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沒有效能力,我可以提出離婚嗎

2021-07-17 03:23:41 字數 754 閱讀 4371

1樓:安時芳真書

沒有效能力不是離婚的法定事由,以這個為由起訴離婚法院不會判離婚的,除非是以沒有效能力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分居兩年為由才能判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法》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沒有效能力屬於該條。

3樓:

可以的,就象不準吃飯,只准打點滴,雖然死不了

但實在沒意思

4樓:

提是可以提,但這個不能作為批准離婚的理由的!最接近的是感情破裂。

你還是先幫幫你老公吧,陪他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看能不能治好。結個婚不容易啊!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有提的權利,離不離得了就另說了

6樓:

有情感問題就上 原配網 輕鬆解決情感問題!!

7樓:我是go高

是沒有效能力,還是效能力不夠強?

和他分房睡,沒有性生活,該提出離婚嗎

關鍵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並有證據證明,這才是離婚的條件。和老婆分房睡,沒有夫妻生活三年,可以離婚嗎 起訴的權力每個人的享有的,主要是看法院會不會判離,正常法官判離婚是要確定夫妻關係已經破裂了沒有可能修復好的才會判離的。兩夫妻有什麼問題好好溝通,今生有緣在一起不容易的。離婚是以夫妻感情是否破裂為依據。...

老公得了肝硬化,沒有效能力我跟別的男人發生了性關係,我現在很內疚,怎麼辦

1 把配偶看成私人財產的意識.其實說到底。朋友之間感情好。有異性相吸的成分。就叫愛情。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別看得太重了。其實和友情沒多少區別。2 從感情上來說。是愛情。從關係上來說。是朋友。別搞混了。3 即使結婚了。也只是兩個朋友搭夥過日子。只是這種朋友關係。受到法律保護而已。4 同性之間。叫做結...

丈夫有精神病,妻子可以提出離婚嗎

精神病,在醫學上是指精神 症 躁狂抑鬱症和其他重度喪失正常精神作用的精神病。精神病人要區分情況,不能完全辨認自己行為的精神病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 人,如果是在其精神正常的情況下離婚同正常健康人離婚程式。不能辨認自己行為的精神病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人。對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和限制行為能力人需要設定訴訟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