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2021-07-16 23:01:44 字數 2068 閱讀 2287

1樓:拉過勾的事巨蟹

不熬夜、不吃辛辣食物、藥物輔助

1.不熬夜

去除臉上的痘印痘坑,首先就要做到不熬夜,因為如果熬夜的話,自身的內分泌會失調,不僅不能消除痘印痘坑,甚至還會重新長出新的痘痘,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在我們看痘痘的時候,醫生首要告訴我們的一點就是不能熬夜,人體的**是具有修復功能的,但是在11點之後,如果你還沒睡覺的話,就會導致修復功能下降,身體的內分泌出現失調,所以儘量早睡早起不熬夜,保持健康的作息,能幫助我們去除臉上的痘印痘坑。

2.不吃辛辣食物

這一點其實跟第1點的原理相同,就是有些人吃辛辣食物會導致自己的內分泌失調,可能一時吃辣一時爽,但長在臉上的痘痘是會困擾你很長時間的,所以我們不能因為一時的嘴饞,就破了吃戒。此外,也不能吃過涼的食物,多吃些五穀雜糧,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有時候只要自己能夠堅持下來,不吃藥也是可以去除臉上的痘印和痘坑的,但很多人都是在半路上放棄了,面對美食的**,就忘記了自己臉上的痘痘,嘴巴說你想吃,痘痘說你不能。

3.藥物輔助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藥都是可以**痘印痘坑的,但終究是輔助作用,如果你經常熬夜,飲食不規律,老吃辛辣食物的話,即使一時吃藥吃好了,以後還會再長痘痘的,所以,藥物終究是輔助作用,最主要的還是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以及健康的飲食,但如果你想盡快消除痘印痘坑的話,也是可以同時用一些藥物來塗抹從而消除痘印痘坑的,比如蘆薈膠,以及一些**痤瘡的藥品,都可以起到很大的幫助,對去除臉上的痘印痘坑。

2樓:

可用凍乾粉方法祛除,痘坑最主要表現的是幾乎面部、毛孔周圍都向裡凹。痘坑不仔細觀察的話並不明顯,從近處看可以看,形狀和橘子皮一樣,毛孔粗大,而且是每個毛孔就一個坑,但坑比較小,而且坑窪分佈比較不均勻、不規則。

痘坑屬於最嚴重的痘印殘留了,想要用普通的護膚品去除是非常困難的,如果你本身**修復能力比較好的話,那一些輕微的痘坑說不定能隨著時間自己淡化呢。不過對於大多數痘坑肌膚來說,想要去除痘坑,還是需要一些外力幫助的。

凍乾粉相對來說**比較便宜,作為保守**的產品來說效果相對較好,原理是促進細胞生長,加快痘印痘坑的受損細胞復原速度。這比較適合剛形成的初期痘印痘坑,如果痘坑好幾個月、好幾年了,再用就沒多大效果了.鐳射祛痘坑是通過鐳射對面部有痘坑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修復痘印痘坑的效果。

如果想迅速、有效地祛痘坑,可以選擇鐳射這一方法,前提是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絕對不要去街邊的美容院。如果是新生痘印痘坑的話,**還是處於一個敏感脆弱戒斷,這時候不建議立馬去做鐳射,等**狀態穩定下來之後在做比較適合。

3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4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5樓:匿名使用者

痘坑痘印是由於擠痘或其他原因,導致臉部感染髮炎,皮下組織缺失,形成凹陷性或色素性的疤痕。由於是在臉上,自然是非常影響容貌。有些朋友不瞭解痘痕的形成病理,輕信一些小廣告或偏方,隨意使用一些來歷不明的護膚品、藥物進行**。

結果,不但痘痕無法去除,反而會導致**過敏、溼疹等後果!從病理上來說,痘痕是由凹陷的小疤痕、增生的小血管、色素沉著構成的,普通藥物難以對其產生**作用。我的痘坑在錦一**後,已經消失了,基本看不出來了。

6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鐳射去除痘印。鐳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鐳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鐳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鐳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7樓:我打哈佛看好

建議吃清淡飲食,戒酒戒菸,少吃油膩、油炸食品,不要熬夜,適當運動,不要沒事的時候用手去接觸臉部,手上細菌很多;

要想修護痘坑淡化痘印祛除痘痘的話你可以用秀沿的寡肽修護原液

我一直在用他們家的產品 現在淡化的差不多了 比藥膏要好用的多 也很容易吸收 效果也比藥膏好

8樓:秀秀的小窩圍

去痘真的辛苦的,經過近四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平時注意要多飲水、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凹陷痘印痘坑怎麼消除,臉上的痘坑痘印怎樣消除好

1.用按摩法去除痘坑按摩可以促進面部 的血液迴圈,增強 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方法 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週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2.生薑片去痘坑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

男的臉上有痘坑該怎麼化妝呢

對於長痘的朋友來說,最擔心的是臉上有痘坑怎麼化妝,或者是臉上痘印多,化妝不好看等。不用擔心,通過化妝遮瑕,打造完美底妝,讓痘印痘坑都隱藏起來吧。粉刺痘印等一般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會讓臉部變得凹凸不平的 麻子型 黑頭型 白頭型 另一種是因為色素沉澱而引起的 西米型 囊腫型 對於前面一種,假如出現了就很...

如何去除臉上的痘印,如何去除臉上的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如果反覆長痘痘,說明沒有徹底殺滅導致痤瘡的丙酸桿菌。西美整形 科徐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