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有能力養活我跟兒子,有家庭暴力,下手很重,導致感情破裂。但他不同意離婚,我該怎麼才能離

2021-07-17 02:10:55 字數 1425 閱讀 3188

1樓:

如果實在是無法再一起生活下去的話,只能採取離婚。

在對方不肯離婚的情況下,如果你一致要離婚,那麼只能起訴離婚。

你可以找到法醫鑑定一下你的傷,找到他暴力的證據,和對起訴有利的些證據。

解決方法:雖然我個人堅持著「強扭的瓜不甜」的道理,但是看在孩子的份上能不離就不離。

你也許可以換個角度找找對方暴力的原因,很可能有很多原因在裡面,比如事業不順心導致你和孩子受累等的種種社會的壓力,儘量相信自己的丈夫,從而在生活上幫他解壓。同時盡到做妻子的責任,不要在這些方面打擊和強求你的丈夫。要鼓勵,要共同把生活過好。

這也許是他不肯和你離婚的原因。

世上沒有壞人,也許都是叫社會給逼的。我建議你找找原因再做下決定。

2樓:毛老邪

如果這段婚姻確實無法維持,請用法律**保護自己。

1、每次家暴,請向110報案,2次以上的家暴,單次起訴就能離婚。

2、訴至法院訴請離婚,請出示你的家暴證據(證據為公安詢問筆錄、調解書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起訴離婚

2、收集證據。

4樓:aurora_丸子

既然他不同意 你就要用法律**保護自己啊

他對你家庭暴力 你不能便宜了他 你要收集證據要把你的傷照下來 或者去醫院驗傷

還要有人知道 有人肯為你作證

還可以去找居委會 找婦聯

不要考慮面子了

你要是一直跟著他 一輩子都別想過正常人的生活了他不同意離婚 你就去法院起訴他

這樣的男人沒必要再給他留餘地了

他不心疼你 你自己得心疼自己

真心祝你能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半年不同居就能強離。

6樓:匿名使用者

待在親戚家 遠離他 不和他間面 躲著他

幾次家庭暴力導致我跟老公感情破裂 我起訴離婚 他不同意離 委託書讓我們半年之後才能決定離婚 但是

我想離婚,感情破裂,以無和好可能,他不同意,我怎麼起訴他

7樓:贏了網

您所描述的問題涉及離婚。關於該問題的法律解釋,您可以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具體而言,根據我的知識和經驗,您可以去對方所在的法院立案庭遞交起訴書。

我跟朋友借錢沒有按時還他!我現在沒有能力還上!該怎麼給他說呀

這個好說,實話實說,把你的困難如實跟朋友說說,切不可不好意思或躲著不解釋,那樣會誤解的。能借錢給你的朋友是知心的好朋友,會理解你的!煩惱的意思是什麼?意思是 煩悶苦惱。引證 聞一多 紅燭 時間底教訓 昨日的煩惱去了,今日底還沒來呢。煩惱的近義詞 憂愁 y u ch u 因遭遇困難或不如意的事而苦悶。...

我跟老公是二婚,他有兒子歸我老公,他跟他前妻協議離婚時他前妻每月需要支付孩子的撫養費,但是一直

沒有,你不是適格的被告,因為只有孩子與他父母具有撫養教育的權利義務關係,他父親作為孩子的監護人,可以代為起訴。老公二婚,他和前妻生了個兒子,離婚時給了前妻一套房子。後來,我和老公要結婚時,他前妻鑽了法律空子,建議先與來 對方溝通 源,確認溝通不成的,再離婚 bai如果溝通可du以解決問題的,那zhi...

我兒子背書能力太差,求助有什麼好方法?

我是一名學生,你可以讓你的兒子把背的部分大聲讀出來,多讀幾遍,這樣幫助記憶,早上時背書會背得更快。求釆納!多讀。通過課文來聯想平時生活當中的事物。買點增強記憶的給他吃。孩子背書一直背不會,這時候該怎麼辦才好?父母應該多鼓勵孩子繼續背課文,而且還要幫助孩子理解課文,這樣才會提升背課文的興趣,提高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