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說話就想哭?為什麼我一說話就想哭?

2023-02-23 02:45:07 字數 3289 閱讀 9777

1樓:海明心理諮詢網

你一直很壓抑嗎?你的內心可能有很多委屈,很多痛苦,很多負面情緒沒有得到處理。最好是找一位你信任的心理諮詢師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不是精神上的,想哭也有可能是因為眼睛的緣故,你淚腺有問題也是可能的。如果你哭的時候心情營業室很不好的話,那或許是你心思過重了,或許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會想多了,你可能太敏感了,我勸你,凡事看開點!

3樓:崇峻凌霄

如果沒有什麼病史的話,你這個應該屬於心理問題!是一直就這毛病還是最近才有的?要是一直就有,那得去看心理醫生了,如果是最近才有,那估計是情緒引起的,建議找個合適的方式放鬆自己,比如:

海邊吹風,外出旅行等!另外,找個能忍受你哭的人傾訴傾訴,只要他沒瘋,你就一直跟他講話,等到你哪天不想哭了,那估計就好得差不多了!

4樓:守望者

你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許是壓抑的太久了。

釋放一下就好了。

為什麼我一說話就想哭?

5樓:僪玉枝海女

或許你是被寵慣了,學著自己走出來,自己學會面對生活,我小時候經常這樣,不過現在好多了,自己出來多接觸社會,接觸多了就麻木了,一切都會顯得平淡,別人說無所謂,自己把心態調整好,勇敢面對這麼現實的社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成長的稅變罷了,我說話的音調不也是像哭,有什麼大不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心事,出去散散心吧,看到美好的事物你就會好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壓力。該找個人傾述下。

為什麼我說話一激動就想流淚,

9樓:與魔鬼共騎

因為你還沒有為愛流過太多眼淚。

以後難過的事情多了 你就知道生命中很多事情並不需要那麼輕易地流淚。

10樓:梅清菊瘦

也許你的內心很脆弱,而且面對你爸爸時,你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在其中,所以容易流淚。

11樓:可愛小丫頭

正常啦.我也會啦.如果不想哭就要努力控制一下情緒啊.哭又不是什麼壞事。

12樓:

因為你希望成為你爸爸那樣的人。

他在你心目中很強。

所以你在他面前沒有任何防線。

可以把情感盡情的宣洩。

總結一句話。

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這是以為你太愛你爸了。

為什麼一大聲說話就忍不住想哭

14樓:小花童是我

我也是這樣,我覺得跟臉皮不是關係很大,就是心眼小,不能說,一說就可在意了。再就是我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淚腺比別人發達。

為什麼一大聲說話就會生氣,想哭的感覺,完全不能控制住,有時候眼淚直接就出來了,這是為什麼。

15樓:網友

大聲說話的前提是你遇到了自己難以控制的事情,想要快速的宣洩出來,結果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傷心情緒。

16樓:想飛的魚

不是大聲說話的原因,而是由於某些事情導致情緒波動比較大的原因,平時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冷靜一點!

17樓:網友

我不想回答你的具體問題,其原因肯定與最近情緒有關和所遇事件有關。我想說的是,無論遇到什麼,你都沒有理由苦惱,甚至流淚,這是不成熟的表現。一個堅強、有內涵的人,不會輕易苦的,更不遷怒於人。

朋友,靜下心來,靜下心來,靜下心來,對你他都好,不多說了,關鍵在於體悟,祝您好運!

18樓:莫瑞洗半吊子

這個是情緒波動太大,這樣情況經常出現的話,儘量不要太大聲喊。

19樓:從小漂亮到長大

這個就厲害了,多多找人交流吧。

為什麼我一和別人爭吵,就特別想哭,說話的聲音都是顫抖的,其實一點不想 。一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一段時期的這種情況,就是發生衝突時,還沒開口,眼淚就流下來了,而且還止不住,弄得跟我吵架的人也很無奈,特別是父母,說我就知道哭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一說情話我就想翻白眼,他說他愛我的時候我也會感覺有點尷尬,他表現得還是很愛護我

給他更多來得空間或許會更好哦自,自己也不要想太多bai你的存在不只是du為了一段不值得的感zhi情去死皮賴臉dao。痛苦是必然的 讓別人怎麼說,可能都不起作用 最重要的是自己看清事實。更多的是理智,你也有自己要去做的事 最痛苦的事,別人無法分享,也幫不上你,只能靠自己度過療傷期。本來就愛你 這個吧裡...

為什麼我總是和媽媽難相處,一說話我就很衝啊

樓上的有毛病啊.這樣說話.你要記住,父母再怎麼不對都應該尊重.我們現在的觀點可能和父母的不一致,可能我們覺得自己是完全正確的.就會很煩家長.但是父母在不對也是為我們好,我們就順著家長嘛.中國現在不是提倡素質教育嗎?我覺得素質就應該從家裡做起,心裡在不高興,也不能和父母鬧,要尊重長輩.等你當了家長你就...

為什麼,一說找不著物件原因就是醜

主要是現在都是從外貌出發的多,也就是說現在的人大多是外貌協會的,所以沒有物件就會讓人覺得先天條件不足所以才沒物件 醜,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內,一種,外一種。很多時候,都是習慣性說醜!大家覺得我長得醜麼?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原因就是不好看麼?50 男生不重在長相,重在你擁有多財富,這個財富可以是人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