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都有什麼旅遊景點,雲南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2021-07-16 21:31:12 字數 5706 閱讀 8845

1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2樓:旅人

雲南省旅遊景點很多,,,

有多個城市有結果,請您選擇:

昆明市(2032)    大理白族自治州(680)

玉溪市(347)    保山市(304)

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280)    麗江市(278)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實惠,,有問題請追問

暑假期間,住宿最好預定,,,便宜

出發地-昆明  火車、飛機均可到達,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60元左右就夠了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3樓:匿名使用者

石林 大理古城 麗江古城 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 玉龍雪山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格里拉,西雙版納,大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雙版納 麗江古城

6樓:段啟印慧麗

秋冬季節雲南旅遊景點:瀘沽湖、銀杏村、東川紅土地、大山包、櫻花谷、雙廊、昆明植物園、玉龍雪山、納帕海、哈巴雪山、滇池、束河古鎮、

7樓:馬佳專竭之

您好,雲南的主要景點在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昆明,石林,九鄉,騰衝,瑞麗,西雙版納

雲南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8樓:blackpink_羅捷

1,昆明市石林風景

區昆明市石林風景區,又稱為雲南石林,位於昆明石林彝族自治縣境內,距離雲南省會昆明78公里。範圍達350平方公里。昆明市石林風景區開發為遊覽區的主要是:

石林風景區、黑松巖(乃古石林)風景區、飛龍瀑(大疊水)風景區、長湖風景區。

2,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

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是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的5a級國家風景名勝區。位於玉龍納西族自治縣境內,是北半球最南的大雪山。南北長35公里,東西寬13公里,面積960平方公里,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高山雪域風景位於海拔4000米以上,擁有險、奇、美、秀的景色。

3,麗江古城

麗江古城位於雲南省麗江市古城區,又名大研鎮,坐落在麗江壩中部,始建於宋末元初(公元13世紀後期),地處雲貴高原,面積為7.279平方公里。

4,崇聖寺三塔文化旅遊區

崇聖寺三塔文化旅遊區位於中國雲南省大理州境內大理古城北,是集蒼洱風光、文物古蹟、佛教文化、休閒度假為一體的國家5a級旅遊景區。

5,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

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位於中國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勐臘縣勐侖鎮葫蘆島,中國面積最大、收集物種最豐富、植物專類園區最多的植物園,也是集科學研究、物種儲存和科普教育為一體的綜合性研究機構和風景名勝區。

9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10樓:旅遊菊長

雲南大理風景優美,好玩的地方又有那些呢?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麗江古城

麗江古城位於雲南省麗江市古城區,又名大研鎮,坐落在麗江壩中部,始建於宋末元初(公元13世紀後期),地處雲貴高原,面積為7.279平方公里。麗江古城有著多彩的地方民族習俗和娛樂活動,納西古樂、東巴儀式、占卜文化、古鎮酒吧以及納西族火把節等,別具一格。

2、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

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是國家旅遊局正式批准的5a級國家風景名勝區。位於玉龍納西族自治縣境內,是北半球最南的大雪山。南北長35公里,東西寬13公里,面積960平方公里,主峰扇子陡海拔5596米,高山雪域風景位於海拔4000米以上,擁有險、奇、美、秀的景色。

3、洱海

洱海,古代文獻中曾稱為葉榆澤、昆彌川、西洱河、西二河等,位於雲南大理郊區,為雲南省第二大淡水湖。洱海是大理「風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月」之所在。據說因形狀像一個耳朵而取名為「洱海」。

洱海水質優良,水產資源豐富,同時也是一個有著迤邐風光的風景區。

4、滇池

滇池,亦稱昆明湖、昆明池、滇南澤、滇海。在雲南昆明市西南,有盤龍江等河流注入,湖面海拔1886米,面積330平方千米,雲南省最大的淡水湖,有高原明珠之稱。滇池風光秀麗,為中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

5、雲南民族博物館

雲南民族博物館與滇池邊的雲南民族村相鄰,距昆明市區約9公里。這是雲南各少數民族歷史文化最集中的收藏於展示場所,也是東南亞最大的民族博物館。

12樓:day周慧慧

大理的蝴蝶泉、蒼山、洱海、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麗江的瀘沽湖、玉龍雪山,還有香格里拉。

13樓:夾心脆脆冰

玉龍雪山,作為麗江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這裡也是去雲南旅遊必不可錯過的一個景點,它的光環較多,除了前面說的,它還是是納西族心中的神山,一共13座山峰連綿起伏,似銀龍飛舞,因此得名。景區內可以直接乘坐索道上山,輕鬆欣賞高海拔冰川的瑰麗,是很多遊客來此遊玩的亮點。

14樓:佛性禪心柒指導

去雲南的話,大理,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西雙版納,騰衝是一定要去的,這些都是非常著名的旅遊景點,不去就會感到可惜。

15樓:發光的小白鞋

去雲南一定要去麗江古城看一下,有著多彩的地方民族習俗和娛樂活動,納西古樂、東巴儀式、占卜文化、古鎮酒吧以及納西族火把節等。

16樓:進擊的小哥兒

麗江的玉龍雪山!當地那些民宿真的超有感覺,玉龍雪山隨著時令和陰晴的變化,有時雲蒸霞蔚、玉龍時隱時現;有時碧空如水,群峰晶瑩耀眼;有時雲帶束腰,雲中雪峰皎潔,雲下崗巒碧翠;有時霞光輝映,雪峰如披紅紗,嬌豔無比。

17樓:善良的劉小劉

玉龍雪山跟麗江古城,喜歡那種小橋流水人家那種感覺,坐著小船感受兩岸的風土人情,這兩個景點強烈推薦。

18樓:汀小山

有云南石林、玉龍雪山景區、麗江古城、大理古城、香格里拉普拉措景區、騰衝地熱火山風景名勝區……。其中,石林風景區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19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雲南的梅里雪山非常值得一看,不過現在已經禁止攀登了,只能遠觀,但也非常壯觀。

20樓:湖天山

雲南省西部,又名葉榆城、紫城,承載著大理歷史文化、宗教文化、民族文化,是大理旅遊核心區。

21樓:整容怪物

雲南的香格里拉很有名,是著名的旅遊必去景點之一,還有西雙版納和麗江,也值得一去。

22樓:土豆遇見熊

個人所得稅每月起徵點是3500元。

個人所得稅計算器計算公式

應納稅所得額 = 工資收入金額 - 各項社會保險費 - 起徵點(3500元)

應納稅額 = 應納稅所得額 x 稅率 - 速算扣除數說明:如果計算的是外籍人士(包括港、澳、臺),則個稅起徵點應設為4800元。

23樓:8688板凳

1、香格里拉,2、麗江古城  3、石林風景名勝區  4、玉龍雪山  5、宣威東山公園  6、崇聖寺三塔  7、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   8、三江並流  9、龍馬石林  10、怒江

24樓:想看下這個世界

雲南可以遊玩的城市與景點還是非常多的,比如昆明、麗江、大理、騰衝等,小一點的有滇池、洱海、銀杏村、和順古鎮、玉水寨、白沙古鎮、束河古鎮、拉市海、大研古城等眾多景點。

青驛網有眾多驢友分享過雲南的各種玩法線路與相關遊記等,你也可來拜讀學習一下哈。

雲南省旅遊景點有哪些好玩?

25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26樓:運籌天下

1、臥雲山

距昆明35公里,位於昆明西山區谷律鄉境內,海拔2591米,是昆明近郊獨有森林面積最大,自然生態儲存最好,植被群落最豐富的旅遊景區。由市區經黑林鋪過筇竹寺、郊野公園即可到達。臥雲山旅遊區周邊居住的彝族、白族、苗族的姑娘、小夥子還會邀請參與「三跺腳」、「阿細跳月」等民族傳統活動。

2、棋盤山

棋盤山在西山區境內,景色宜人而且傳說美妙。由棋盤宮、九龍池、楊梅嶺、花紅洞、高山湖娛樂區5大景區39個景點組成的旅遊新去處。棋盤山國家森林公園不僅可以觀賞優美的自然風光、神奇的民族風情,還可以參與水上游樂、山野度假、森林狩獵等豐富多彩的旅遊活動。

3、南屏步行街

到達一座城市,怎麼能不到這個城市的心臟地帶去看一看呢?昆明最熱鬧、人氣最旺的地方就是南屏步行街。歷史上,南屏街就是昆明的金融中心,現在也是昆明的cbd地區。

這裡有無數的商場、餐館、電影院、超市、書店、咖啡館,是昆明人週末聚會,逛街壓馬路的地方。昆明的市民生活在這裡可見一斑。此外,南屏步行街全部由正方形小青石等石材鋪裝,沿線有5組活色生香的情景雕塑。

此外,在步行街西口穿插「日進斗金」的標誌小品,東側噴湧「草帽當鍋蓋」的噴泉水景,正義路與南屏街交叉口的核心區,設計有「老昆明地圖地浮雕及早噴泉」,體現了昆明過去的歷史。

4、雲南大學

雲南大學是感受昆明人文歷史的好地方,它始建於2023年,時為私立東陸大學,2023年改為國立雲南大學。學校的建築大多歷史久遠,內有清朝科舉時考生考試的貢院,我國著名數學家熊慶來的故居小樓,建校時建起的古雅莊嚴的會澤院,還有鎮校之樹——一棵高大無比的梧桐樹,都有觀賞性。雲大最為人知的勝景是秋天時圖書館旁的銀杏大道,每到秋天,金色的銀杏合著陽光在頭頂拂動,地上也是一片金黃。

而到了冬春交匯之時,海棠花就花盛放,全校一片紅雲,如果遇上下雪,雪地襯海棠,景色更是美不勝收。同時,雲南大學也是感受昆明文化氛圍最好的地方,每天晨起唸書的學生,晚上各色的外語角、講座、**會都吸引了周邊不少人蔘加。雲大還有活的吉祥物——雲大小松鼠,這種小精靈早已在雲大安家多年,被學生寵愛。

只要看到雲大哪棵樹下圍了一大群人,就知道這小精靈出動了,它還敢在人的手中吃東西,一點也不怕人。此外,雲南大學周邊有很多酒吧、咖啡館、畫廊,和美味的小吃店,逛完雲大不妨去坐一下。

5、金馬碧雞坊

金馬碧雞坊是金馬坊與碧雞坊兩座牌坊的合稱,始建於明朝,古金馬碧雞坊在10年動亂中被拆毀,現在的建築為2023年重修。金馬碧雞坊雕樑畫棟,精美絕倫。東坊臨金馬山,名金馬坊,西坊靠碧雞山,名碧雞坊。

北與南屏街上紀念賽典赤的「忠愛坊」相配,合稱「品字三坊」,成為昆明鬧市勝景。金馬碧雞坊的神奇之處,在於」金碧交輝」的奇景,可惜據說60年才能見到一次。當太陽將落未落,餘輝從西邊照射碧雞坊,它的倒影投到東面街上;同時,月亮則剛從東方升起,銀色的光芒照射金馬坊,將它的倒影投到西邊街面上;兩個牌坊的影子,漸移漸近,最後互相交接。

6、雲南民族村

雲南民族村位於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內,經過多年的開發,已建成開放的有傣族、彝族、納西族、佤族、布朗族、拉祜族、景頗族、哈尼族、德昂族、壯族、苗族、水族、苗族、水族、布依族、獨龍族、傈傈族、普米族、阿昌族等25個雲南少數民族村寨,過去轉一轉,多多少少還是能瞭解一個民族的。

雲南省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拜託各位大神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雲南著名景點介紹 昆明必遊景點有 滇池 石林 翠湖公園 雲南民族村 金殿公園 西山森林公園 九鄉風景區 圓通山 大觀樓 筇竹寺 世界園藝博覽園等。雲南著名旅遊景點 昆明 大理 中甸 騰衝 德巨集 西雙版納 昆明世界園藝博覽園 滇池 西山森林公園 翠湖公園 黑龍潭 大觀...

雲南旅遊景點大全,雲南旅遊景點有哪些?

1 雲南麗江古城景區 有一個叫麗江的美麗地方,不僅是小資們的天堂樂園,也是所有遊人眼中的心靈家園,在那裡有一座聳立了萬年的雪山,有幾條流淌了千年的小河,麗江古城是古城風貌整體儲存完好的典範。依託 2 雲南保山騰衝火山熱海景區 火山和熱海是騰衝的兩大熱點景區,尤其是當下時令,去雲南到這泡泡溫泉絕對是美...

雲南旅遊景點那個最有名 好玩,雲南旅遊景點有哪些?

天氣暖和的景點昆明 大理 麗江 西雙版納,其他地方都很冷也不順路。9天時間就走上面景點比較有意義。具體的安排你問問昆明國旅負責人崔建 0871 63581489 我們去就是朋友推薦他接待安排的,很熱情周到,也祝你們雲南旅遊開心!j建議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直達,票價90 元昆明 大理 麗江 虎跳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