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江門乘高鐵去番禺動物園怎樣才快

2021-07-17 02:12:01 字數 1052 閱讀 8781

1樓:

坐輕軌到廣州南,廣州南站可能會有快線去動物園的

望採納哦!!!

從韶關出發坐高鐵 接著怎麼換乘到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

2樓:九州風雲傳說

從韶關乘坐17、22路到達韶關站(武廣),乘坐高鐵或者動車到廣州南站下,從廣州南站走約14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301路a(坐4站)、288路a(坐5站)、309路a(坐4站)到香江動物園站下,走約450米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韶關坐高鐵到廣州南站,在南站出來坐288a路,,經過5站, 到達香江動物園站(也可乘坐301a、309a路)下車,全程約7.3公里。

從深圳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坐動車方便還是坐高鐵方便,如坐高鐵到哪一個站下車,離動物園距離遠嗎,需要 5

4樓:請教教主

當然坐高鐵啦,坐高鐵到廣州南站下(大概40分鐘),廣州南站門口就有長隆免費穿梭巴到長隆,每半小時一班,大概15分鐘就能到

5樓:紫荊花柄

坐動車方便,下了車,可以坐地鐵到達動物園門口。坐高鐵的化,目前地鐵要繞一個大圈才能到。當然如果以打的來算,坐高鐵近點。

從虎門坐高鐵去廣州南站在怎麼坐車去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

從潮汕站出發怎樣去番禺動物園

6樓:兔苒苒

上深汕高速,轉廣深高速在轉華快高速

長沙乘高鐵到廣州哪個站坐地鐵去動物園最近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

1、從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換乘6號線到黃花崗站,走a出口出站到廣州動物園(北門)

2、從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換乘6號線到區莊站,再換乘5號線到動物園站,走b出口出站到廣州動物園(南門)

從鄭州坐高鐵到廣州哪個站下車離長隆動物園近

從江門棠下同井到江門中心醫院怎麼去

從人人樂商場走約210米到江禮橋北站坐32路公車 坐19站 到聯合村總站下,走約340米到公坑寺 答案補充版 從人人樂商場站坐 36路或4路 10個站下車轉110線路,12個站到權雙龍站下車,轉26路,5個站到群星站下,走約210米到公坑寺 總里程約 10200米,需時 40分鐘 答案補充 打的 計...

本人江門的,打算去香港買蘋果5手機。從江門坐車到香港需要小時。那麼最快到香港那個位置的蘋果專賣店

你好!現在香港的蘋果5手機,除了蘋果官方專賣店之外,其他 商的連鎖店都有貨了,例如百老匯和豐澤,是一樣的。從江門到香港的直通車,到香港以後會停靠以下一些站點 灣仔港鐵站 附近 旺角維景酒店側 前太子京港酒店 上環信德中心 屯門吉之島 荃灣港鐵站 附近 尖沙咀漢口道 ymca 海港城附近 銅鑼灣中國銀...

空乘和高鐵乘務員,哪個職業更好,空乘和高鐵乘務選擇那個更好

你好,首先空姐要求相對於高鐵乘務來說高很多,形象氣質方面,語言方面都非常嚴格,服務人群不同,要求和待遇也是有很大差異的。如果說那個好的話,那麼空姐是毋庸置疑的,四川核工業工程學院為您解答!不論哪bai 個職業你入職之前一定du要去諮詢到底是第zhi三方還是航dao空公司或者鐵路專局直接管屬理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