人 咱是正常人 懂七情六慾 ,所以會有這種感覺 但希望樓主不要變現在外表上 這樣會讓人厭惡的 !!!求分分

看到一個很值得幸福的東西就會想哭,沒有任何事能讓我快樂或悲傷 5

25樓:銘鑿

哎..........

你這是缺乏被關心,被愛護,被溫暖

因為到不到所以想毀滅

因為到不到,所以嫉妒

看到溫馨幸福的面很悲傷,是因為,被觸動想擁有這一切,但是有得不到,所以悲傷

其實很多東西既然沒有,為什麼不努力去擁有,幸福快樂是需要靠自己的雙手,去抓住的......

祝你好遠.........

26樓:匿名使用者

扭曲了思想 無疑 該找心理醫生了 不過除了「但是看到一個很溫馨的部分,我就拼命的流淚。」這部分有點問題以外 其他感覺沒什麼不正常 因為我也差不多

27樓:孟莙漣

你是應該很感性的人啊,你會找到你想要的

為什麼看到別人哭自己也想哭,我看到別人哭,自己也會想哭,而且控制不了,這是不是一種心理上的病?

如果是單純地看見別人哭你也想哭,而心裡面並沒有多少哀傷的話,可能是你的映象神經元特別發達。映象神經元,就是嬰兒成長時模仿別人的神經,最簡單就是看見父母對他伸舌頭,而嬰兒也會無意識地跟著伸。我看到別人哭,自己也會想哭,而且控制不了,這是不是一種心理上的病?不是心理疾病,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只是跟著哭...

為什麼我看到可憐的人我就想哭啊,為什麼每當我看到可憐的人時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或者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該怎麼辦

你很同情他的悲慘命運你是一個有同情心的人 因為你為他們的身世感到可憐,這說明你很有愛心啊。說明你太感性了,你應該慶幸你有這個習慣保持 說明你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我能加你嗎 為什麼每當我看到可憐的人時會有一種心痛的感覺,或者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我該怎麼辦 你好!其實你沒有必要為此事感到煩惱!因為人之初,性...

為什麼一說話就想哭?為什麼我一說話就想哭?

你一直很壓抑嗎?你的內心可能有很多委屈,很多痛苦,很多負面情緒沒有得到處理。最好是找一位你信任的心理諮詢師幫助你。你可能不是精神上的,想哭也有可能是因為眼睛的緣故,你淚腺有問題也是可能的。如果你哭的時候心情營業室很不好的話,那或許是你心思過重了,或許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會想多了,你可能太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