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坑怎麼辦,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坑,怎麼辦

2022-10-05 03:05:14 字數 5989 閱讀 9780

1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2樓:

痘坑的改善主要是要看看你的痘痘是不是還沒有護理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鐳射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無錫的春天

4樓:廣州曙光整形丨

如果護膚品解決不了,建議是鐳射

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坑,怎麼辦

5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6樓:真誠無怨無悔

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口服複合維生素b。

7樓:闢麗雅世牧

先找到原因再說,如果上火的話,平時就少吃辣,忌口什麼的很重要,如果是臉油的原因,就好好洗臉什麼的,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平時沒事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解決問題《花臉艾兒》一文中講起的知識就很輕鬆,不多久會慢慢恢復光滑,養成良好習慣是非常重要的。

8樓:衣典服飾設計

痘坑的修復方法: 維生素e重生法 維生素e的功效是具有很強的潤膚,抗衰老,減少皺紋的功效。這一個優點能夠使得痘坑有效的去除。

方法:擠出膠囊,刺破,塗抹在痘坑上,按摩2分鐘即可。每日一次。

9樓:go丶瘋丫頭

痘坑可以內調修復好的,沒什麼難的,我的都已經好了的,你也會好的

10樓:開封鼓樓醫院

痘坑、痘印往往是痤瘡以後遺留下來的後遺症。這種痘坑痘印的**方法較多,具體如下:1、採用物理**的方法,對於較重的痘坑、痘印患者,可做點陣鐳射、如束鐳射。

如果輕的痘坑、痘印患者,可以採用光子嫩膚等比較溫柔的物理**手段,進行**;2、化學剝脫方法進行**,比如痘坑、痘印可採用果酸換膚或水楊酸換膚。1-2周做1次,**一次就有一次效果,隨著時間的**次數增多,達到能使痘印、痘坑變平、變少的目的。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1樓:道悌郯傲旋

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還是先諮詢一下美容師,看看他們怎麼說,沒什麼問題的話就可以用點有針對性的護膚品,比如上海5+5的立消撫刺液啥的。2191124298

12樓:巨勤杜之槐

您好,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屬於青春痘,是因內分泌失調、睡眠不足、腸胃不好、便祕等引起的。

意見建議:建議您食用豐富的維生素的食物,少吃油膩和煎炸的東西,每天要注意休息,可以做適當的運動,出汗,能排除**毒素。

13樓:滑庸薄志行

如何消除臉上的痘坑,需要知道長痘坑的原因,由於我們使用了不適合自己的祛痘產品,有沒有正確的護理方法,隨意就很容易形成痘坑。使用蜂蜜雞蛋**就可以去痘坑http://www.

14樓:計睿閃以筠

我用過的,感覺還不錯。你也試試這個簡單又沒什麼***的方法。希望你快些擺脫煩惱。

痘印的分類描述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

3.真疤—凹洞

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必須要靠鐳射磨皮才有救。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

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去痘印方法集合地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會越來越淡的。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費用:一個雞蛋0.5元,一包珍珠粉10元。

海藻**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費用:海藻**顆粒/一袋5元,可做8次。

臉上有很深的痘坑怎麼修復?

15樓:遊子逸

痘坑的修復方法:

1、維生素e重生法

維生素e的功效是具有很強的潤膚,抗衰老,減少皺紋的功效。這一個優點能夠使得痘坑有效的去除。

方法:擠出膠囊,刺破,塗抹在痘坑上,按摩2分鐘即可。每日一次。

2、維生素c美白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不少女性用來美白也是非常正確的做法。

方法:把維生素c塗抹痘坑上,讓痘坑的深色部位慢慢的減退,使其與旁邊的肌膚色調一致。

3、生薑抑制法

生薑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所以可以對修復痘坑有一定的功效。

方法:切幾片生薑,塗抹在痘坑上,再更換另外一個生薑,按摩1分鐘即可,每日二次。

4、土豆**法

土豆能夠消腫,去除死細胞。通常可以治理青春痘,油性**。

方法:洗乾淨土豆,切片,塗抹在痘坑處1分鐘,再換一片,一日2次。

5、營養精油

一些精油具有美容,美白,再生肌膚的功效。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臉上有痘坑怎麼修復?主要看痘坑的大小以及痘坑的範圍,還有痘坑的深淺。如果範圍不大,而且比較小,也不是很深,可以暫時使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或者使用肝素鈉尿囊素乳膏進行外塗,1天塗2-3次。

但是如果範圍比較大,而且出現萎縮性增生,可以使用芭克乳膏進行外塗。如果藥物**仍然沒有任何的起色,也可以使用手術或者使用水光針**,或者是使用點陣鐳射**。

1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有痘坑可以早點到**醫院來進行修復,平時也要做好護理工作。

18樓:豬頭豬頭寶貝

去痘子真的不容易啊,經歷了近三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平時注意要多飲水、進頭像主頁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25了,長了差不多有6年,真的特別無奈、委屈,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剛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並表示很反對他們繼續交往,一臉嫌棄的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幸好後來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秀臉芸ャ芸》的紋章,文中有不少對應的辦法,然後就照著,之前都是連片的,現在越來越小了,印兒也越來越淡了,感覺挺幸運的,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友家,她父母看到白淨的我,明顯另眼相看,面貌真的很重,因為第一印象往往是面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原因就多了去了,初中之前沒有的,上了高中後開始瘋了,可能壓力有點大的原因,今年24歲了,性格變內向了許多,從來不敢照鏡子,連出門也不原意了,變得自卑了,從朋友那裡聽說《秀臉芸ャ芸》紋章中有介紹的知識,找到仔細看了並跟著,現在沒有那麼油了,剩臉上額頭那裡一兩個沒消,整個人自信了,口罩什麼的現在不戴了,簡述下生活中 蠻多地方值得學習的。

黃瓜白醋 ,鮮黃瓜汁與白醋等調勻,洗臉後塗在臉上,一天2-3次,過段時間水洗即可。珍珠粉,睡前洗漱後,在長的地方抹點珍珠粉,其實白醋單獨使,很多人是油性的,白醋可以減少油脂的分 泌。"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這幾年,我明白一個道理:與豆作戰就等於與人生的困苦作戰,想做人生的贏家就先選擇對自己負責;您可以做一個不修邊幅的才子才女,但是在別人眼中一個連自己外表都不主重的人,又能有多少作為與才華呢?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沒有出眾的長相,但起碼有一張乾淨的臉!

俏臉嫣兒值得好好學習,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

m,;l;//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痘坑是一種由於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致的臉部疾病。痘坑最主要表現的是幾乎面部,毛孔, 周圍都向裡凹點點,痘坑不仔細觀察並不明顯,從近處看可以看出來,形狀和橘子皮一樣,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個毛孔就一個坑,但坑比較小,豆痕分佈比較不均勻,不規則,而且坑窪比較明顯。

痘坑除去的方法

如果已經出現痘坑了,但是時間不長的話可以用珍珠粉 牛奶來按摩痘坑的方法,慢慢淡化和去除。通常堅持兩個月後就有效果了。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還有一個方法是用橄欖油混合細鹽,然後輕輕的按摩臉上有痘印的位置,大概半小時左右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堅持下去也會慢慢改善痘印的痕跡。

每天晚上用含炭的潔面乳洗臉,洗完後塗抹潤膚乳,一定要一層一層的塗,一直到你覺得很厚很厚了為止。接著就睡覺吧,早上起來清洗掉就可以了。臉上

23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24樓:雨濛濛

祛痘子太難啊,然而近期一段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要按時清潔面部,進主業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是由於痘痘所留下的色素沉著而形成的。

機體自然代謝的話,痘印的消除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痘疤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破壞了**組織,造成疤痕的產生.

可以用秀沿的寡肽修護原液 有效祛除痘痘痘印 我 一直都在用的這個 效果特別好 擦在臉上很快就會被吸收 比藥膏好用的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非常操心哈,然而最近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不要用手擠壓,以免引發感染。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好艱辛哦,可是近四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來主頁看看吧。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9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0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31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儘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臉上的痘坑怎麼恢復

32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33樓:遊子逸

痘坑的修復方法:

1、維生素e重生法

維生素e的功效是具有很強的潤膚,抗衰老,減少皺紋的功效。這一個優點能夠使得痘坑有效的去除。

方法:擠出膠囊,刺破,塗抹在痘坑上,按摩2分鐘即可。每日一次。

2、維生素c美白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不少女性用來美白也是非常正確的做法。

方法:把維生素c塗抹痘坑上,讓痘坑的深色部位慢慢的減退,使其與旁邊的肌膚色調一致。

3、生薑抑制法

生薑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所以可以對修復痘坑有一定的功效。

方法:切幾片生薑,塗抹在痘坑上,再更換另外一個生薑,按摩1分鐘即可,每日二次。

4、土豆**法

土豆能夠消腫,去除死細胞。通常可以治理青春痘,油性**。

方法:洗乾淨土豆,切片,塗抹在痘坑處1分鐘,再換一片,一日2次。

5、營養精油

一些精油具有美容,美白,再生肌膚的功效。

3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痘坑平時要做好護理,可以早點來**專科修復,以免影響相貌。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坑,怎麼辦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通過做 可以修復的 用帶有修復型別純植物護膚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 h痘坑是一種由於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致的臉部疾病。痘坑最主要表現的是幾乎面部,毛孔,周圍都向裡凹點點,痘坑不仔細觀察並不明顯,從近處看可以看出來,形狀和橘子皮一樣,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個毛孔就一個坑,但坑比較小,豆痕...

臉上有痘坑怎麼辦?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別瞎整,方法看這裡!臉上有痘坑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修復 隔夜茶水修復法。方法 晚上睡覺前,清洗乾淨臉後,用隔夜的茶葉水塗在臉上,適當按摩後洗掉,不僅能讓痘印 痘坑變淺,還能讓 變白。珍珠粉修復法。洗臉後用 紙浸泡在兌有牛奶 蜂蜜 橄欖油和適量珍珠粉的營養液中,泡開後敷20分鐘取下,清...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晒。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 可緩解痤瘡印。一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晒。方法 將冬瓜仁和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