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沒有動力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2023-05-06 19:07:47 字數 3199 閱讀 6215

1樓:莫日夏

學會放鬆。通過讓自己的身心慢慢放鬆,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待著,可以稍微緩解一下這種煩躁的感覺。煩躁的時候,就儘量不做一些會讓自己更加煩心的事情。

選擇合適的時機發洩。

這種煩躁有時候還是需要通過一些方法發洩出去的,這樣人才會感覺舒服一些,雖然只是稍微舒服一些而已。你可以選擇聽歌,唱歌,或者一個人的時候大喊發洩一下。儘量讓自己的發洩不會影響到任何人。

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也常有這樣的情況吧 這個時候首先你清楚這件事情是你不做不行的 但是你很不想去做 你越有這種心理就越不想行動起來了 但是如果你稍微放下一點牴觸嘗試著開始做 一會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就是你做著做著就投入進去了 而且一開始的目標不要定太高 就從不起眼也不重要的事開始一點一點做 慢慢感覺就來了。

工作沒有動力該如何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司制度苛刻。

作為一個公司的員工,也不是完全只想要獎勵制度,同時制定一定的懲罰措施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夠增加員工的自律性,讓員工更加積極,可是我所在的這家公司獎勵措施可能僅僅只有三五條,而懲罰措施能夠達到幾十條,這讓我無法忍受,這就擺明了不想讓員工拿到該得的薪水,看到這樣的制度之後,讓我不禁想要辭職,離開這個充滿壓迫的地方。

二、老闆沒有人性。

在求職過程中,最幸運的。莫過於遇到一個好的老闆,因為最初可能會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都需要老闆帶著進行培訓,後期需要簽字,或者業務上出現的問題都需要老闆,可是我就沒有那麼幸運,上班第一個老闆就給我一個下馬威,作為一個新人,必須事事聽從他的指揮,最可恨的是記得有一次,家裡突發嚴重的事故,必須要請假幾天回家一趟,老闆竟然不給批假,如果當時公司很忙,我也不會說太多,可是那幾天也正碰巧業務很輕鬆,可是老闆還是拒絕,沒有一點人情味,這讓人無法接受,毅然決然準備辭職。

三、沒有發展空間。

不管進入哪個公司,在自己的人生規劃裡,肯定更想要能夠有晉升的機會,最初我也是從底層開始幹起,一直非常努力,希望能有晉升的機會,可是我們公司僧多粥少,業務基本已經飽和,難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很難能夠拔高的機會,這時候自己覺得辭職應該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如果一輩子在這個崗位上,那真的沒有前途可言,所以現在已經在著手準備面試,應聘新的公司。

沒有工作動力怎麼辦

為什麼會沒有動力做事情

工作沒有動力,怎麼辦?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揹負著生活的壓 力,如果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能夠正常進行的話,就必須要工作。但是在工作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碰到自己的難題,員工遇到以下情況時就會想辭職的。

一,工作壓力最大的時候。

當工作壓 力最大的時候,員工們最想辭職。我們這一 輩 子會經歷許多種工作,有些工作壓 力較小,有些工作壓 力較大。有人更傾 向於工作壓 力較小的工作,但是這些工作的壓 力小,所獲得的收益也是非常低的。

當我們選擇收益較高的工作時,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如果沒有強大的適應能力的話,最好不要去輕易挑 戰。

二,工作內容重複的時候。

在工作的過程中,我們所求的除了薪資之外還有自己能力的提 升。當我們發現自己的工作內容重複的時候,肯定就會產生一定的疲 憊,而且一段時間之內的重複還好,如果是長時間內的重複的話,就很容易會讓我們整個人的工作狀態和生活狀態受到影響。一直不接 觸新鮮的事物,會讓我們的心理狀態變得死 氣沉 沉。

三,同事相處不恰的時候。

在職場裡面,和同事之間的相處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只要是人就肯定會有摩 擦的,而且有些人的人品不佳,我們是很難與他們進行相處的。我們在公司裡面是需要面對面的與他們進行相處的,如果和他們之間產生了矛 盾的話,也會對我們的心理造成非常大的壓 力,而且還會對我們的工作造成一定的阻 礙。

四,領 導刻意打 壓的時。候。

在我們的職場生活中,領 導能夠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當領 導可以打 壓我們的時候,實際上是我們職場中最難 捱的時候。因為領 導負責分配我們的工作,所以如果他看不慣我們的話,會把一些又髒又累但沒有具體收益的工作分 派給我們。如果我們沒有能力與之抗 衡的話,就會一直生活在他們的欺 壓之下。

我想還會有其他的情形會導致員工考慮辭職,目前來講,辭職不是個好主意。

祝你工作順利。

做事情沒有個動力怎麼辦

5樓:比佛

1、想想自己的夢想。沒有動力做事情感到乏味,那就想想我們的夢想,思考下我們的目標。通過自己制定的目標來激勵自己,提升自己的動力。

2、聽聽**放鬆一下。生活和工作的壓力會讓我們感到身心疲憊,感受沒有了任何的動力,這就需要好好休息,放鬆一下,聽**就是一種不錯的放鬆方式,閉上眼睛享受**帶來的放鬆。

3、運動和健身。我們可以去運動,可以去健身,豐富自己的生活。通過鍛鍊運動來讓身心得到放鬆,可以和朋友打打球,可以一個人跑跑步。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4、放下手頭的事情。當我們感到疲憊,感到沒有做事情的動力的時候,那就放下手頭的工作,不要再去做,可以睡覺,可以做其他娛樂放鬆的事情。讓自己得到放鬆,而不是緊繃著讓自己的壓力過大。

5、和朋友聊聊天。沒有動力,感到乏味,那我們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可以坐一起聊聊天。談談人生,聊聊生活中的趣事,通過這些方式來讓自己放鬆從而獲得動力。

6、不要胡思亂想。這樣我們就不會輕易感到壓力,感到無所事事,保持樂觀的態度,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只有這樣才能坦然的過好每一天,才不會輕易受到外界的影響從而失去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目標,再把這個目標拆分成小目標,要清楚做事情是為了什麼,怎麼樣才能達到。年度計劃,季度計劃,月度計劃,每天的工作安排是什麼,怎麼樣去達成,有了具體的計劃,就要嚴格去執行,想到不久的未來就會實現的目標,你就有動力去做事了。

7樓:網友

也正常,只要不是連續的沒動力就好辦。

做事沒有動力可能是你對所做的事情沒有興趣,也可能是你所做的事情沒有帶給你想要的利益。心理指導:你可以針對以上兩方面進行調節,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能找心理諮詢師詳細諮詢分析,畢竟文字表達的有限。

8樓:走路到北京

做事情沒有動力感,原因你太富有優越感了。

俗語說得好,身在福中不知福!

痛定之後才如痛!

做事沒動力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目標設定的太高,試著做階段性的目標,分段完成,這樣你就不會感到沒動力了。

該怎麼辦啊?誰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啊?誰能幫幫我

可憐的女孩,你才21歲啊,這麼好的年齡,而且還在上學,就出現這些問題,我覺得真的不應該,尤其是你還懷孕了,要多保護自己,當然目前說這些也沒用了 我的意見是你應該跟他說,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聽,然後把孩子打掉,現在不是說愛與不愛的問題,而是你怎麼去面對肚子裡的孩子和雙方父母的問題,我建議你跟你男朋友說...

我該怎麼辦呀,誰能幫幫我

其實沒有傷不傷開的問題,網戀基本上都是沒有結果的,首先你們沒見過面,不知道各自的性格,而且距離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到時你們怎麼辦,是你過來廣東那,還是他過去,這都是一個問題,而且就算你過來廣東,但是到時人生地不熟,你能怎樣生活。這些都是你們要面對的問題,網戀還是異地戀都會是一個很難有結果的。我覺得你...

唉 糾結啊 誰能幫幫我 該怎麼辦

沒什麼好糾結的,你們已經訂婚了也住在一起現在也已經有了孩子,你喜歡他可他又很喜歡你那們就趕快把婚給結了吧!生孩子是遲早的事,打掉了你會後悔的不僅傷身體,而且以後懷孕說不一定還很難。我相信就算你去醫院醫生也會這麼說的,我這麼建議的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都已經訂婚了,回去結婚就行了,20誒,你們這麼早就...