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了目標,卻沒有動力,怎麼辦,做事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我該怎麼辦?

2021-07-17 03:52:29 字數 3267 閱讀 5949

1樓:1戰士

有目標沒動力,那隻說明你的所謂目標設定得太遙遠,不切合你現在的實際。

所謂目標,就是人短期內想要達到的,可以改善生存狀態的行為目的,很多的短期目標,構成一個人的人生軌跡。

比如你現在最理想的狀態就是該玩玩該睡睡,那你就把這個作為目標好了。我沒諷刺你,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如果你滿足了你現在玩的睡的,不再思進取,那算是先天的缺陷了,因為那說明你的慾望還不夠強烈。

想想看?別人玩的什麼?睡的什麼?

比你玩的睡得好的有木有?你羨慕麼?也先試試麼?

那就去努力吧。如果這些都吊不起你的胃口,說實話,那你也別糾結了,就這麼混著吧,也是一輩子,很多人都這樣的。

我覺得,一個人奮鬥的動力,取決於他慾望的強烈程度。只有有強烈慾望的人,才有勇氣去挑戰更高的目標。如此說,沒有慾望的人,不想吃得更好、穿得更好、玩得更好、住得更好的人,也該算是一種先天缺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是又賊心沒賊膽一個樣,明確了目標就勇敢往前,雖然不知道前面會出線什麼情況,但是你努力就總會又收穫,沒有動力說明你毅力還不夠,說白了就是懶,這個是需要克服的,這需要時間來改變的!!!!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斷的鼓勵自己 不就得了

做事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我該怎麼辦?

4樓:樂觀的仙裡仙氣

今年16年,現在已經在高中了吧,現在正是學習的重要階段,你可以想想然後問問你自己,為什麼會感覺很疲勞,是學習壓力大?還是其它的,如果真的很疲勞,休息休息,睡到一個自然醒,然後問問自己為什麼要學習,以後的自己想幹什麼,我估計你一想,你多少會知道以後要幹什麼,那就是有了目標,沒有動力,就是沒有目標,給自己制訂一個目標試試,一個小目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人出去旅行看看,去一個自己陌生的城市,四處逛逛,看看那邊的人們到底每一天都幹些什麼,或者你可以去一個很繁華的地方,選擇一個高處,能看到路上的行人的,坐下喝杯果汁,咖啡都可以,你好好的看看他們到底在忙碌什麼?現在的你,可能就是走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只要自己找到要尋找的方向,你才會努力的奮鬥。別人告訴你的,都是他們想的,他們為你選擇的路,可是你現在需要的是自己選擇的路。

不是別人為你設計好的路!祝你可以找回自我!

6樓:冬ri飛雪

多與與朋友溝通,或者出門旅行,看看世界,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有了目標,就有了動力,調節好心情,一切就不一樣了,加油。

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做你所愛的,愛你所做的。

沒有動力可能只是因為你不熱愛生活,也沒有目標,盲目前進只會讓你對未來越來越迷茫。

目標相比動力來說,就簡單多了,我們從小都會有一個目標,比如當一個人民警察,或者是

宇航員,或者老師?不過現在很多人的目標應該是有錢吧,一夜暴富?

但是不管是哪個目標都是需要動力支撐的,動力就相對的難尋找了,這個就需要自己依照自己

現階段的狀態來進行了,動力可以是一個讓你努力的人也可以是一樣東西或者一件事。

當一個人生活失去動力,沒有目標的時候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想想生活的動力究竟是什麼?動力背後是什麼?比如失戀了,可能一段時間的動力失去了,實際上,要搞清楚生活的動力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是不是失戀或者別的挫敗真的影響你生活下去的動力?

當一個人沒有目標時,他有一個辦法測試一下——自己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大凡一個問題至少有三個解決的辦法,如果能夠相處三個以上的解決辦法,那,你不是沒有目標,二是目標被眼前的下你軒昂掩蓋了,要掀起那些假象後邊的真實東西去面對,你會發現你的目標原來藏在不為一時感覺到的地方——

9樓:it軟體專家

首先想想自己究竟想要什麼,然後給自己制定詳細的計劃去實現,有步驟地得到你想要的

10樓:快樂e男孩

淡定如果你是農村的看看城市無限好自己還沒有響用

如果你是城市的想想國外無限好還沒有享受不能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成長的必經階段,不必驚慌。在確立下個目標前,充實自己、修養身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一圈!或找點事做一做!讓自己不要那麼無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我都不知道我每天在幹嘛

人生沒有目標方向和動力,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方向就沒有動力,所以先找到目標方向,想想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未來的日子是什麼樣的景象,作為遠期的理想,然後再想為了以後的日子第一步你要怎麼辦就是你近期的目標了,朝著近期的目標去做些事情,接近它實現它,一步一步就好了,腳踏實地踏實向前,你可以的

15樓:戰神

把每天活明白再討論目標的事情,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就是內在動力,工作所需則是外在動力,要有動力,首先要有目標。搞清楚活著的意義就知道自己的目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和我目前狀態一樣。

不過,沒有壓力和動力的時期不會長期存在。人類社會的發展進步是不以個人的意志為轉移的。總有一個坎需要你自己跳,總有一步梯需要你自己走。

17樓:7哈7蛤7鉿7號呀

應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樣就會追求自己喜歡的一切,好好奮鬥掙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目標可以好好休息下想想,沒有動力,看看自己錢包

19樓:你會失去一切

要麼讓自己遵從內心過好每一天,不需要動力,也不需要外在目標,只要滿足自己就行了

另一種則是問問自己究竟想要什麼然後去追尋

20樓:規律此

談戀愛吧,為了她去奮鬥

21樓:我不會愛

那是因為你閒得慌,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培養興趣愛好,比如看書、健身、聽**、做手工啊,其實生活中有趣的事情很多的,只要你用心去發現,人還是不能太閒,因為我自己親身體會過,但後來我找到了自己的興趣愛好並慢慢培養和挖掘,有動力之後你就會找到努力前進的方向。

22樓:感性的孤峰聽雨

目標方向 動力 都是自己慢慢找吧

23樓:殘酷的冷漠

給自己定個目標,比如買套房,買個車,在看看自己的存款,你就會有動力了。

如果想死卻沒有勇氣怎麼辦,我很想死卻沒有勇氣怎麼辦

那麼就鼓足勇氣準備老死吧,這麼不需要太多的勇氣 太有緣了 一樣!就是不敢!既然連死都不怕,還怕拿不出勇氣嗎?人的死是早晚的事誰都逃不過,你信上帝嗎?南無啊彌陀佛 最好不要去死,那樣沒意思 我很想死卻沒有勇氣怎麼辦 既然你能考慮到親人,就不要輕易的讓自己放棄。活著是一份責任,也是對版 待生活不服輸的一...

年輕卻沒有鬥志怎麼辦,人沒有了鬥志該怎麼辦才好?

你是失去了對生活的一種渴望與動力。沒有動力,沒有目標,當然覺得什麼都沒有興趣所以解決你現在的困境就是要找到你生活的目標。比如你想做什麼,然後奔著這個目標去前進,去努力,那樣你的生活才會精彩,你才會有動力 那以後就要把自己的鬥志燃燒起來 可以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人沒有了鬥志該怎麼辦才好?沒了動力,那是...

人生沒有了目標,也沒有了奮鬥的動力,怎麼辦

沒有目標就制定目標啊,掙多少錢,買什麼房,買什麼車,有錢就可以找美女,沒錢就找不到噶。那就去找。去找自己的目標。去找自己的動力。我也沒有目標啊!吧!失去了人生目標,沒有了奮鬥的動力,該怎麼辦 讓自己休息下。好好想想以後的生活,從新確定目標。只要自己快樂就可以了 優哉遊哉 何必那麼在意 大半數的人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